close

 



開始這天的食文前我又想先囉嗦一下了
昨天晚上和老黃去找相機店的店長,問看記憶卡跟讀卡機的問題

但可能是我心情有點激動畢竟300多張的相片不見了
最後店長覺得讀卡機有問題,還有我的電腦會傳毒透過讀卡機送進記憶卡裡頭
(這種說法我不能接受,因為我自己的記憶卡也是用讀卡機就從沒這樣過)
但我懶得再爭了,店長也說要幫忙救救看,看能救回多少囉

之後店長說要再送一台讀卡機(賣價3-4百)
我問他,那為何不一開始就送這個,而送了無敵奪命
店長說,新的那個成本高啊,平常都是在賣的
我又問,那現在為甚麼又要送是怎樣?
店長說

看妳就氣成這樣啊我說要再收錢妳會接受嗎?

之後我覺得真的有點生氣耶= =我覺得他搞不懂我的訴求

我沒有在生氣,只是300多張照片不見了你會不激動嗎?
而且如果是讀卡機問題要升級,該花錢買的本來就是要買,我又不是那種人

我很理智的知道送的東西本來就沒法要求,如果是買的還這樣那就該換個新的沒錯

最後店長讀卡機還是沒收錢,然後允諾要幫忙救卡片,而老黃敗了SanDisk的記憶卡(這下該無敵了吧)

店長還教了我怎麼縮圖怎麼修圖
(首圖現學現賣)

回家我問老黃,我當下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恐怖好像很怒? 站在男生的立場?

老黃說
哪會妳只是情緒比較激動而已還好還好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到底是不是因為老黃可以承受的壓力比較高? 所以從不覺得我兇呢? 

我只是說話直接就事論事啊,內容要講清楚,是我錯我會認錯

絕對不是在生氣卻常常就這樣就嚇到對方了



ok.回到當天

晚上熱石SPA完畢之後,再洗個澡打扮一下準備晚餐囉



等看救回多少美照,屆時再分享公主穿搭囉



黑鮪魚綜合刺身

原本訂好的專案其實是館方準備的基本菜單
因為想說要幫老黃過生日,加上他想試試黑TORO的魅力
就幫他的套餐升級成黑鮪魚套餐

至於我饒了我吧我超討厭吃魚



他夾起的這一塊正是黑鮪
據他本人表示,是不錯啦

但是

他覺得魚塊切得太大塊了,正常來說吃生魚片應該要一口一片
但如相片所示,它整個沒切斷,加上沒有很冰
所以其實他有點失望,最後他剩鮭魚沒吃完

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吃鮭魚

(是說有差嗎? 對我來說魚都一樣腥吶)



鮑魚和風沙拉

那顆好大

這道味道很好,食材新鮮



玉帶清湯



裡頭有干貝以及魚塊

如上上圖所示,他們是到座位上現淋高湯,照道理來說應該要很燙很鮮吧

但是湯不燙耶這是可惜的地方



鳳梨扒龍蝦

這個好好吃肉是燙的

而且這邊出的菜,鮑魚啦,龍蝦啦,干貝啦
都超有肉不然就大顆或量多完全不小氣



冷泉水果醋

清清口氣,等等要上主菜囉
這個是冰的微酸,但還蠻好喝
以往在外頭喝的沙瓦我們都不會喝完,不過這杯我們2個都喝光光了



三色椒鮪魚

鮪魚此時又上場了雖然我說過我很不愛吃魚
但是這道老黃有強逼我吃了一口說真的說真的

還不賴是有魚的味道沒有錯,但是不噁腥
以我不吃魚的人來說,okok



鵝肝煎牛排

以前說過人家不吃內臟但是這個
又被老黃半強迫吃了一口

我以前一直以為鵝肝很噁心,但原來只是很鹹的味道,然後入口即溶



季節水果&冰糖燕窩蛤士膜

奇異果有點酸,但是燕窩好好喝我超愛甜湯跟蛋糕

他的左前方那杯水果茶也很好喝,跟一般市面上會喝到的不一樣
味道很特別也不會有很酸的通病



接下來換介紹我的基本菜單囉

我真的覺得我的比還要加價的黑鮪魚套餐還好吃耶



和風鮮蝦沙拉

左圖是上菜擺盤,右圖是要說,那半塊鮑魚其實很大塊
(請看左上角的湯匙)

我為什覺得自己的套餐比較好吃,是因為分量都沒有老黃那一份多

有時候食物這種東西吼...就是量不能太多才感覺可口啊!!

啊這個和風我覺得很好,本身第一個喜歡的是凱薩沙拉,再來就是和風了



是日開胃小品
由右至左:肉醬泡芙,鮮蝦麻糬,鮭魚泡菜捲

右邊肉醬泡芙的肉偏鹹,我覺得好像鮪魚罐頭那種東西?
中間的鮮蝦麻糬好好吃它像壽司只是飯變成麻糬
左邊的鮭魚泡菜捲~~~因為我不吃魚所以...
老黃說也還不錯啦



三寶燉雞湯

看這照片應該不難感覺出,它非常的燙吧!

我和老黃喝湯都愛喝極燙,所以在湯品來說,我覺得我的勝他那道
這雞湯真的煲的很好,不油不膩還有我超愛雞湯裡的香菇

每次公公燉雞湯我都狂吃香菇



菜膽焗龍蝦



因為基本菜單是固定的,所以進入餐廳是沒有menu看
也就是說

庵根本不知道竟然有庵最愛的焗龍蝦
所以上菜時整個大驚豔不過他們的焗跟平常在外吃得到的焗又不一樣了

這個奶味好重,我很愛的焗起司並不是這道菜的重點

不過它好大一尾肉又超多而且超燙



冷泉水果醋

一人一杯囉



瑤柱嫩牛排

上面3顆分別是紅蘿蔔,芋泥QQ,山藥球

肉品右邊是芥末,左邊是海鹽&黑胡椒

光看肉品,我以為上頭是炸蒜頭(避風塘炒蟹口味那樣)

結果不是X_X
我覺得那個味道好像蝦米好歹的氣味很不喜歡

不過把它撥開弄走光吃肉我覺得肉很好吃
點了7分熟,不會太生也不會過熟



熱紅茶

旁邊那顆是金棗可以泡進去一起喝
紅茶不苦不澀,很好



巧克力蛋糕水果集

一樣的奇異果頗酸
不過蛋糕好好吃超新鮮真的真的很棒

比起老黃的燕窩甜湯那種成熟感

人家還是喜歡小朋友一些的蛋糕啊吼....



對了,因為餐廳部知道我是要幫老黃過生日
所以有準備一顆蛋糕送我們但當下實在是吃得太飽了
加上我們因為做SPA搞到8點多才來晚餐,最後只剩我們一桌(整個包場了)
不好意思再耽誤人家下班時間,就決定要外帶蛋糕到lounge bar等等一起配迎賓酒

小姐最後問
那還要不要我們幫黃先生唱生日快樂歌
(我就知道會來這一招XD)
就笑著跟她說

沒關係,等一下回房間我自己唱給他聽




之後館內隨意走走拍拍



晚上的中庭氣氛真的好棒希望我在這留下的身影能救得回來



之後我們到1F的lounge bar欣賞現場薩克斯風+鋼琴演奏

氣氛好得不像話
攤在沙發上整個人都要鬆了



也順利開了蛋糕+迎賓雞尾酒

雞尾酒好喝,酒精感只有一咪咪(真的只有一咪咪)

蛋糕也還是好好吃這趟旅程我吃了超多甜食老天!!



我找老黃拍照,他已經很累了
因為當天早上公司臨時有事他又去加了個班之後
馬上開車到宜蘭,到了這邊又一直幫我拍照

雖然覺得很對不起他可是他卻說

沒關係,只要妳開心就好


可惡的傢伙

那天拍一拍他突然弄豬鼻,害我笑到沒辦法拍
是很迅速深呼吸一口氣鼓起腮幫子趕快按下快門才成功(但還是有點模糊,因為我超想笑)

總之

老公生日快樂喔



11點多離開bar終於真的要回房休息了



那個變態老黃在bar又外帶小點要回房吃

有薯條跟三明治,,沙拉與小餅乾是附送的


我只能說,這邊食材都很棒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