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1

誠如各位所見庵又換髮色了



說真的我也不想解釋太多啦純粹就是我看不順眼淺色髮的素顏啊
雖然設計師一直說我染淺色髮很不台,不會有那種味道

但就自己是一直覺得很突兀啦


因為我平常上班時間都是素顏綁馬尾,而且也不吹整頭髮(不想再傷害它了)
大家也知道這種髮色不整理簡直就是一把稻草啊我根本不想當稻草人耶

而且才染好3天我就開始在煩惱長黑頭髮這件事情了
因為我一直很討厭顏色太對比的布丁頭
而我的設計師如果頭髮只長1.2公分又不幫我補染
(她覺得這樣染得太勤了,不願意幹啊)

再加上,其實平常上班時間我是比較希望(需要)看起來穩重
所以囉~



不過5/1號那天染的色,有刻意加的深一些,深粉紅多一些
因為我現在底色很淺嘛,又很愛洗頭,不用太久的時間它就會褪色了

我後來發現我有個毛病我好像常常都不喜歡剛染好的色

比較喜歡染後洗了1-2周的頭所呈現的顏色
那才是會一直留在頭上的顏色嘛



這是昨天5/6的顏色

是不是又褪了我很期待這次能褪成

既穩重又帶繽紛的顏色歐

昨天真的很好笑設計師幫我把頭髮綁好後
旁邊有位客人的兒子跑過來看我
他好害羞臉都紅了搞得人家也都害羞了起來呢



大家就一直起鬨說我是彩虹姐姐
(因為頭髮夾了2條彩虹
↑↑)

可是又因為彩虹姐姐聽起來也太A了吧
所以我又自行改成rainbow姐姐

是說,我為甚麼要知道彩虹聽起來很A啊
很煩耶都是老黃帶壞我的啦








後記:
(就發個髮文也
↑↑要有後記啊?!)

大家一定心中有疑問,畢竟庵現在確實已是位人妻了
怎還可以如此豪爽自我的想幹嘛就幹嘛

就算老黃寵我不會唸我,難道公公也都不會想唸一下的嗎?!

老實說我自己原本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啦
也是有想說公公應該要問一下的吧,結果這次大金髮回去吃飯,公公都沒問
(搞得我反而還希望公公問耶)



其實早在2年前我就有搞過比這次更淺的大金髮了

不過那次是因為要幫我設計師拍照才做出如此大的犧牲好傷髮質啊

那回的金髮傳播妹歲月我忍了1個禮拜~"~



才完成了需要的正紅色髮
(說真的我一直都不愛金髮,以及帶紅的髮,那次怎麼會答應當model我現在也想不太通)

所以囉,對公公來說

他兒子我老公都沒唸了,公公非常尊重年輕人呢
(而且幫人家拍DM聽起來好像很威耶XD自己講)



因為第一次的大金髮是為了設計師我可以忍
(更何況知道那不是完成色,所以嗯)



而這次雖然不是金髮,它是很好看的奶茶色,也或許在我頭上其實沒這麼難看
問題出在我自己心態上的害羞而無法接受我是老人家不習慣啦


而且說真的,這頭淡色髮+素顏

一直害我這幾天超想衝去檳榔攤應徵的耶

結果老黃跟我說

應什麼徵啊老子開一攤給妳不就有了










設計師資訊:

首璽髮藝沙龍

園市大有路575號

03-3163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