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終於可以開始寫我最愛的粉嫩系春裝文了

上周的boy妝本來就是要走個性路線的搭配
因為我的任性,硬要穿上新粉嫩嫩春裝拍照的結果

就是怪異的妖魔上身feel啊

害我一直遲遲無法動手,寫粉嫩春裝文
結果昨天因應兒童節+掃墓節,突然賺到一天假
(其實是半天,老黃早上還加班)

我們下午帶寶貝去跑跑,晚上就順便重拍新的粉嫩春裝穿搭照囉



第一個look真的是很早春,也就是去天元宮賞櫻那天
那天天氣超級好,就穿了這件雪紡+紗質飄逸背心

雖然這種背心很基本,但我本人真的超級無敵大推
衣櫃裡應該要有的素色飄逸風

如果是要去拍風景+美人照
也就是說,人物不是相片主軸,但又最好能與景物互相襯托出彼此的美
來一件這種素面的飄逸風最棒了也是最safe的方法


洋裝:Soareak
鞋鞋:BOLO
包包:LOEWE

雖然背心不是本季新品,但還是說一下品牌
讓有興趣的妞妞可以去follow她家的風格唷



第2個look是上一回MM的連線商品

我買了花花襯衫,包包,還有流蘇耳環

其實我買這耳環不是想這樣配的啦是那天要拍照想說戴一下好了


不過老實說,收到商品後覺得這襯衫跟包包不太適合自己
有一點轉型失敗就是了



這件洋裝就是新品囉
我後來發現我好像很少有這類風格的洋裝,因為我想邁向小熟女境界
所以就難得出現了比較lady的感覺

洋裝:LDS



因為那天畫了大濃妝實在是沒辦法搭出我腦海裡想像的那模樣
所以就選擇了比較簡單的鑽飾做搭配

這套洋裝好可愛我是因為它的圖案而買的



其實要買這套洋裝的當下,我是想搭配咖啡色系的配件說
全身重點不要太多,就只是洋裝色+單一色
也是我喜歡的穿搭方法

洋裝:LDS
腰帶:ROSE BUD
項鍊:CHANEL
手環:CHANEL
包包:CHANEL
鞋鞋:Louis Vuitton

真的還是覺得以前LV家的鞋出的比較美耶,這幾季出的鞋
連想叫自己硬挑都挑不到美鞋不過香香家出的鞋
倒是進步了很多不像以前很愛出些奇奇怪怪的老款

以現在來說,我會比較捨得花錢買香香家的美鞋
而以價位來說,LV的鞋普遍都比香香家的價位要高上一些

然後老黃好愛看我穿這雙鞋喔他說穿這雙鞋看起來很有氣質很有質感



其實我很建議妞妞們在能力範圍內投資一些小精品
因為這些小物是可以陪伴妳一輩子的
(好好使用的情況之下啦)

以前還是小姐的時候,我很捨得花錢買小精品
現在因為我有更偉大更不一樣的目標了就比較少花大錢買這些高單價的小物
不過真的看到很喜歡又覺得很經典的東西實在是可以下手

我個人比較喜歡買有風格性的,而非當季主打商品
因為主打類的,就會覺得很容易過時

買safe款的,就可以看自己那回想走甚麼風格去選擇飾品

雖然我的飾品櫃小物很多,但每一樣都是我長年累積下來的寶物
並不會因為時間久了而喜新厭舊
(好啦我承認是會喜新啦但是絕對不會厭舊的喔)



本季新款,還有這件好可愛的蕾絲娃娃裝
雖然(我又要再度承認了)
雖然我的衣服真的很多但是說真的,這種類型的衣服我還真的是沒有耶

然後因為它的設計是從正腰部束緊下襬有蕾絲
我覺得這種衣服搭裙子或短褲都顯得很累贅很不好看
這事我在下訂這件娃娃衣的時候就有深深的體悟了

所以我腦海裡浮現的,的確就是要穿這件九分緊身牛仔褲

但是我真的很想大哭啦因為我現在胖了幾公斤
雖然褲子還穿得下,但就是看起來很胖很緊很不好看
由於我的不自愛造成這種結果希望大家要避免掉


瘦一點的妞妞就直接這樣穿搭吧我覺得好好看唷


上衣:ROJITA
牛仔褲:DIESEL
鞋鞋:SLY
提包:sanrio



嘿嘿
不過跟我一樣有胖大腿困擾的妞妞也不用擔心

正所謂:
山不轉人轉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
↑↑有這麼嚴重嗎?)


教大家一招
馬上把妳的緊身牛仔褲給它折起來位置落在膝蓋下方

我真的覺得會這樣穿緊身褲的妞,正翻天

這招瘦妞穿很正,肉妞穿也正
但胖妞...還是先減肥好了><



我一定要再ps.一下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樣穿很好看

正是因為邱淑貞邱大美女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她在追男仔裡有個造型是
微捲的髮綁馬尾,穿了一件削肩的背心+ 一件緊身的七分褲
我現在找不到圖啦印象中上衣好像是蘋果綠,褲子是純白色的

就整個驚為天人套一句我朋友說的

妳害我整個小宇宙都爆炸了啦
(雖然有點無法解釋這一句
↑↑但總之要表達的訴求就是很強烈的意思吧XD)

其實是我本身就很喜歡邱大美女了
我覺得她根本就是真人版的貝兒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女主角)

她太正點了,所以我一直喜歡那樣的穿著
以前我還是肉妹的時候就很喜歡把牛仔褲折成這樣穿再加高跟鞋

連老黃都說這樣穿雖然沒有裸露,卻讓人覺得好性感



其實瘦一點的妞妞也可以穿小短褲搭娃娃裝
我是覺得因為上衣本身就很累贅,硬想搭短褲的話

就要搭個好短好短超級短的褲仔才可以

看到這件短褲我又好想大哭雖然還穿得下,但是大腿太繃了好難看
以前我都穿好小號,這件是0號的耶以前怎麼可以這麼瘦啦
那天同時看到我以前的DIESEL小短褲,上頭標了24

24

24

24




撇開我現在已經變成肉妞這事,總之瘦妞還是可以這樣穿
而且以前瘦的時候也很愛買短到一個不行會微露蜜桃臀的短褲好好看
上頭這件就是一例,但我現在已經無法再穿它出門了


上衣:ROJITA
牛仔褲:SLY
鞋鞋:BOLO
包包:CHANEL




背後有很可愛的綁帶設計



但這個眼妝吼搭這髮跟衣
看得令人好難受好難受


還真有股衝動想問這女生妳到底是怎麼了
少在那邊裝清純了



同件衣服換個眼妝

感覺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