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了幾周,我終於又可以寫穿搭文了

沒辦法,為因應春季的來臨
我實在是太高興,有太多不同種的穿搭想分享
可是我時間有限必須很努力的找時間拍穿搭記錄

本篇我決定命名為:

女孩!my boy look
(意思是有女性元素
↑↑在裡頭的中性穿搭法)


因為是女生嘛,就算要走中性也一定要有girl的味道在裡頭才可以的呀




第一套絕對是小菜一碟的穿搭法
想走中性look卻又不想真的很man

就不能選真的很man的衣服
好比說,牛仔外套最好要合身
要穿洋裝而非褲裝,雪紡材質很有女人味

但重點是,色系都偏向冷色


其實女生的中性穿著,各大品牌也出過好多真的很"男友襯衫"那種衣服
(但它們都確實是給女生穿的,我自己是不愛真的很男友風的衣服啦)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肩膀很寬,如果又選擇了很man的衣服
那我就真的變成男人了沒有錯啊

所以肩膀小一點的女生(指身材很女生的妞妞們)
倒是可以穿穿真的很man的設計款服飾一定很有衝突美感

外套:GREED
洋裝:SLY
包包:CHANEL
鞋鞋:
BACK TO BRITISH



襯衫的選擇上,千萬不要忘記合身! 一定要合身啊~~

再重複一次,那是因為我肩膀很壯所以我才都要選合的
如果我的肩膀是長的很女生的我一定會買很多寬鬆的男友襯衫來穿的啊

襯衫:SLY


ps.寶貝也太爆笑了吧



最後我穿出門的模樣是這樣囉
這天我選了一整身都是藍色系去做搭配
但是頭髮不戴最短的那一頂,那頂太boy了

這天的look就是想走冷色系的女孩風

外套:POLO
襯衫:SLY
內搭:POLO
牛仔褲:MM日本連線
包包:BALENCIAGA
鞋鞋:
BACK TO BRITISH


再附註一下,因為我的大腿變很胖所以那天我有再加襪套
做出整條腿好像一樣粗度的假象來掩飾我大腿很胖這事實
(我知道如果不特別說大家會印象中一直以為我很瘦,其實仔細去比較,我大腿的確是很胖啊)



這件襯衫是那天跟神秘朋友去吃下午茶時買滴
喜歡的妞妞可以趕快去買,是本季新品還買得到

這個穿著很偷懶啦,就只是非常safe的牛仔褲+白T+格紋襯衫


襯衫:MOUSSY
內搭:POLO
牛仔褲:MM日本連線
靴靴:HUNTER



這是上上周跟朋友又去吃PIZZA HUT 歡樂吧那天的穿搭
我自己的習慣是,如果是跟一群朋友出門
我比較喜歡走safe一點的而不是有型或搞怪的look

襯衫:MOUSSY
內搭:SLY
牛仔褲:MM日本連線
靴靴:Frye
包包:LOEWE




這張照片是要說我真覺得髮型是給人第一印象的重要重點
實在是很搞不懂自己我這頭又黑又長的直髮

為甚麼充滿著一股濃厚的老派氣息? why?


其實我是想換型,換走吳玟萱那種超級女人味的感覺啊

老黃說,因為我年紀還不到,就是沒辦法散發那種韻味
所以真的是這樣嗎? 那我到底要不要放棄,乾脆再把頭髮染成咖啡色好啊?

我打算5月才要再動頭髮,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可以好好考慮



是不是
同一套洋裝不同髮型,整個就是不同人了啊

還有這雙踝靴,好像不要露出膝蓋以上去穿它,就比較不會有小豬蹄的feel了耶
洋裝也是本季新品,喜歡的也可以趕緊去購買

2件組洋裝:SLY
靴靴:多年前惠子宅急便代購
包包:MERCURYDUO



而且搭一搭,覺得外面的罩衫要綁起來比較好看
不然都沒腰身感覺好像很胖



我很喜歡這個look的背影

如果是我自己在路上看到一個女生穿這樣,頭髮又這麼有型
一定會忍不住的多看2眼


這邊聊一下耳環跟項鍊
雖然我的2邊耳朵加起來,總共有6個耳洞之多
但卻好少好少戴耳環
因為我老是覺得耳環好重稍微有一點重量的耳環我都戴不住

可是有時的穿搭(好比上圖)
這個就一定要戴耳環才好看啊,而且一定要是大圈圈的才可以
於是我上網尋覓了好久,終於物色到這一款
既大圈又超輕盈幾乎會讓妳忘了它的存在的好耳環

它是H&M家的
現在上網不知道還找不找得到,有興趣可以去找找看唷

再來就是小香家的項鍊了
真的覺得很討厭耶,我一直好想再買一條這麼長的小香項鍊(銀色系)
可是這種超長的款式就只有那年那一季出過之後就再也不出這麼長的了
我每年都在癡癡的等癡癡的物色啊


所以如果有妞妞知道誰家有出不錯看的銀色系長項鍊
拜託跟我分享喔



同套洋裝做的另一look

這一個,都是選用銀色系的飾品

阿因為鞋子真的有夠平底所以腰一定要出來
不然整個人會看起來又胖又矮

2件組洋裝:SLY
鞋鞋:CHANEL
包包:CHANEL

其實這雙休閒平底鞋我很愛,但可能是因為平常那種隱形增高心機款的穿慣了
現在真要我用這種實際高度示人一整個很沒信心很害怕呀

而到目前為止,這雙鞋也只穿去清境玩那麼一回而已
我想說,等到我懷孕了,應該就會穿它了吧

雖然明明我夏天也會穿超平底的涼鞋,以真實的自我去面對大眾
但對於這種all start款的就一直不知原因的處在害羞階段呀討厭



飾品好好看雖然我擅長的是花朵兒女孩風

但這種重金屬的look我卻也莫名的喜歡呢

然後關於飾品,我想我要專門開文章來介紹我的搭配小物



ok
放壓軸的當然就是最重口味的來了

其實這件背心,我原本是要買來當內搭用的
只是沒想到它這麼長,可以當洋裝穿了
昨天在家玩穿搭,就弄出這個look了

比較敢穿的妞妞就這樣出門吧啊可是我自己是不敢啦

我覺得很簡單的素色背心洋裝
穿搭上最好做變化了

可以分色系或分風格去選擇飾品
尤其是灰色,我個人很喜歡灰色系的背心穿搭

一樣的可以用上上圖那種重金屬系的
也可以用下圖最簡單的鑽石配件
或是使用木頭+寶石等波希米亞風格飾品,都好好看呢


洋裝:MOUSSY
鞋鞋:SLY
鑽包:私物


輕鬆一下:
昨天老黃一回到家,剛好看到我這副模樣
他問我穿這樣算是甚麼風格?
因為我知道他一定又準備想鬧我了
所以就跟他說

這是你最愛的,老辣妹風格啦

然後他就一直笑,說
真難得一直都死不認老的人,竟然說自己是老辣妹


ㄟ,雖然我老但還是要當辣妹


雖然這個穿著,來個長直髮或是長髮大捲捲也很棒
但是那太safe了,畢竟本篇重點

是個中性gril風啊!!



最後提醒一下大家
要穿很貼身的洋裝或褲仔時
拜託一定要穿上
無痕內衣+無痕內褲

最好不要穿丁字褲,因為丁字褲也是會有那個痕跡啊
如果是身材有點肉的,那會讓人看得很不舒服
而就算是身材很好很火辣的,那也是讓人感覺很不端莊啊



這個世界上辣妹有分很多種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不露胸,卻讓人覺得好性感的那種路線
 這才是最高竿的穿搭技巧







是說我這篇的主題不是女孩的boy look嗎怎麼最後又講到辣妹去了?


為了提醒大家不要變成NG辣妹
我再來努力找時間籌備一篇辣妹注意事項給大家




2012/04/10補

4/4因為清明+兒童節放假一天
我們就趁空帶寶貝去綠風狂奔

那天穿得好style與我平常太不一樣了

所以決定在這篇偷偷補文



蕾絲背心:snidel
外搭背心:MM日本連線商品
牛仔褲:rienda
鞋鞋:Major made.
包包:BALENCI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