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朗琪咖啡館
02-25673787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2012/03/24
老早就敲好的2月行程,卻因為那天下大雨,一延就延到3月了

雖然這天早上也有下了一些雨,不過絕對澆不熄我們的熱情啦
說甚麼也要來吃吃看我的神秘朋友讚不絕口的鬆餅



我們大約是下午2點多的時間到達,這兒人真的好多好多
領了252號的牌,當時只到157而已

這裡不接受提前訂位,只能現場取號碼牌等候位



好的,還要等將近100桌,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旁邊的新光三越逛逛



第一站先跑去上廁所這邊鄰近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南西店一共分為3館
1館賣化妝品
2館日系品牌
3館就比較少女

我們自己是在2館待最久啦



大概快3點半時再回去看看,人家手上已經多了一袋買了SLYMOUSSY

但是當時大概過了快1個鐘頭,號碼只從157變到198啊

那是不是要到晚上才吃得到鬆餅之後我們又到旁邊的小店逛逛
才還沒4點我的神秘朋友覺得不安心,所以要再回去看看
當時人家要買HUNTER就讓她自己先過去看看了
(
↑↑↑下篇再介紹)


誰知道這才短短大約20分鐘

號碼竟然從198飛速到275

是在玩整人節目嗎???

因為她太生氣了,所以馬上再重新取牌

於是得到380號等我買好我的HUNTER之後過去會合
我們就直接坐在店門口等候位

聊聊天,大概再1個鐘頭終於輪到我們了此時天色都暗了
已經從下午茶變成晚茶去了喔


這裡ps.一下
他們的作業方式,雖然是現場取牌等候位,不過他們排位置的人會一直在門口
有時候可能有
吧檯位,戶外區,併桌
他們就會問有沒有人願意坐這些位置,但是不能換位,不過就不收一成服務費囉

然後願意的人以號碼最前為優先

還有還有,台北的店員工好像都只用俊男美女耶他們男生都好高喔
超高的,而且我覺得都好像韓國男子團體會出產的那種花美男

有興趣的妞妞也可以為此而來用餐啦


只可惜都不是人家的菜是說要遇到我的菜應該也很難
雖然說
我很知道我看起來只有18歲
(這我真的很知道
↑↑↑請不要阻止我)
但是心態上,我都覺得那些小帥哥很像弟弟也就是說,我只愛老男人啦



今天被排到2館的位置



雖然店不大,但裡頭是很舒服的



這是要通往廁所的門,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像要進入某個地方的玄關,以後家裡可以考慮某個門做這樣透明式的
好好看



啊不過因為台北寸土寸金嘛,,所以廁所有夠迷你
牆壁貼這磁磚也很棒,感覺有點像DAZZLING



衣索匹亞/水洗野薑花
$160元

牛奶是神秘朋友要求要的
不過這杯?不知道是我們2個不懂咖啡還是甚麼問題
我們都喝不出來有花的味道嗎?

只有喝到咖啡味以及酸酸的味道而已



草莓紅茶
$160元

是我喝的我在MENU一看到這茶
覺得這太可愛了吧
不點來喝不行耶(怎麼這麼愛生氣)

而且它的茶具好可愛好像在玩耶


神秘朋友是說,草莓紅茶afternoon tea也有所以不特別
阿我就沒吃過afternoon tea咩改天要再約去吃那個啦



這茶真的好香甜還真的是有股草莓味道耶
而且也不會苦澀

可回沖,雖然味道會變比較淡,但還是很好喝的

因為想說今天要吃鬆餅,所以我們都不想點太甜的飲品



草莓奶油鬆餅
$160元

這個是來用餐的人必點的吧?!
好像每個人來這就是要吃這個的呀



他們家的鬆餅真的很不錯吃,跟一般能吃到的下午茶會出的不一樣

比較厚實,外酥內軟
其實躲在草莓底下除了有一坨奶油,還有一坨草莓冰淇淋
但我忘記拍冰淇淋了

我的神秘朋友說,覺得這邊的奶油跟DAZZLING比起來比較沒那麼甜
她比較喜歡這樣的甜度

而人家自己是比較愛DAZZLING的啦



蛋沙拉三明治
$130元

這個是我說要吃的啦因為人家好愛沙拉蛋耶



拍好照馬上把我不敢吃的小黃瓜拿掉之後

這個真好吃麵包烤的好好吃喔
沙拉也都很新鮮,冰冰的

寫到這裡,好想再來一份



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
$130元

這一個,真的好香,好香



一定要切成這樣搭配冰淇淋一起吃才行喔

我除了說很香很好吃,也想不出甚麼形容了啦



用完餐天色都暗了,我買了太多東西再也扛不動了
突然發現原來和老黃一起去逛街都不用提東西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情喔
那雙HUNTER實在是太重了


最後只好call老黃來載我們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