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0

最近假日真是越玩越大
繼上周因為要去掃墓人家6:30起床之後
本周更加精進我的實力為了能在9點準時到達苗栗
我,5點就跳起來了呀

然後又太看得起自己的眼睛,戴了放大片的結果就是我的左眼痛到一直很不舒服
好險我有帶備用的每日拋,趕緊換上才有稍微減輕不適感
(話雖如此我還是幾乎一路上都笑不出來感覺眼球它想離我而去啊)

之所以說這件事就是接下來人家要開始挑戰不戴放大片的眼妝了



本日重點就是去苗栗採草莓
這回主辦人選的這家玉穀草莓園
(老闆我幫你打廣告了唷)
的確是我有發自內心的想大推,大家也知道近期的連日大雨
搞的許多家草莓園,爛的爛噁的噁
不過玉穀這邊的草莓園竟然完全都沒有這種問題
而且下土前(?)可以先去跟老闆要塑膠帶套在腳上這樣鞋子就不會濕掉啦

放一下大湖旅遊網的連結給大家參考唷

玉穀草莓園




最後派老黃下去採就好,因為我的鞋子太大根本套不進塑膠袋
加上我要在這邊陪寶貝



他今天心情一直很不美麗非常的不開心都不給人摸
不過弟弟好強都不怕他兇
最後寶貝根本放棄反抗他,一直被摸了



快速採完草莓之後,到達第二站用餐地點

荷塘居
先附上官網



因為和朋友一起出門玩,終於不用再自己手舉高高合照了



入園需知很平易近人,至少沒說寵物禁止入內



裡面真的很漂亮
可惜天氣不好加上濕冷再加上我眼睛不舒服
很可惜沒能多拍一些照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用餐拍拍照



室內裝潢很有古味
不過他們是走客家風,所以這種古調與新楓林園又不太一樣
氣質不同感覺不同



因為他家廁所也很有味道所以人家忍不住拍照了



這張要說的重點是,我真的很喜歡人家廁所有做個小平台可以放包包
常常去外頭的餐廳都只有弄個掛勾
有的勾勾很小有的是用黏的

我常不是因為包包提把太大掛不上去,不然就是掛上去又很怕會掉下來

這樣就很不貼心了



很喜歡這樣的地磚
與老英格蘭有異曲同工之妙



再回到餐桌上點餐囉
想看菜單我相簿有翻拍,不然就是上官網看



前菜

左邊那個是醃蘿蔔,好有味道唷
中間應該是炸蓮藕,粉好吃的
右邊就是大家都看得懂的,芭樂與番茄囉



南瓜濃湯

好喝
(原諒我沒別的形容詞)



烤奶酥麵包

這個也好吃而且可以無限續用



沙拉

他們家沙拉好好吃除了小黃瓜跟紅蘿蔔以外
我吃光光了



法式藍帶起司豬排
$420元

原本吃前面的東西我都覺得還蠻好吃的
直到上了主菜,我有點失望
因為這豬排味道就很普通了!
而且很奇怪的是,原本上來就只有這樣一盤2塊豬排
沒有飯?!

我問服務小姐,她說可以拿給我
我問這算是加點嗎? 她又說不用錢

所以我好疑惑喔真的會有人來這吃套餐,主菜就2塊豬排沒飯這樣嗎?




紐奧良卡拉炸雞腿
$420元

這是老黃吃的,炸的是還不錯啦
但是好辣喔嚇得我只吃一口就還回去了

而這餐一樣是沒有附飯的! 要跟他們要

不用加錢
(到現在回想還是覺得好奇怪的操作模式喔)



主餐吃完後
等著上我最期待的點心啦

寶貝今天真的非常不開心待在推車上一直發怒
抱到腿上就乖乖的了

難道他是在生氣今天太早被挖起來嗎?!



紫米芋泥

這是大家都有的點心芋頭是當地自產
這個好好吃不會很甜也不會膩



今日咖啡

原本我想補差價換其他咖啡喝,不過小姐跟我說今天的副餐咖啡就很香了
所以就沒換囉

特別說一下那根攪拌棒是黑糖+肉桂做成的
可以攪拌完直接把它吃掉
我覺得好特別喔,因為沒見過這種攪拌棒
雖然我不喜歡肉桂的味道,但這攪拌棒沒有那種嗆鼻味
吃起來的口感,泡過咖啡之後

有點像在吃糕類的點心



皇家伯爵奶茶

這是老黃的套餐加價換的雖然有點甜

但是好好喝



北海道奶酪
$120元

是人家要求加點的啦但是我好後悔餒
因為這個根本不像奶酪啊

比較像鮮奶口味的布丁豆花
味道跟口感都是那樣的

奶酪不是應該是爛爛的那種質地嗎



吃飽後到外面走走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看到這個樹上位置,都不知道要怎送餐耶

不過餐廳整體是很不錯的啦
有好多小景都好適合拍照喔可惜我眼睛痛笑不出來沒辦法拍



最後付上老黃在玉穀採回來的草莓
都好大顆又好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