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奶油小朋友


她很調皮

下班回到家時看到她慵懶的攤在桌上

我把隨手摘下的鈦鍊掛在她脖子上

她也不理我


每次都要人家唸妳

看電視不要這麼近

萬一近視了就會跟我一樣麻煩

隱形眼鏡跟眼鏡才是我的靈魂之窗



很喜歡黏著我

我窩在地上看電視時

硬要來參一咖

我好像聽她說過喜歡待在我身邊


我窩在床上時就喜歡把我的手當枕頭


常常都這樣

我也很喜歡洗好澡時跟她一起窩在床上

可能看電視

可能睡覺

上次她還很頑皮的一直鑽到我的腋下

明明那天我一下班累的倒床就睡

在我毫無意識的狀態下

我隱約感覺到一團熱呼呼伴隨呼嚕聲

硬是把我的手擠開夾在腰部和手臂之間

她說這樣很溫暖也很有安全感



她最可愛的小手掌

我很喜歡摸她的肉墊子






不管何時







不論何地







她總是安安靜靜的待在我的身旁

用她最深情的眼神注視我




 

聽說貓咪如果喜歡用自己的臉永遠對著主人

代表她真的很愛很愛她的主人

就連睡覺時她的臉也要對著我的臉

這是真的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我的貓咪跟我在一起的時間比黃先生在身邊的日子還要久

不知不覺她已經9歲了

很害怕她會不會在哪一天早晨

哪一天的下班回到家

就這樣一直窩著不起床

如果有一天我的貓咪可以開口跟我說話

第一句話我想告訴她

 

 

 

 

 

 

 

 

 

 

我好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