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4

那天我因為經前憂鬱生氣了一下午,晚上火速回家換裝想去吃甲大鴻(新光三越大有店)
誰知道到了店家竟然被人家包場辦喜宴不對外不對外開放了啊
正當我失望的準備離開時

不知道那位先生是甲大鴻的人還是喜家的工作人員



抓準了timing跟我說

妳穿這樣好好看!


害我當場高興的只差沒在他面前轉圈


午後的那一場憂鬱頓時煙消雲散又變回了快樂的小天使
被陌生人這樣讚美真的會很開心,而且完全可以感覺得出來

他是由衷的忍不住的脫口而出



因為甲大鴻沒得吃,只好到樓下的天香回味濟州島韓式烤肉二選一

最後我們就選了要吃天香回味

當時位置還沒整理好,我們就隨意拍拍,因為找不到敲鑼的棒子
所以我掏出我的扁梳充數XD



用餐環境是這樣
我們就坐在小姐正在整理的那一桌



他們家的菜單我都有翻拍,有興趣相簿參考

我們最後決定點雙人豪華套餐$1280元



這邊因為力求養生,所以沒有沾醬
直接食材下去燙熟就口

鍋底當然是選鴛鴦

那個辣味的我有試吃,它是越煮越辣,但不是很俗氣的那種爆辣,而是很溫的麻辣

這湯頭真的很香

不過在剛上湯時不要喝湯(偏鹹)
最好是煮過一輪之後加湯再喝比較剛好



這個麥茶也好喝乾一下囉



花枝漿

(看起來好像牛軋糖)

原本看到這個我有點緊張畢竟是海鮮又沒有沾醬可以抵一下腥味

但是煮起來很好吃不會腥也不會不新鮮



香草豬培根

繼上周在石頭燒肉吃到的肥滋滋雪花豬肉我開始有點害怕豬肉了
更何況又沒有沾醬可以擋一下

不過它也不錯吃啦因為肉片很薄
一口一片剛剛好



小肥牛

可能是因為牛肥肉比較少,光看這油花就放心了許多
吃的時候也非常愉快

說真的呀,跟小蒙牛比起來,我覺得天香回味比較好吃耶(湯頭,真的很強)



丸子拼盤

每一樣都很好吃,中間那個地瓜煮爛煮入味之後更是一絕



菇類雙拼

菇菇也都好好吃很久以前和老黃去吃過百菇園
我們2個就對菇類感到很害怕就是覺得永遠都煮不熟還帶著一股很生的土味那樣


但是這裡的菇菇不會呀終於可以不用覺得自己活像隻在吃泥土的蚯蚓了
(ps.蚯蚓有吃泥土嗎?
↑↑)



季節時蔬
(青江菜)

我啊雖然很喜歡吃燙青菜,但卻老是說不出甚麼是甚麼菜
(目前大概只辨別得出常吃的空心菜以及高麗菜吧)

所以呢當看到這盤上來,第一直覺

它一定是苦的!

當老黃丟了一大把到我不辣的那一邊還真是令我倒抽了一口氣
煮好了又撈到我的碗裡更是驚了一大下

雖然當下我沒表現出來我可能會吃一口就生氣覺得那麼苦怎麼吃

但已準備好吃下去時馬上要生氣


結果



連菜都好嫩好好吃是想怎樣啦我的媽呀..



囉嗦看完生食介紹後,不曉得大家再看這幅熱騰騰的鴛鴦鍋能不能體會我當下的悸動呢?


湯底有很多中藥材,枸杞,紅棗..等等
連湯一起吃下去,好正點!



丸子拼盤裡頭每一樣都很新鮮好吃
唯獨這一樣很可愛,因為它太好吃了所以我特別特寫一張


只是說到底我還是不知道它是甚麼



他們家有手工拉麵&白飯可以選擇

其實我原本好想選拉麵無奈肚子又很餓
畢竟鍋物這種東西吼少了白飯怎麼行

下次再過來,我就要吃拉麵



金絲戀餅
$140元

這個在menu第一頁就出現了,看圖很想吃就點了



其實它很小一顆
可是這個根本就是在給我最後一擊的嘛

我以為它是甜的



結果它是鹹的! 但這不打緊
咬了一口覺得味道好奇怪,它明明沒有包肉可是卻很腥
那個味道我不會講啦恐怖死掉了


所以我只吃了一口
(我很有禮貌沒吐出來又是硬給它吞下去了)
就結束了

老黃還有吃2顆,最後這道我們沒有吃完


但是鍋物掃光光



身為桃園人的我,常常都覺得新光三越大有店一直好像看起來快不行了
所以總是對這裡的食物沒啥興趣
因為上回誤打誤撞跑去吃了甲大鴻覺得很好吃所以這回才想再回鍋
而又因為這回甲大鴻辦喜宴而跑到樓下吃天香回味

簡直就是驚喜大發現食材都意外的新鮮好吃不膩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