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市三民路二段140號,TEL:03-3351369

上個禮拜天晚上因為不知道要吃甚麼
就突然想到,我一直很想去吃新楓林園
很好奇裡頭的模樣

不過因為這邊不好停車,所以就回家換長褲騎摩托車過來了



原本小姐是要帶我們坐小椅子
但我想坐這種榻榻米就說我要坐這個了
老黃說坐這樣很不舒服,都要曲著吃飯

這邊算開放式的空間,人家本來想坐包廂型的說



今天第一次戴假髮騎摩托車(戴安全帽)感覺好怪喔



原本就是要坐右邊的位置
但人家不想嘛
這樣很像茶自點耶



我身後這區就是包廂區,雖然沒甚麼客人若我要求應該是可以坐
但也不知為何,就沒說了

來到這邊,裡頭的裝潢擺設真的很古味
話說我好像也喜歡這種風格就跟老黃提
如果以後家裡我都不走粉紅浪漫風,改走這種道地的中式裝潢如何

他竟然說
不要吧.....感覺好陰森


所以在家會突然看到女鬼飄過去就是了?



還有一點我以為這邊跟茶自點一樣是泡沫紅茶小點心那種說
害人家已經做好心理建設準備想吃小點心了

結果這邊是吃"江浙菜"

好陌生啊

最後我們決定點2人套餐$1100,菜色如下



金萱蓋杯

雖然我不懂喝茶,但這茶真的好喝
好香甜不苦澀
左邊那一壺只是在燒白開水而已
不過這樣的氣氛十足,感覺很愜意
(應該來下盤黑白棋才是唄)



精美雙拼
(滷牛鍵/紹興醉雞)

因為我不敢吃冷肉,所以這道我沒吃
老黃說滷牛鍵還不錯,但醉雞酒味太重了
如果是愛喝酒的朋友來吃應該會喜歡的



香檳玉排

這個是一人一份,是他們家的招牌菜
還真的是很好吃耶
滷汁十分通透到肉裡,肉質軟嫩但不是噁心的那種
連不愛吃肉的我都一個人喀光了這一份




乾燒明蝦

這也是一人一份,但這個蝦子不太新鮮
頭是斷的,光用筷子夾就散了
所以我跟老黃都沒吃



糖醋魚塊

這也是一人一盤,因為人家真的很討厭吃魚
所以我那一盤完全沒動
老黃吃自己的那一盤,邊吃邊說這樣分量實在太多了
魚應該一盤就好




蟹黃竹笙豆腐堡

這道老黃覺得很好喝
但我想可能是因為蟹黃的關係吧?! 我覺得很腥

(老黃說我每次說的腥就是吃葷人所謂的鮮甜,大家可以衡量一下自己的感官囉)

所以我沒喝完,不然以我愛喝羹湯的作風應該是要喝光光的



題外話穿差一下
最近去看中醫,中醫師有說羹類的,勾芡的東西要少吃
不然會容易腰痠痛痛
雖然我愛吃羹類勾芡,但好像沒啥感覺腰會痠滴呀
不過因為中醫師有交代,所以我現在都會忌口少碰中醫師叮嚀過的食物囉




上海菜飯

每次和老黃去吃中式菜,看到這種飯桶我都超興奮的
因為我老是覺得這種桶子裝飯會有不一樣的香味(竹香)

所以這飯一上來我馬上就打開來深呼吸,but

我必須老實說它,有點臭啊
其實我有很直接的形容給老黃聽,他也覺得很像
但這邊我實在不敢直接就說出來了,怕被圍毆

不過另一個重點又來了

這飯聞起來雖然不好聞,但它卻是絕頂好吃耶
(我一下子嫌它聞起來臭一下子又說它好吃是不是也很矛盾?)

這真的是很特別的東西,就像榴槤一樣

聞起來很逼人,但吃起來卻是爽口的

最後這桶飯被我們2個吃光啦



淮山鮑魚盅

這湯我就覺得好喝了
老黃覺得這湯soso蟹黃那道比較正
所以我們2個相反的把自己喜歡的湯喝光啦
這道湯比較清香,很下喉(啥形容?)




糖醋排骨(素)
$320

又因為我真的不愛吃肉,光看菜單覺得這2人套餐好像幾乎都是肉
(少說也要有個炒青菜吧是我唯一覺得缺少的)
所以這道是加點的,我覺得好吃
他們家勾芡類的(香檳玉排)都好香喔
但又不會膩,椒椒也都是新鮮的不會噁心




招牌甜點+水果

點心是黑糖甚麼捲我忘了,這好吃
但水果就...大家也知道這種時間怎麼會有西瓜啊
芭樂也不新鮮,不過鳳梨倒是不錯吃



真的覺得很可惜這邊不是泡沫紅茶體系
(不然也來點小點心或午茶之類的東西嘛)
人家超想在這邊吃炸物喝珍珠奶茶說

上次去茶自點就是因為裝潢有古味加上有格格才去的
茶自點東西好吃,但裝潢跟格格裝太舊了


為何就不能在新楓林園吃茶自點?why?



我真的是很兩光
都要結帳走人了才發現有戶外區
而且好多人都坐戶外區喔
加上這天天氣不冷,實在好愜意




還有,他家養的魚都好肥好大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