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香港行的最後一天我看大家幾乎都是排去大嶼山的昂坪搭纜車之後再坐飛機回家

我們當然也不能免俗的排一下纜車行程囉

老實說我好期待呀因為在台灣根本都坐不到纜車啊(小烏來)

 

不過在出發前當然要先享用一下迪士尼酒店的早餐

這天早上起來也不知為何覺得好累呀@@  可能是昨天玩得太盡興了吧?!

 

一路步行到餐廳,這裡一樣好美喔

很有氣氛的走道

 

 唉~~真的覺得唉唷怎麼沒有穿公主服來拍照啊

 

 喜歡壁紙&很歐風的室內設計

 

不過說實在的....早餐有點給他NG耶沒啥好吃的

 

鬆餅也是冷的

 

在餐廳裡面會有很多迪士尼人偶來陪你拍拍照,館方會有專門的攝影師來拍

他們很特別的是會直接全部都洗出來!!!  給客人挑看,你可以全買也可以一張都不買ok的

然後他們在拍照同時我們也可以拿自己相機請他們幫忙拍

差別是他們洗出來的是大張而且有加封套,我們有買幾張

可是因為那天早上我覺得我狀態不好拍的照片都不好看所以沒放來這裡囉XD

純粹就自己留做紀念啦

 

吃飽了準備離開,喜歡這個拱門我的蓬裙呢.....

 

這幅大壁畫好美好夢幻

 

在餐廳外面是一個小花園,也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但因為今天穿著就是要去戶外活動的look結果害人家都不想拍照了

大失策啊!!  以後有要去迪士尼一定都要準備夢幻的場景服才可以啦

 

 攔計程車離開園區直達昂坪纜車

 

我的老天爺啊!!!  一走進去不得了!!!  遊客超級多@@(好多外國人唷XD)

我們想說這排隊要排到何時啊@@ 

 

好險觀察研究一下   那些都是在排隊搭普通纜車的遊客

當初我買了最貴的水晶纜車本來只是想要體驗透明車廂的威力

當下真的覺得好險我買貴的車票  出國玩時間真的比金錢還重要啊

沒有時間浪費在那裡排隊啦@@  好討厭排隊喔@@(要插隊的意思?) 

 

強烈建議想來玩的人 1.要買水晶纜車的票 2.要事先買好票

我們只排了那麼一下下的隊伍就換到我們的車票囉 

 

 走進去準備搭纜車一樣要排隊,不過免驚水晶纜車的隊伍只有小小一條

 

 很快的就輪到我們啦

 

纜車一趟車程時間大約20幾分鐘,飽覽全大嶼山360度好山好水好健康(?) 

 

在纜車上就看到大佛囉等一下我們要到那裡去 

很快的就到達昂坪市集,這邊有很多吃喝玩樂的小設施

當然也有拍照服務XD  賺觀光客的錢錢一定要的吼XD

 

我們當然也還是不免俗的跑去給騙騙些錢XD  拍拍照留做紀念

準備往天壇大佛方向去囉

 

當下我只是想擺出一個  go  的pose

不知道為何回來看照片變成自由女神

268階真的要go了

 

實際去爬也還ok啦,很快就到達頂端了

進到裡面不能拍照,然後這才知道原來這邊是靈骨塔位! 梅艷芳也在裡面唷

 

上面空氣超好,風也好涼快,待一下我們要下去了

 

往寶蓮禪寺方向過去

裡頭有好多很壯觀的寺廟建築,裡頭金碧輝煌到不行!!!  可是一樣不能拍照

很推薦有過來的人可以來走走看看(雖然我沒宗教信仰) 但光看這些建築也覺得很值得

 

行程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

 我們跑到旁邊的山水豆腐花吃個甜湯

 

其實就是台灣的豆花啦,不過他好綿密好好吃唷

只是要說看到桌上這隻螞蟻好大隻XD

 

回到昂坪市集   來吃這家好多網友推薦的昂坪膳坊

 

我一樣喝了檸檬七喜   老公終於捨棄奶茶點了凍檸檬茶 

 

來香港這幾天真的都吃不到青菜@@  好不容易看到當然要點一下(今日時蔬:蒜茸莧菜) 

 

燒味雙拼--燒鵝&叉燒

這裡的這個東西,非常大推!!!  第一天去的再興燒臘讓老公很失望

可是這裡的意外讓他覺得超好吃(本來對觀光區的餐廳沒抱希望)

這道菜一直到回台灣他還在念念不忘,可見應該真的很好吃

(我不吃燒臘所以沒有想念XD) 

 

這張照片要說的是他們飯都給的好大碗呀XDD  對我這個超愛吃飯的人真是好上加好XD 

 

因為太想吃菜脯蛋所以硬點   好大一盆呀~~~~ 

紅燒豆腐

唉唷,這邊份量都好大喔,只有2個人都無法點太多

如果能出類似2人套餐的會比較棒

法蘭西多士

明明已經吃不下了還硬要點XD  可是這個最後有塞完

超好吃的啦

 

 簡單幾道菜幸福滿點

 

我切的XD  這樣比較方便吃  真的好好吃好懷念的口味 

飽餐一頓過後搭車下山準備去機場了,我們都覺得下山的纜車說實在有點可怕耶@@

總感覺好像開比較快(其實時間一樣),而且因為一直在往下降所以挺緊張的@@ 

 

看到這個我真的要暈倒大哭了!  當初做功課我不知道昂坪這邊可以寄放行李

結果我們的行李還寄在迪士尼酒店  本來是要先去機場掛行李可是老公覺得麻煩

所以才變成玩好再回迪士尼拿行李再去機場,印象記得這邊寄行李的費用不會很高

 至少沒有這樣一來一往的車資高吼唷

 

全部弄好之後到達機場,領機票掛行李也很快完成

時間還太多我們坐在旁邊喝杯咖啡玩個手機

(本來很怕在昂坪會拖到搭機時間所以很緊張的就趕快到機場,吼唷早知道就晚點離開昂坪了) 

 

 這是我們在昂坪拍的紀念照  事後老公跟我說這趟旅行所有行程他最喜歡這天!

上山呼吸好空氣還吃到很好吃的燒臘如果以後再來香港玩,這邊是他會想再來的

 

現在再回味覺得真是好好玩以前我不愛自助出國覺得甚麼都要自己來很累

去玩的當下心情也算平平,沒想到這趟旅行事後竟讓我們2個十分懷念

可能正是因為沒有導遊跟其他隊友吧!

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真的甚麼都只能靠對方,感情好像有更加分耶XD

最後是唯一一個在香港買的紀念品--指甲剪(很瞎)

當時我只是覺得手指頭有脫皮很想剪而買的X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 的頭像
kitty

凱蒂愛奶油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