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27

又到了一年才有一次的結婚周年紀念日啦^^

說起來我跟老黃真的好天兵

4年前我們是9/19宴客結婚的,當時不懂"登記結婚"

於是我們2個這樣同居過了一個多禮拜公公問起此事,才知道

"原來要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換身分證啊"

(沒辦法第一次結婚吼XD 哪懂這麼多啦XD)

所以嚴格說起來我們2個是9/28才正式成為有名份的"夫妻"呢XD

2014/09/27

 今年沒甚麼動力,不想花精神準備拍寫真

所以選了白宮行館這個離我們比較近的景點做個簡單的小旅遊小慶祝

 到了目的地才知道原來這邊是規劃成motel形式

簡單說沒有lobby ,就車要開進來前有個小窗口服務小姐會在那邊辦理check in

 

當然,就跟一般motel一樣這邊也接"休息"客XD

(說實在我覺得挺不賴的,因為他們沙灘粉棒下面介紹)

車庫就是這樣囉

準備進房XD

 

房間風格果然也很motel  一入門的右邊有小冰箱飲料吧&化妝台

左邊則是廁所

 

我很2光的拍得很糊XD 因為老黃鏡頭太廣無法拍又懶得換

然後我是太興奮想衝到沙灘上所以拿自己的EX2亂拍一通XDD

 

小浴缸

 

淋浴間&馬桶

(好廢話的文字,我在打甚麼東西XD)

是這樣的,每次我想找出去玩的旅館資料時,常常見很多熱心網友都會漏掉廁所沒介紹

雖然這不算非常重要,但還是會想大概知道一下房間廁所樣式嘛XD

如果看起來覺得噁心,當然就out了呀~

 

床旁邊的落地窗直通沙灘!!  這樣的房型我還真的第一次睡XD(好土)

之前去墾丁夏都都睡蜜月套房,他們蜜月套房沒有直通沙灘的房型

那邊樓下有通沙灘的好像都是4人房的樣子?!

 

走到外面必須下個小階梯

 

正前面就是沙灘&美麗的大海啦^^

 

再次回到房裡準備換泳裝要去玩跳水囉~~~(我亂說的XD)

啊對了,這邊因為臨海所以那個落地窗是氣密窗(非常厚重難推)

館方有注意事項叮嚀請房客不要長時間開著窗,不然房間會很容易被海邊的氣候給搞壞

雖說它是厚重的氣密窗,但是晚上躺著睡覺時都還聽得到海浪的聲音!!!

是非常舒服又特別的感覺!!

今天我們到達時間比較晚,又是在夏末時節

天色暗好快喔

隨便請老黃趕快幫我拍個幾張XD  我們就一起著泳裝"坐在海浪裡"

說起來我很好笑啦@@ 因為我本身怕海,所以長大後有印象以來

已經不會再玩小時候跟姐姐互潑海水的遊戲了

這裡的沙灘令我情不自禁想坐下來,可是很奇怪夏都的沙灘我卻一點都不想坐

後來我認真比較出這2間沙灘飯店的差異點可能在於"沙質"

我總覺得夏都的沙灘小碎石子很多,整體比較粗糙,已到達連走都有點不想走地步

尤其是在樹下那一段路程真的很要命,沒穿鞋無法走@@

白宮這邊的沙質太棒了細緻到我一屁股坐下來手都忍不住一直挖沙玩XD

但是

以飯店的整體等級來說夏都當然還是略勝一籌!  畢竟光房價就有所區別了,而且夏都伙食也辦比較好

所以一北一南的這2間有名沙灘住宿算是各有優缺點

 

海浪沖沖結束回房稍微整理一下,我們到了烤肉區準備晚餐

這裡一戶一管XD 要過來前先打電話到櫃台小姐會跟客人說是幾號管

其實烤肉區離房間不遠(可以用走的)

但因為今晚老黃要準備特別的給我吃XD  我們自備食材&工具比較多XD

所以就開車過來囉 

這邊沒有提供餐廳晚餐

不過有規劃了個海邊烤肉區,也可以幫客人代訂西北烤肉網

(白宮官網上有菜單介紹,需要的可以自行搜尋)

我們就訂了2人A餐,有肉,吐司,麻糬燒,香腸,玉米&魷魚(還是啥的不知道XD)

 

這樣的晚餐方式我真的覺得好好笑XD  因為旁邊人家幾乎都是家庭不然就一群朋友(很熱鬧)

我們就只有2個人好lonely~XD  烤肉嘛總是多點人好玩

不過好險老黃本身是熱愛下廚的人,因為我討厭做吃的東西,所以我都坐在旁邊看XD  

把西北烤肉的基本食材都烤到差不多時,換上我們自己帶來的烤盤,上肉XD

矮油~~就是本來我很想吃牛排所以訂房後一直找金山附近有甚麼好牛排館

結果這邊好像沒啥吃店@@   於是老黃靈機一動~說他要自己煎牛排給我吃

好懷念以前他在鬥牛士廚房煎生鮮給我吃,我真的十分熱愛牛小排

230857

 

沒一下子就噹啷~晚餐好囉

因為要吃牛排嘛XD  所以除了準備肉品另外還要準備瓷盤刀叉還有桌巾XD

牛小排真好吃,可是很冏的那塊粉貴的和牛沙朗對我來說有點NG

因為我不愛吃嫩肉呀@@  就愛稍硬有嚼勁的小排吃來吃去還是最愛牛小排

 

涵管的牛排晚餐XD 這種經驗真的太特別太奇怪了XDDDD

結束晚餐之後,突然想到我們都沒有去參觀館內遊憩室 

可是其實我有點被這裡搞生氣1174608_625602750804852_620150223_n.jpg因為這裡現場看很美但拍照無法拍出來

怎麼拍都太暗,搞得後面外面好像很恐怖一樣

不是這樣的@@  現場看得到沙灘&海浪

很棒的氣氛說

右轉樓梯下去有個室內游泳池&明日早餐用餐地點

 

金碧輝煌的沙發我最愛了呀~~

 

擺設是都有想走歐風啦   可是不知道怎麼說總覺得裡面很單調,很寂寞@@


回到房裡,我們又跑到沙灘上去漫步,乘著晚風聽著海浪的聲音

坐在沙灘上聊天真的非常愉快放鬆心情沙灘上的燈光是點通霄的

隨時半夜想起來散步都不用怕看不到會被水鬼襲擊XD

 

隔天一早@@  實在太太太太太兩光了@@

白宮這邊還有一個很威的賣點就是他座落的方位"每一間"房間都看得到日出!!!!!

我們老早就想好要看日出,前一晚他也跟我說我調好鬧鐘了,5點

結果醒來的時候已經7點了=__=??  就是平常要上班自然會醒來的時間=__=??

查明原因後:

他是調好了5點沒錯,只不過是下午的5點

1174608_625602750804852_620150223_n.jpg

 

害我原本比基尼要搭配日出的瞬間這個計畫散了~不過陽光很好拍出來的照片也還不賴啦

 

雖然錯過了日出早餐還是要吃的 

餐廳位置一樣看得到沙灘&海浪

啊還有一件事就是這邊沙灘上有配合廠商可以帶遊客進行各項水上活動

想玩的可以到沙灘去找廠商諮詢

至於早餐....我就不多廢話了@@

 

在進餐廳前有個室內游泳池(我忘記拍了)

很多爸媽都帶自家的小朋友在玩水也還不賴,畢竟海灘對家長來說有點難管理吼XD 


 昨晚沒有上來的休憩室,今早也上來看看,就是醬囉~

 

最後就是每次出遊幾乎都沒有我老公的照片XD  還是要意思意思放一下這位幽靈人物XD 


話說婚紗照常有的pose搭配上他的溯溪鞋我真的要笑翻了XDDD

老公最近瘦身有成,衣服都變好大件好好笑XD

為何這個人總是可以讓我笑點不斷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