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金星星♡

今年冬天我做了一件蠻反常的事情,就是買了涼鞋然後做了足部彩繪

通常冬天我都在看靴子,腳也都單做保養而已

誰知道上回跟神秘朋友去逛街,看到這雙新鞋鞋好美不買不行啊

正好新年要到了,還沒想到手要擦甚麼色系,就把鞋子圖片拿給美甲師看囉

♡粉金星星♡

結婚前,有好多耐心去洗頭,做花俏的彩繪

雖然我還沒生,但也不知為何,現在就是好討厭花時間坐在那每次去弄東弄西

我都一直催!  簡單!  快就好!1174608_625602750804852_620150223_n.jpg

目前為止不催的,好像只剩做臉跟體刷喔護髮也是啦

現在好像變得可以花時間做保養,但如果要花時間做頭髮造型或是彩繪,真的好坐不住@@

然後又因為我總喜歡手指頭看起來很乾淨簡單,不喜歡顏色太強

所以這次也就使用了很簡單的金色亮片做漸層,然後請美甲師幫我畫"黑色星星"

美甲師說   妳要畫猩猩?!  那個我沒畫過欸

不然我幫妳寫  猩猩  這樣可以嗎?

1174608_625602750804852_620150223_n.jpg

我身邊的人真的都很愛鬧我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我毛病太多(就顏色永遠都簡單,也謝絕深色大面積)

不然黑金配   還有很多很好玩的華麗對決說!

♡粉紅小螢光♡

順便回顧一下上次做的簡單小粉紅線條

以及1174608_625602750804852_620150223_n.jpg我忘記拍的毛呢風格

這個毛呢風算是很突破我的尺度@@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藍跟綠

那次美甲師拿出藍色,我整個大驚!  張大雙眼看她  她說真的好看,不會害我(用這字眼XD)

結果果然畫好我覺得氣質真的非常好,只是見鬼的我忘記拍手了!

我忘記拍手了!

我忘記記錄我的指甲彩繪了!

(前幾次就很簡單的漸層也都懶得拍唉.以前的熱忱到底都跑哪去了? 這種事怎麼可以忘@@) 

♡粉金星星♡

回頭再來欣賞美鞋與彩繪吧

說真的我覺得這類型設計的涼鞋(就很空洞,很簡單的線條)實在很看腳穿

因為腳腳露出的面積太大了,就像我們穿衣服一樣,布料越少,身材當然要越好才好看對吧

以前我還蠻鐵齒覺得,都有在定期做保養,有信心永遠hold住最美麗的模樣(腳)

但是說真的,腳真的沒有以前美了而我覺得不美的地方我就不想說了

因為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粉金星星♡

喔對了!  還有一件好笑的事情忘記說

那天美甲師在幫我畫腳上的星星時,我說:

欸  會不會有人沒看清楚,以為我大拇指是瘀青還是沾到髒東西啊?!

美甲師說:

誰呀!  不可能有這麼瞎的人啦! 我畫的這麼好看這麼清楚欸!

結果!

當天回家,我只有跟老黃愛現我的手,叫他看

後來我在倒水要喝,他突然看到我的腳,驚訝的說:

老婆!  妳腳怎麼了?! 沾到髒東西還是受傷?

 

喔媽呀~~~  害我嘴裡那口水差點嗆到吐出來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 的頭像
kitty

凱蒂愛奶油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