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今年因為聖誕節不是假日,所以只好提早去吃個飯了

剛好那天要去拿修改阿姨改好的衣服XD  所以一樣又是跑去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XD

那天很搞笑@@  因為本來是想去新竹巨城吃她家的!  後來覺得去新竹吃中午變成人家要好早起床

結果就是我當初是訂巨城店的位置,最後跑來桃園新光三越現場劃位

等待時間跑去樓下逛一逛,買到一件神物穿搭再分享

店面風格都好有鄉村風味是很好拍照的店

可是當天客人很多,我不想沒禮貌一直亂拍別人,只好口頭敘述囉

我今天戴了手套出門XD 可以去作案(?)

因為第一次來也不知道啥好吃

剛好這檔聖誕套餐有牛排還有焗烤蝦!!!   所以我當然就要吃這個啦

剛剛在外面拍的照片臉好暗喔,裡面亮多了

那天我說我要穿這件斗篷

(上篇拿衣服來修改去吃瓦城那天買的XD  結果這天來拿改好的衣服又買了另一件神物XD)

老黃說  要去吃牛排  你不怕斗篷臭掉嗎

(雖然臭送洗就好,但就還是覺得沾有油煙味很噁心,我是這樣的人沒錯)

可是人家就想穿啊新衣服不給穿很痛苦欸

所以我不管就硬穿了!  重點是  在他家吃完離開  衣服沒有恐怖的油煙味!

可能是新店所以裝潢都沒還臭掉?  所以衣服也不會臭?  原因不明

但這點我很高興

雞肉鮮果沙拉

好新鮮脆脆香香的

雞肉有煙燻味,外面黑黑的顆粒好像是黑胡椒,很夠味

黃黃的那個醬帶點酸甜(印象好像是百香果還是桔子之類的) 

我不知道為何老黃的沙拉相較之下這麼淒涼XD  他單點牛排跟一道海鮮

說起來他的總額比我的$650還要高欸XD

我的前菜  乳酪焗奶油黃金貝

我的老天爺唷我其實不太愛吃干貝的

真的是看到焗奶油這個字眼才選的,本來我沒啥信心

但是這個真的好好吃,有點像西提有一道我也很愛的白醬沾麵包那個白醬

但是又很不一樣,而且重點他們上菜速度很好

一吃完馬上收走馬上又上菜,而且這個是很燙的,不會像晾在那兒等很久一樣

香蒜烤田螺

這是老黃吃的  我真的真的不敢吃螺類的東西所以沒試味道跟口感

根據老黃口述   這個有辣  螺也沒甚麼恐怖的味道

他有表示好吃就對了,很下飯,他說他想來碗白飯1174608_625602750804852_620150223_n.jpg 哥哥這裡是牛排館呀~~

***

我們很多年前去過吃一家很高檔的法式餐廳XD 結果呀2個土包子整個吃很不合

他覺得那家高檔法式料理的田螺味道太寫實了!  所以過程蠻不舒服的XD

我印象只記得幾乎都在吃食物,肉材的原味

我不知道是不是法式料理就是這樣,很講就食物的原味性

那家餐廳就是我那個熱愛食物原味性的朋友推薦的

所以關於我們2個覺得不是很喜歡這件事情,她感到很驚訝

也因為那次的經驗,變成每次只要有田螺這個選項,老黃都會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去試

香蒜麵包

一人一片

脆脆的不會軟爛,不會油,而且好燙! 

法式野菇濃湯

這個是我的,其實人家喜歡巧達海鮮濃湯可是沒有這個選項

說真的菇味蠻濃的,我們想說要點2款不一樣的湯來喝看看嘛

南瓜湯

這個味道就比較可以接受了

巴BQ燒烤牛排&焗烤海虎蝦

再來等主菜,說真的等有點久,不知道出了甚麼truble?

蝦子料理的味道跟我幻想的完全不一樣我想的就是很大眾的焗烤蝦那個奶味

但是他家這道做的是番茄焗烤,說起來很像味道比較淡的番茄義大利麵那個醬(強調:是淡淡的)

我吃義大利麵也喜歡濃厚的肉醬味,淡味人家當然不喜歡啊純屬個人問題,除此之外蝦子很新鮮很彈

然後肉  他們家服務人員說基本上肉品都是統一7分熟

可是我這塊來的,裡面好生!!!  是生到我有點不敢吃的那種只好請他們回鍋再幫我弄熟一點

唉可是,再上來它就過熟了,變很硬不好吃

不然第一次上來時我有吃了幾塊,是覺得好吃的

這個我在顧客意見表有寫,結果結帳時服務員給了老黃2張他們自家禮券

也就是說還會再來試看看囉

海鹽燒烤美國無骨牛小排9oz(佐西西里香料海鹽)/$750

焗烤鮮魷魚/$280

他的肉我覺得筋比我的多很多

牛小排我愛吃帶骨的我喜歡啃小骨頭旁邊的筋但不喜歡這樣一整塊帶筋的肉很難搞我知道

魷魚這樣一整隻還有那個紫色的顆粒顏色1174608_625602750804852_620150223_n.jpg我障礙好大不敢吃

終於到了點心這個階段了提拉米蘇很好吃

大福草莓也很好吃但是認真說,這個應該是草莓麻糬冰淇淋

大福不是這樣的???  但是他們menu稱這個叫大福草莓

芒果汁&熱可可

都很好喝,芒果汁不會酸,上面的奶一起攪拌下去很讚

 

這邊我的心得是,甚麼都很好吃,就是主菜弱了點

希望下次去吃我能有新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