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去了妳臨終時的寵物醫院,跟熟悉的醫生說

我很抱歉把貓丟在這邊這麼久的時間,實在是因為這2年我真的很忙很多事情要處理

搬了好幾次的家,後來租的房子我覺得太小太爛了,不能接貓回那個家

現在爸爸留給我的問題終於都解決到差不多告個段落了,我想接她回來

醫生很不高興的說

妳也知道很久了?  2年!

我說   對不起,這2年我也過得很不好

其實我真正擔心的是她們把貓送去流浪動物收容所,或許已經被安樂死了

醫生雖然不高興,但又似乎能夠體諒我的苦衷

沒好氣的說,奶油當然還在!

進入熟悉的醫療部裡面

我看到妳了   被養的好好的關在籠子裡

當時的我心裡很雀躍,我想帶妳回家,回現在的這個家

但是很可惜我都還沒來得及摸到妳,就醒了

 

 

凌晨4點,最近天氣很冷

可是那個當下我卻流了一身熱汗,好熱

瞬間的清醒,心裡好空虛

這2年我常因為很多瑣事忙到幾乎忘記要想妳,我想忘記妳是真的!

可是總是三不五時,我就會夢到妳,大多時候,我選擇不說,當沒這回事

因為

我想忘記妳

今年因為老公開始養魚,很常有機會陪他去寵物店看魚,買活體回家餵魚

我也開始不再那麼怕貓,會去逗逗賣場正在販賣的貓咪

前陣子有隻純白的波斯貓,很漂亮,他的五官跟妳真的很像!  非常像!

除了他沒黃色部分,其他無一不像

老公看我每次去都在玩那隻貓,問我要不要帶回家

ps.他是大成貓了,滯銷品,男生

說真的,我有一度心動

不過我很快就用很現實的理由說服自己

就是以前妳還在的時候,我老愛抱怨妳的毛總是把我的衣服黏的都是!

還有,那隻白波斯是男生,如果是要我自己選,我總愛選女生來養

不想承認,其實只是害怕再一次失去

 

妳不在身邊都快3年了,也搬了好幾次家

那些曾經有妳身影的家,都賣了,已經沒有實質上的景象,只剩這些照片那些回憶

日子依舊有著很有存在感的狗叫聲,但卻總是忘不了那個安靜的妳

很喜歡這樣窩在我的床上,sweet

懷念以前的娘家妳在我床上睡覺的模樣,怎麼看怎麼都不會膩

怎麼看都覺得看不夠,我不是特愛摸妳抱妳,但就,很喜歡看妳

 

妳身上的味道還那麼清晰的存在,我必須承認了

原來

我真的還是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