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脫序了2個月,終於可以為這趟旅行畫下句點了XD

也就是來記錄一下這次準備的服裝吧

2013/10/08

首先想先聊一下我的行李箱

我這個人有一點點整齊強迫症,所以我非常喜歡使用  夾鏈袋  這個東西

透明袋袋,把每天要穿的包成一包,這樣找衣服就好方便了 

不能壓到的花花就找個盒子裝起來我可是很愛護我的寶貝們 

這次比較特別是因為要再多帶我的kitty皮箱

這個小皮箱就是預計要裝去Disneyland拍照的所有服裝配件,所以我就把當天的服裝都擺好在裏頭

旁邊還可以再給它塞滿滿,才不會小箱在大箱裡頭碰撞壞了 

其實小粉紅原本是我的箱子啦,最後也不知為何變成我跟老黃對調用XD

 反正沒差,都是他得推的吼

老黃東西真少,半邊就結束了~

記得我們出發去掛行李時2咖重量是35kg,回來變成48kg,不過沒被罰錢囉

這次的旅行我只有帶一件外套,就是這件去年買的小羊皮囉

第一天因為要搭機也沒啥行程,我選了一套舒服的長洋

 

當天也0誤差穿上囉,然後我硬是搭了舒適的厚底鞋XD

外套:(日)Lagunamoon

洋裝:(英)ASOS

鞋:(日)ONE WAY

2209

  同時間我的好姐妹仙女小桃去義大利玩,我們臨時想到要玩同時間去不同國家穿一樣的洋裝這梗

這套洋裝果然還是比較適合她在義大利的場景簡直仙女下凡呀!!!

我純粹是拉出一件較少穿的洋裝來充數XD 這套根本一點都不適合東京街頭吼XD

第2天要去Disneysea不知為何就是想整身粉粉粉

現在回來看照片,覺得第一天的洋裝還比較適合Disneysea這個場景

可是我就是想搭機穿洋長洋@@ Diseysea要穿粉粉粉@@  不管@@

頭上沒準備飾品,為的就是要直接去那邊買可愛髮箍戴呀

老黃常說,很少有女生像我這樣敢一整身都到底@@ 可是人家很喜歡啊  不管

洋裝:(韓)時尚101東大門

鞋:(日)不知道甚麼牌XD 跟雅拍日代購買的XD

襪子超可愛,是日牌 galaxxxy 出的PONY聯名褲襪,黑色的還沒穿到XD

740

同樣的也是跟小桃玩姐妹裝梗

不過她一直都很小女人風格,所以衣服給她穿都馬上變得好秀氣

我個人偏愛極盡的誇張嘛~哈哈哈哈哈

 

第3天是市區行程,其實也是根本不知道要穿啥XD

又要能搭我只要帶的3雙鞋,所以這天索性一身黑了

洋裝:(日)Pinky Girls

絲襪:(日)MAM x Hello Kitty

不過因為這件洋裝比較低胸,人家一直處於一個害羞狀態

所以那天即使熱的要命,還是外套不離身嘍

再來就是第4天重頭戲Disneyland的服裝囉

說到準備來這裡拍照,人家的腦海裏頭可是飄過許多許多綺麗的畫面

比如去婚紗公司租公主服XD  比如來個很厲害的蓬裙XD

可是畢竟是出國,我不可能可以帶這~麼多東西呀

於是我想到,我想做以上3位公主的現代版造型

分別是: CINDERELLA(仙履奇緣)  Belle(美女與野獸)  Aurora(睡美人)

挑她們3位沒有甚麼特別的意義,單純只是那個色系我比較好處理而已XD

剛好那陣子在忙搬家,才搬好只剩3天就要出國了@@

我急急忙忙在家裡翻箱倒櫃,想搭出一些適合的配件

哪知道第一個造型出來就讓我冏了XD  因為根本不像灰姑娘啊

反而感覺比較像  黑暗版的 Alice(愛麗絲夢遊仙境)---(雖然我沒有小圍裙吼)

thCAO348CL

反正我就是覺得比較像她1174608_625602750804852_620150223_n.jpg也沒多餘時間讓我找衣服了

就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不過這樣搭到Disneyland我覺得整個場景也還是挺融入的啦

歡樂的呢

洋裝:(日)SNIDEL

內搭蓬裙:(日)Honey Bunch

絲襪:(日)MAM x Hello Kitty

這件洋裝很羞欸,它旁邊整個是做簍空的設計,原本有嘗試想縫胸墊

但因為它材質太薄@@ 縫了正面會有痕跡很醜@@ 所以只能單貼胸貼

SNIDEL已經連續2年初春款都有出類似醬的風騷簍空洋裝XD 喜歡這一味的可以follow一下她家

我平常是不好意思穿太露的啦@@ 是因為找不到好看的藍色洋裝,才硬買硬穿的羞羞

就算搭上我的皮衣也很不錯看不過拍照當天好熱,所以這套造型就都沒穿到外套囉

第2套是我最愛的  貝兒公主   黃色系

認真說起來我沒很愛黃色(只是喜歡貝兒那套黃色的夢幻禮服)

為了這個造型,人家還買了這雙我很可能不會再穿第2次的鞋鞋因為想一整體都黃色嘛

洋裝:(日)Lily Brown

絲襪:MAM x Disney

鞋鞋:(美)ASH

喔不過我覺得好值得呀這樣的亮色系在草皮前面太美了!!!

 配件只有髮箍是(日)Disney官網商品,其餘都是(美)TARINA TARANTINO

當天的最後一套,當然就是人家最愛的小粉紅

可是因為我沒有深桃色的洋裝1174608_625602750804852_620150223_n.jpg又沒時間準備了,所以這個造型完全不像睡美人XD

原本在家裡搭的時候我沒有髮箍,所以拿了(日)BABY,THE STARS SHINE BRIGHT(超夢幻的蘿莉品牌)

她家的髮箍來頂著用先XD 但是話說買了2個這樣大蝴蝶結的髮箍,都還沒戴出門過呀

洋裝:(日)MERCURYDUO

褲襪:(日) 跟代購買的不知道啥牌XD

可是那天換到最後這一套其實心裡有點小落寞的不開心

我好後悔沒帶另一件很蓬的蓬裙,之前在家裡搭衣服的時候我可能太累,不覺得有哪裡不妥

但是到了Disneyland突然覺得裙子好不蓬啊!!!!!少一味兒

人家當下想要的是這樣的蓬度我後悔極度後悔呀

當初應該要排除一切困難硬帶這件蓬裙去的我笨蛋呀

nEO_IMG_IMG_8856-1.jpg

然後到了現場我因為太愛這個Marie的尾巴,就想說不然來弄真人版Marie好了

可是又XD  它貓耳朵出的髮夾好小,我又不想買頭罩式的帽子來戴@@

但單夾這個貓耳朵...我就已經嫌裙子不夠蓬了更無法忍受頭殼上這樣單調啊

所以最後我戴了米妮的髮箍+Marie的尾巴=反正有一整身誇張粉粉粉就好

ps.上圖是去日本玩回來後還在迪士尼魂欲罷不能當中,晚些再介紹品牌

最後最後,就是第5天要回家的洋裝

一樣是要搭機,一樣要玩姐妹裝,一樣是我實在是不知道要穿甚麼了XD

(光搞Disney寫真造型我整個元氣大傷)

洋裝:(日)LANGUAGE

 最後一天我也沒拍到啥像樣的照片XD 只有覺得好想趕快回到台灣抱狗XD

我想我家的寶貝哩呀

1903

 最後附上和仙女穿一樣洋裝的搞笑照片(那甚麼嘴臉XD)  做ending囉

 

 

 

 

註:我有很多衣服配件等等都不一定會是新款,所以只能附上品牌給有興趣的人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