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行程來到第4天,終於到了每年我給自己一個寫真作業的時間啦

其實原本還是想像往年一樣9月出門,把結婚周年跟寫真作業一起解決

只是就前文說過了,今年日本團好夯根本都卡不進去了才會拖到10月

至於我所謂的"寫真"  其實也不是啥專業的東西啦

畢竟我不專業老黃也不專業(笑)

就用輕鬆的心情看一下今年的作品吧

今天非常快樂,跟昨天一樣有巴士送我們到Disneyland不用自己搭車

而我現在才發覺,我這張照片最下面竟然沒上傳好壞掉了耶! 哈哈哈

在等導遊先去處理一對要去Disneysea的團友時

先認真看一下地圖等等才比較有方向

不過其實Disneyland我已經有來過了啦,所以這次要拍照的服裝搭配上

已有大概想好哪一套要在哪兒拍

準備入園的正門口  世界市集

我真的真的很認的想說,這一區塊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拍照地點 

因為呀,玩over打扮的日子過久了,從以前只會龜毛自己的整體好不好

到現在已經變成去的地方(背景)與自己的造型一定要能有一致性,拍出來的畫面才會漂亮呀

一早天氣非常好,加上人也比較沒那麼多

此時還有辦法在櫥窗前拍拍照

經過世界市集後,一入園就能看到最經典的Disney城堡

可是今天人真的好多喔怎樣都閃不掉這是離城堡還很遠的位置拍的

再近一點人更多

附屬在世界市集最旁邊的這一棟是甜心咖啡餐館也是我最喜歡的設計

我每次都跟老黃做白日夢,說他以後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蓋一座城堡給我

人家喜歡這樣的露臺這樣的窗型這樣的風格與顏色

只是在台灣這樣搞應該很容易遭小偷吧

園區裡頭的草皮都有圍欄(禁止進入)不過隨處可見鴿子與鴨鴨

另個比較無人打擾的城堡視角

米奇魔法交響樂

 終於終於

到了今日服裝主題:愛麗絲夢遊仙境

(這邊是紅心女王宴會大廳--餐廳)

話說人真的好多好多呀~~~~吶喊

根本拍不了甚麼像樣的照片總不能很沒禮貌衝去趕人吧誰理妳啊

最後是符合這個主題我覺得拍得最好的一張

就用他來做個結尾吧

***

接下來要說一個很倒楣的事情就是啊

我們計畫好的是,一早入園趕快先拍照,今天總共準備了3套服裝

前2套換裝拍拍,第3套我要直接穿著玩一天

就在此時我們拍完第一套了,就在旁邊的廁所,我要進去換裝

結果那間廁所好小,又沒冷氣好熱,然後今天真的不知道怎麼搞的是全日本人都衝進迪士尼了嗎?

人多到無法形容! 因為怕大家上廁所秩序不好

所以幾乎每一間廁所都有2位服務員在指揮

要排隊,可以了請進,請排好隊,可以了請進

(雖然我還是聽不懂,但是猜得出來她們一直重複這些話)

終於論到我了,我剛好在入口前第1.2間廁所吧

裡面真的很熱又很小,但我冷靜的快速使出我的專業(?)打開皮箱,脫衣服換衣服

結果我的第2套洋裝要整死我了1238994_625257600839367_2037284042_n.jpg它後面拉鍊正歡樂的與我拔河中

拉到腰部卡住,怎樣都不肯再上來了! 因為腰部以上整個後背都是鬆緊帶設計,爆難拉!

原本還一派優雅雙手伸到後面拉,變成我把整件洋裝轉來前面拉,然後因為太熱

我汗很瘋狂的從額頭上直接狂噴出來,此時也顧不了形象了(在廁所裡妳需要甚麼形象?)

我把我的假髮拿起來只剩戴髮網

所以我此刻的look是  有假睫毛的帶妝狀態+箍緊緊的髮網+穿了一半的洋裝還反的+絲襪

然後拉那個拉鍊拉到一度手軟

我都覺得這個世界要放棄我了吧,空氣好凝結,忘了在裡面待多久了

同時!

在我門外的日本服務員依舊客氣的

兜叟~請進~雞哩瓜拉雞哩瓜拉

因為自覺在裡頭待太久

我超怕服務員發現這一間怎麼那麼久還沒出來1238994_625257600839367_2037284042_n.jpg萬一來敲門怎麼辦1238994_625257600839367_2037284042_n.jpg

萬一她邊敲門邊操著我聽不太懂卻又懂她要說的  請問裡面有人嗎? 小姐妳還好嗎?

1238994_625257600839367_2037284042_n.jpg

萬一我都不回話她緊張的衝去找警衛等人來撞門!!!!!

我怎麼辦!!!!!  死了啦!!!!!

1235041_625602667471527_1037034744_n.jpg我的酒在哪1235041_625602667471527_1037034744_n.jpg給我拿來

途中我甚至有點想放棄第2套了,因為那個拉鍊我真的~I can't了

可是我又很冷靜的想到,如果我現在就換第3套

等一下出去老黃一定會念我第2套都帶了怎麼可以不穿

拍完第3套一定會要我換第2套,可是我並不想第2套穿到晚上啊

那勢必現在換3等一下又換2最後再換回3?不想這樣好白癡啊

就在這個凝結的時空裡

我正中午著奇怪的造型在Disneyland的廁所裡

邊流汗邊拉拉鍊邊聽服務員的客氣指揮邊想了很多很多事情

突然

它上來了

它上來了

它真的上來了

之後快速戴好我的假髮穿好我的鞋鞋走出廁所

我見到在樹蔭下舒服的快睡著的我的攝影師老黃

揉著眼睛問我為什麼這麼久,他都快睡著了

其實那個當下,我真的累的有點想哭

(現在回想是覺得好白癡好可憐又好好笑)

所以外頭換裝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往年拍照都選在清境老英格蘭,總是能夠優雅的回房優雅的換裝再優雅的登場

 我並不是喜歡這樣麻煩的人(外頭換裝只為拍照)這次經驗後我確定僅有這麼一回

不會再有下次了,我是很注重遊玩品質的人,一定要在舒服的品質下,我才要再做這些事

可是並不後悔這次這樣硬著頭皮辛苦啦,畢竟我服裝都準備好了還辛苦的都拉到Disney了

沒拍點東西回去,那才是真正的   白癡呀妳

這個時段,正正好中午12點

那個熱,難以形容

不過整體的顏色,我覺得都比第一套來的好看

每次到外頭,我很喜歡看地上的人孔蓋

我們台灣的各大老街,著名觀光景點的人孔蓋也都會有當地的特色

我覺得這超棒吶好細心揪咪

(妳確定要去啾咪水溝蓋?↑↑)

這裡是卡通城

這一區的造景我也是都非常喜歡,彷彿走入了卡通的世界呢

我常覺得擺出跟後面雕像一樣的pose很蠢

可是我自己卻也常這樣XD 哈哈哈

因應10月份的萬聖節,到處都改成南瓜造型

Disney為何會如此吸引我,是因為他們在很小的細節也都做得非常用心

人家愛精緻的小細節嘛

我們要慢慢的再往外走,到城堡拍照

湖湖湖! Disney裡頭我還非常喜歡湖的設計真的很公主呀!!

ok 這套造型我最喜歡的一張

因為剛好沒閒雜人等,又剛好一陣暖風吹來

把我的頭髮自然的吹開

除了我真的還是有點太肉了這個要挑剔一下

話說我一直吵自己發福了拍照不好看這件事,是從去年老英格蘭拍完回來就開始一直鬧

只不過一年過去了看起來我也沒認真在減肥

可是每次看到自己腫脹的身軀都很討厭想掐死自己可是又都是自己愛吃不控制好身材

是很矛盾的一件事情為甚麼有的人都可以吃不胖啊~好好喔

城堡正面也要來個一張

或許有人想說不會胖,但是我真的覺得線條要再細一點會更美

可是我沒動力減肥我墮落了

美美的世界市集,一整條商店街都好美啾咪

看到這裡還有人猜不出來這套黃色的主題嗎~我後面的小公主太可愛了啦~呵呵

我們已經走到外面的區塊,打算換我的第3套服裝&把行李箱拿去寄物

哎~~

外頭的廁所沒甚麼人也不會那麼緊湊那麼熱

瞧我入廁所還一派悠閒的拍拍

這邊廁所真的都好小,所以我只能很冏的把箱子打開放在馬桶上面

好險這兒的馬桶看起來都很乾淨

所以親愛的公主我們來換下一套服裝吧(我的僕人又在外面打瞌睡了! 可惡!)

yes

我換好了^3^

 

最後一套當然是我最最最愛的小粉紅look囉

所以人家再怎麼樣也想最長時間穿這套啊粉紅喜歡

有就地取材除了戴前天在Disneysea買的米妮髮箍

最後這天也終於還是買了Marie的尾巴了^3^

之前一直不想買是因為覺得這個東西出了Disney就很難派上用場

我一向不喜歡我的更衣區有著我又不到的東西,很討厭這樣

可是當下又覺得Marie尾巴跟我今天造型太搭了沒裝尾巴我肯定後悔死啊

所以我get了開心

唉真的! 我這極度粉紅狂熱份子

果然還是裝回自己的愛色,拍起照來才能100%開心

3張不同主題的城堡照,人家最愛的還是這張

又跑去玩鴨子了,有時候牠們會跑出來,只要小朋友去追

牠們又會很快的快走進欄杆裡頭,這個畫面真的很好笑XD

終於有我老公的畫面了XD 作品幕後大推手~謝謝你嘍

選定一個好位置,等等遊行要開始了~耶耶耶

真的還是喜歡Disneyland的路上遊行車車,回想前天在Disneysea的海上遊行

雖然特別,但是真的不夢幻啊人家還是喜歡吸夢幻的空氣

其實我原本設定這次造型的主題就剛好是這3位公主的色系

我想做出符合她們的現代版模樣,唉但是.....等我穿搭文再說吧

路上大遊行很精彩,光看照片絕對是不夠的,一定要親臨現場去感受那個氛圍保正值回票價

一看完遊行,剛好逮到一個小時間小地方,這張也完全沒雜人入鏡呀!!!!!!

感動ing

(好吧其實仔細看還是有啦但就不要那麼仔細看嘛)

nEO_IMG_IMG_8856-1.jpg

喵喵尾巴  我覺得自己好可愛唷嘿~妳怎麼會這麼可愛?

(無限的瘋子自問自答)

刺激呀~但是我們每次到遊樂園都不玩遊戲的

只是喜歡去吸那個歡樂空氣,也不是真的想玩甚麼吼~哈哈

今天玩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我馬上指定我要來卡通城這家

Huey,Dewey and Louie's Good Time Cafe

(輝兒杜兒路兒好時光咖啡~好長XD)

吃吃!

因為呢,又要提到3年前來Disneyland買了這個

bptvEf010pxHKkEg25ekzg

因為當時這邊的套餐有米妮米奇提箱好可愛這個箱子到現在人家都還有好好的收著呢

所以想再來看看還有沒有出新的可愛小箱箱結果甚麼箱子都沒有了好失望

不過還是有吃東西啦,我們點了這個有點像  熊手包  的東西

裡頭就是有包肉跟生菜沙拉,好吃 

還有一組  米奇比薩

那個底我覺得應該是竹炭,不是墨魚

因為我愛焗烤,所以這個也覺得好好吃

我們在吃這個套餐的同時,一直覺得前面餐車不知道在賣啥臭臭的

(Toontone Treats--卡通漆彩點心車)

所以老黃去買一個回來吃看看,研究一下,那個臭臭的味道應該是麵糰在發酵的酸臭味

but!

這個好好吃

雖然它叫   香甜起司蝴蝶圈

但我覺得它裡面包的很像  原味乳酪貝果  的那個乳酪

可是它皮又有點塑膠感(?!)  哎!!!  很難形容啦

很推有來這兒的,跟我一樣喜歡原味乳酪貝果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啊

再來這個很好笑XD 

就是我看到路上好多女生都背這個箱子

我不覺得我是箱子控可是我想要好吧我是箱子控

可是一直找不到啊

然後我受不了去搭訕一組高中生~但她們的英文實在太完全連比手畫腳都不行

之後我們又觀察到一對情侶,我覺得看起來像台灣人,所以我又去搭訕人了

結果還是日本人但是但是

女生人非常好,她好聰明拿出地圖,直接指給我看在哪兒買的!!!我又感動了!!

所以立馬衝去買

可是啊,因為這個是活動型爆米花車,原本地圖都是放在卡通城

但是當天這個是擺在夢幻樂園城堡旋轉木馬

那天明明就一直有經過旋轉木馬呀,但是我都沒看到笨蛋

終於順利get了

這個東西呢

真的好可愛

比較起3年前來Disneyland那時候都看別人背DUFFY的爆米花桶然後自己都買不到

現在2邊都有自己的爆米花桶了這樣不是很好嗎

而且這邊的爆米花口味是  巧克力   我的最愛!!!

超好吃的啦,價格又比DUFFY便宜許多(印象是1600円)

總之人家很愛蝴蝶結啦,又是桶子又可以背裡面又裝我最愛的東西開心欸 

之後還去買一塊這個也是巧克力冰冰好吃

沿路上也看到好多人在吃這個,位於西部樂園廚房馬車

燻火雞腿

這種成熟的食物我不愛,老黃說很好吃

我現在回來看地圖,我最不喜歡的西部樂園探險樂園這2區

有賣好多我看文字介紹會想吃的東西可是當時在那邊我都沒認真看

欸老公......那個那個.....懂吼

這邊是畫在西部樂園區塊的廣場樓閣舞台,我後面的是廣場樓閣餐廳

特別拿出來說是因為我覺得這個廣場超美!!!!

這是我的城堡中庭裡的椅子沒錯啊

啊還有,有看到吉拿棒一定要買來吃

我覺得台灣賣的這個都好難吃,但是Disney的超好吃!!  我說真的啦  不是因為外國月亮比較圓吼

很lucky 10月因為是萬聖月

所以除了原本都固定會有的路上大遊行以外,一天會加開2場主題遊行

我們已經錯過了早上的主題遊行(因為在拍照)  所以傍晚這一班一定要搭上的

主題性的遊行沒有基本場次的遊行那麼盛大,但是也很精彩

其實今天真的算有點倒楣啦我們拍完照之後開始想玩

這邊我只有一個東西無論如何都想玩的  就是  幽靈公館

之前來的那回,光  幽靈公館  我們就玩了2回

今天因為人實在太太太太太多  導致我們想玩的時候,FAST PASS當天額度已經被提領一空

而且每個遊樂設施都排了滿滿滿的人

(當時看幽靈公館外頭的等待時間參考,是300分鐘)

連看起來超無聊又冷門的,也都要90分鐘

所以最後我們真的那天啥也沒玩到,老公,那個.....懂吼

別看我上圖那個像沒甚麼人的假象

那是因為萬聖遊行隊伍我們這一區剛走完別區還沒(所以還很多人在別區等隊伍)

都是要趁這種小時間才有機會拍到比較乾淨一點的照片 

看吧轉個視角變這樣 

此時此刻呢我們要回到美麗的世界市集

因為人家超愛這裡晚上點燈的樣子!!!

我覺得這篇文章我怎麼一直忍不住要提3年前來的那一回好像很難才能來很可憐一樣XD

因為目前也就只有來過這2次嘛,上一次的這裡晚上讓我念念不忘

我好愛這些夢幻建築物加上這些燈

今年是Tokyo Disneyland 30周年紀念

設計出來的標誌巧妙的把米奇頭藏在裡面呢

晚上的櫥窗也美到很難以想像,跟我一樣喜歡夢幻公主風的女生來這裡

一定能了解我這時候的感受有的我真的很想巴在櫥窗前賴著不走

但是超多人好討厭啊都坐在那個櫥窗上(最右邊)

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喂喂喂喂喂

忍不住要把這美麗景像分享出來,根本在作夢呀 

現在要去廁所啦,順便帶拍一下Disney專屬的飯店

一樣好美唷

說實在,從早玩到晚有點累了

我覺得最難熬的算是這個時段

我們要等7點多的夜間大遊行&城堡煙火秀

所以又跑去紀念品店逛逛,買買

這張照片拍的真的也是不錯因為沒別人

晚上的城堡也是跟做夢一樣啦!!!

oh......我肯定是壓力太大了不然怎麼會愛夢幻愛成這個樣子啊

到處都有南瓜,晚上點燈更有氣氛

這個位置好夯XD 因為太有趣了連我們都忍不住排隊要拍照

因為後面還很多人,唯一的一張有點糊

(沒辦法,晚上沒有腳架真的太困難了! 但老黃還有很多照片拍很清楚,很厲害)

終於夜間的大遊行開始啦總之也是一個如置夢境的場景

天啊這時候忍不住想說活著真好

 

接著又馬上倒楣了

就啊,看完夜間大遊行我們立刻衝到城堡正中央的廣場選個絕佳位置坐好

要等煙火秀隨著時間滴滴答答的過去了

突然  廣播聲音出現  然後我身旁的日本人全都激動的雞哩瓜拉

因為今天風太大煙火必須停放了

1238994_625257600839367_2037284042_n.jpg

既然沒了煙火那人家要再放一張跟城堡的合照

還有我最喜歡的甜心咖啡餐館夜間的打燈模樣做happy ending 

oh再怎樣不想結束這美好的一天,總還是要回到現實

從一早的拍照,換裝,到晚上到現在其實也真的累癱了

然後我們還是一樣跑去飯店對面的Hotto Motto買了便當還有隔壁的7-11瘋狂零食

真的很好吃!!!  好幸福的一天喔

快樂的日本行到這裡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今年腦海構思的夢幻公主城堡寫真成品,只能算是差強人意

除了自己的造型有些地方拍起來效果沒想像中的好以外,今日遊客也真的是反常的太多了

後來聽團友說,因為那天周六剛好是日本為期3天連假的第一天

加上周邊的Disney萬聖特展也是那天開始,持特展的票可以免費入園

所以怪不得人這樣多多多呀聽說那天早上11點他們就管制人數不再放遊客進來了

要不然裡面還有地方可以走嗎?  我們到底是不是不小心跑錯場跑到101跨年晚會了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 的頭像
kitty

凱蒂愛奶油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