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帥!!!!

2013/10/11

首圖我一定要放一張這天覺得最好的一張照片(怎麼沒有我)

這個那個...我又搞不清楚這是甚麼了? 無敵鐵金剛? 鋼彈speed?

知道的人拜託跟我說但不要罵我蠢

總之就是台場~DiverCity Tokyo Plaza最醒目的地標啦帥翻了!!!

今天終於是導遊帶我們坐巴士的行程了後來回想一下這次的旅行我真的很好笑

因為根本完全不知道有自由活動時間,也不知道導遊要帶我們去哪玩(到底甚麼鬼)

 反正就出門玩嘛一切隨意乾杯

第3天第1站,我們到了  明治神宮

聽導遊說這裡是為了紀念  明治天皇夫婦  所建造的神社

剛剛我站在這前面拍照,走近,這個真的非常大!!!

導遊說門口這2根檜木可是產於我們台灣!  鼻子湊近聞還聞得到檜木香呢

從剛剛最外頭要到這裡需要走一段路,雖然我還蠻討厭走  可是沿路都是茂密的大樹

大自然  芬多精  趕快用力吸呀

像我們這種平常都待都市聞廢氣味的人來點這種行程真是好

進入神社前,要先來這裡洗洗手漱漱口

才可以進去拜拜跟神明說說話

雖然我不拜拜,但是我有湊熱鬧跑去洗手因為水好涼,不洗對不起自己!

從最一開始到這裡,大概走了20分鐘吧! 然後裡面還這~這~這~這~這~~麼大!!!

大概是日本時間早上8點多,說真的熱翻了

我們就在裡頭逗留一下,拍拍照後便前往下個地點囉

東京都都廳

第二站 明治神宮很近的  東京都廳

是很壯觀的建築物好有日本上班族的都會感唷

剛來這個地方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因為不懂為何這麼一大棟建築物

有點像商辦大樓,可卻又可以搭電梯到45F展望台觀景(免費入場)

後來查一下資料,好像其實也不用想太多

因為這裡根本就是  東京都政府

(大樓裡頭設置許多公家機關,公營企業....等單位)

我覺得日本是個很特別的國家  有時候覺得他們很嚴謹,可卻又會在這嚴謹中製造一個放鬆的氣氛

當初設計這棟建築物的設計師 丹下健三先生 可能就是看上座落地點以及預定設計的樓層高度

這個位置與高度  哇塞  景色超好!!!

就像我們台北101吧  既是商辦,也是購物中心,也有觀景台(還更高更威)

不過台灣這種商辦+休閒的大樓畢竟還是少數,像我們的國稅局就都好沉悶喔~

竟然還有拍貼機但是我們沒去拍啦,這張照片只是要說,這樣呈現建築物比較清楚

東京都廳就是長這個樣子

全日本最不敗的可愛妖姬一定要在這邊當個觀光大使的呀

所以我做了一塊銅幣作紀念

早上才跑2個點,再到用中餐地點也差不多中午時間了

今天吃的這家店,感覺有點像台灣的  自助餐店

但是他店又裝潢得很漂亮(覺得應該是吃套餐的店啊?!)

菜色沒很多,總之~帶過~

淺草觀音寺

用餐過後繼續跑行程

這裡是唯一我看燦星給的行程表有印象的地方就是

金龍山淺草寺~雷門(淺草觀音)

不過我們是從後面旁邊的門進入

(因為觀光勝地巴士只能從後門停車吼) 

旁邊看到人力拉車耶!!  好好玩

走近後旁門的旁邊這個

導遊說這邊真的是日據時代的建築物留到現在

當時這邊的居民在海上撿到一尊落難的觀音像便帶回家拜

而後主人出家便把自己的家改成小寺廟

是這間寺廟的開始

後來越來越多信眾會前來參拜,所以規模才會越來越大

而我剛要說的旁邊這區,這裡以前是栓馬,給馬吃草喝水的休息區塊

 

我光幻想若干N年前有古人騎馬來這邊,就覺得同個天空下的不同時代,好莫名興奮啊!!!

wow~

這座寺廟真是

但按照今早去的 明治神宮 規模來說

這裡這樣的size也剛好客氣而已吧

 

但是啊 早上去的明治神宮館方人員告知不能往裡頭拍照

就想說這邊也不要亂拍好了

所以我們也就意思意思外面拍拍,老規矩不拜拜的,就走走看看囉

其實此刻真是熱炸了!!  原以為10月的日本應該會是很涼爽的天氣

沒想到  導遊也說  今年真反常  往年這時間的日本都是涼到會整天小外套不離身欸

可是我因為懶所以寧可熱炸也不想把外套脫下來用拿的

因為我們算是倒著走,所以見過偉大的淺草寺之後

現在要繼續往前面往外

 這裡是剛剛上一張那個入口處,算是今天我唯一拍到滿意的相片吧

唉...衰事等下再說

淺草寺前面這個區塊就是有名的仲見世通

這邊著名的商店街,賣很多特產跟紀念品

我們要來買大家都說一定要吃的  人型燒

這個有賣現吃(熱的) 跟可以帶回家的禮盒(包好冷的)

我們要現在吃當然要買熱的呀4個日幣300円約台幣100元左右

它的口感跟我們台灣的雞蛋糕比起的話

它皮比較酥脆,結構也比較紮實,裡頭只有單一種餡料---紅豆

其實我放在手上拍好燙!!  拍完趕快放回袋子裡

如果要問我覺得好不好吃  我當然覺得好吃啊只是! 說真的! 紅豆餡有點太甜了!

雖然我是熱愛甜點的人,但我也是會有覺得太甜的時候吼

然後又看到這個不知道是甚麼有點像麻糬的東西

原以為它冷的!  結果燙的

軟呼呼,老黃說有點像台灣的  白糖粿

然後我們都忘記它裡面有沒有包東西了XD  總之也是個不錯的點心啦XD

邊走邊吃,其實熱爆依舊!

不過我好喜歡逛這種商店街喔像在台灣我們也很愛逛夜市,老街

雷門燈籠整修中~哭哭

慘事來了....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走到淺草寺的最前門

大家也知道,這裡   ~大的重點

就是門口這個  雷門  字樣大燈籠

我們這回來日本,沒遇到倒楣的下雨天

(雖然有點意外怎麼那麼熱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可是庵無法依啊我後面那甚麼跟甚麼???

 

雷門大燈籠咧?  hello?  Where are you?

他被帶去整修了啦雷門燈籠不見了啦

可以再倒楣一點

我後來跟我一個旅行社朋友聊到這個,她笑瘋了

還跟我說  妳沒看到雷門大燈籠喔!  好可惜喔!  那燈籠好大大到站在下面好有壓迫感

吼吼吼人家也想被燈籠壓壓看啦

那甚麼鬼

是說...人生嘛...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既然沒燈籠是事實那往回走吧

買冰啦

這個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地瓜冰 蠻好吃的,不會太濃反而挺爽口

(講到地瓜冰想到上回去高雄旗山也吃地瓜冰,那個就濃到有點無法招架啊)

店家在賣冰時會一直告訴你

 (重覆N次)  買了冰請到旁邊吃(路邊)  (重覆N次)

(可能是怕邊走邊吃萬一亂滴不僅把地搞髒還會影響用路人)

(雖然我日文很破我知道,可是真的懂他們要表達的啦)

但是還是有很多遊客可能聽不懂,邊走邊吃的還是一大堆

我們吃冰時就有到旁邊去吃,說實在沒甚麼人就專心吃,吃完再專心逛也很不錯

剛剛在冰店還順便買了這個  不知道是甚麼東西的點心

我只記得它內餡  依舊  是紅豆  !!!!

後來我看到這個煎餅,我想吃,所以去買

但這裡發生一件我怎樣也無法理解想不透的事情

就是大家光看這個餅的形狀,跟上面的 5枚500円

我看起來,總之不同字樣有4款  所以我當然想4款+1款重覆=500円  沒錯吧

but

賣餅的外國人(對他洋人不是日本人)

卻一直跟我說  3  2 

他叫我只能3 2 配  也就是只能2種口味3個+2個

 

這甚麼鬼啊你當我外來客笨蛋嗎為什麼要這樣故意

但是我最後還是買了   2種口味3個+2個

後來我問導遊,因為人家真的無法理解

導遊斜著眼睛,無奈的說

有時候店家就是會這樣,看我們外來客希望我們多買一點,跟妳說3+2  我可能會買2組

(就10枚4個口味都可以吃到了)

吼真的會這樣壞心嗎

然後重點是這個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它硬到我都覺得我牙齒要斷了

集合時間差不多要到了

這邊就用這些面具作結尾吧

淺草寺這邊就可以看到下一個目的地東京晴空塔 SKYTREE

但是用走的有一段路,所以導遊要帶我們去搭電車囉

sky tree

嗯~很快就到這邊啦

從車站出來  印象中是搭了手扶梯(就到了晴空塔1F,其實我搞不清楚是幾F~sorry大家)

因為這邊太多人要上去展望台,所以我們這次行程沒辦法浪費時間在這排隊(至少都1hr起跳)

印象中這邊應該是4F的東京晴空鎮

(其實就是個室外大露臺有吸菸區,還可以觀賞整座SKYTREE的壯觀景象)

原本老黃只單拍了建築物(因為我進不去)

後來他去抽菸我看到旁邊日本爺爺奶奶,他們超有趣

有位爺爺要幫大家拍照,拍拍拍  他取景取到最後是整個人躺在地上

幫大家拍了人+SKYTREE全入鏡的好畫面

待老黃回來我便告知他此事

於是乎他也就很理所當然的躺下去  然後我也就很理所當然的站到鏡頭前拍拍

1174608_625602750804852_620150223_n.jpg  

然後得到肥臉照一張 但因為這畫面得來不易 加上我也覺得蠻好笑的XD

所以選用此張照片給大家欣賞嘍

這裡就是剛剛搭完電車搭手扶梯一上來我搞不清楚是幾F的地方

有個商店街大家可以盡情的買買買

瘋狂的買

我們真的蠻呆的,在這裡買了10幾盒  東京香蕉蛋糕

因為想說要帶回去當黃家伴手禮嘛

誰知道在最後一天的羽田機場免稅店根本就有在賣香蕉蛋糕好嗎!!!

但是啊後來又想想,因為我們這天先買了所以最後有把香蕉蛋糕禮盒全塞進行李箱去拖運了

不然如果在免稅店買,就得提上飛機(10幾盒)一起坐飛機再一起下飛機

我個人是很討厭搭機時還要大包小包啦,大家可以自己衡量看看嘍

泡芙   

這邊還蠻多歡樂櫃位好逛的   例如  WC

我好喜歡這隻熊!!!  我覺得他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可是很討厭的是,她家出的衣服那個版型啊

都是適合  很瘦的妹妹的那種寬鬆感

簡單說她家衣服要給很瘦的妹妹穿才可以營造出那種寬鬆的boy俏皮感

像我這身材我自認為穿她家衣服   我是胖子

原本應該要寬鬆的會變沒很寬鬆,我很壯大

(加上我是大肩膀我痛很我肩膀我要去削肩膀啦)

導致我買過她家的T恤  最後我都得拿去改肩膀  變成不寬鬆感

(臨時找不到穿她家Tee的照片,人家真的喜歡這隻熊啦死肩膀)

最後我就覺得不要再糟蹋人家的設計  就不敢再買她家衣服了

 

好啦剛剛廢話一大堆只是要說  櫃位好可愛還有這個休息區可以拍照

偏偏我不愛絨毛娃娃  不然這個來一對  好想擺在房間喔

逛好累了

來杯果汁吧

我那瘋老公這次有圖可以看又說要芒果了  結果當然還是台灣愛文芒果香甜好吃好嗎! 

這個這個

我覺得蠻有意思的,就是啊這邊是賣生鮮+熟食的美食街

就有很多魚攤嘛

(ㄜ~魚腥味真可怕,閉氣)

旁邊就有這個冰箱寄物櫃可以租

老黃覺得這沒甚麼可是我覺得很好玩!  沒看過啊冰箱也可以租ㄟ很有趣啊啊啊啊

此刻又回到巴士上面了,腳終於可以休息了

拿出剛剛在美食街買的  煎餃 

還有泡芙 

免稅商店

然後我們去了跟團都一定會來的  免稅商店

這邊就不多囉嗦了   用全日本最不敗的可愛和服妖姬帶過囉

DiverCity Plaza

此時天色已晚,我們到了今日的最後一站  DiverCity Tokyo Plaza

我臉好好笑喔XD

這裡是這趟日本行我覺得最好逛的地方

(是的比起109我更喜歡這裡)

除了熟悉的櫃位很多以外,空間大 燈光明亮

109則是比較時髦,空間小,氣氛燈,大聲的音樂那種走向

我又無聊想聊一下廁所了其實不只這裡,一路上很多廁所都有的這個東西 

有意思的"音姬"

音姬

這個東西實在很瘋狂

她存在的目地就是為了避免有時候如廁所製造的大家可以想像得出來各種尷尬聲音

所以一入內,她會發出滾滾的流水聲

而又我看到這東西到現在,就屬DiverCity這邊的聲音最瘋狂最大聲XD

妳如果覺得吵  可以按停止  或是妳還沒大完  可以揮個手讓她再來一次

因為太好笑  所以我忍不住拿出來說了 

玩完音姬後出來繼續逛,真的有很多櫃好好逛好開心 

我愛逛的鞋牌之一  怎麼突然覺得自己走的好快XD

老黃邊拍邊說他一定要拍下我這付模樣  我當時根本沒辦法花心思管他沒注意他在說啥拍啥

是後來回來看照片  這張我自己都發笑了  那個背影有一種認真  專業(?)  的感覺XD 

 

唉唷我到此時還一直好想吃拉麵

就一直找  結果沒注意看買了這家的麵   它不是拉麵  它是中華麵(好蠢)

就算了,這湯的大骨味濃到一個極致

先不說我本來就不愛肉或大骨味太濃的料理方式

這是連老黃這種職業吃肉喝大骨湯的人都受不了而感到膩的味道,他才喝2口湯就不敢再喝了

後來我們研究了一下覺得這好像是那個湯反覆熬太多次了,所以產生的那種~嗯就點到為止吧

吃飽後其實離集合時間差不多了

然後人家才驚覺旁邊怎麼會有一櫃那麼邪惡的櫃位沒逛到

所以衝進去也沒能很仔細逛,只買了一些小點心嘍  邪惡妖姬拜拜

CANDEO HOTELS

日本時間晚上7點多,終於到達今晚下榻飯店

CANDEO HOTELS

千葉線千葉市中央區問屋町1-45

哇塞

比起前2晚的西葛西飯店  這裡光lobby看起來就覺得  wow~漸入佳境呀

雖然今天在外奔波一天了,但此時此刻覺得還蠻愉快的

尤其時間又不晚我最喜歡可以早早回飯店休息的行程

討厭要玩到三更半夜(基本上過晚上10點就是了)那種的

以日本的旅行團飯店來說,我覺得這邊真是好的可以了

這邊跟我印象中的希爾頓飯店比起來 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

為何要拿它跟希爾頓飯店比,是因為房間擺設與形式幾乎一模一樣

只不過希爾頓飯店Disney比較近,然後有些房間的大窗戶可以看到Disneyland放的煙火

CANDEO HOTELS這邊離Disney則是差不多1hr的車程

廁所也很大,燈光明亮又乾淨 

擺好行李,我們跑到這邊樓下的便當店&711買便當跟點心

唉唷~因為剛剛已經吃了恐怖的濃厚中華麵,導致實在不想去對面吃導遊推薦的  風神拉麵

我們團員好多人都去吃喔

我剛剛幹嘛假會在DiverCity浪費時間吵要吃麵吃到連邪惡妖姬都沒得逛笨蛋

整個大失策!!!  我們只好垂著頭跑去飯店對面的 Hotto Motto 買便當

(這邊對面好像有2.3家便當店,導遊說以前帶的客人大家都推Hotto Motto)

結果!!!

沒想到!!

 

這便當驚為天人的爆炸瘋狂可怕到無法形容的:

 

好吃

1238994_625257600839367_2037284042_n.jpg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它連飯都好吃到不行啊!!

後來我們看日本電視,Hotto Motto竟然還有廣告,可見在日本應該是很知名的大連鎖便當店

總而言之

非常高興吃了便當

這天的今夜小點還有剛剛在邪惡櫃位買的這個邪惡妖姬人型燒

好吃是好吃啦

只不過她鼻孔實在有點給它那個討人厭的不舒服....

然後內餡有3種口味分別是  巧克力  奶油  紅豆

(↑↑還來呀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 的頭像
kitty

凱蒂愛奶油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