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今天一早起床天氣十分好一樣是個完全自由行的一天

我和老黃本來就說好了,此趟日本行我最重要的目的就是2座Disney啦

行程本來就有包含一天Disney,如果想2座都去,就只有這天自由行要自己去了

有過昨晚自己搭電車的經驗之後,似乎也不再害怕要在日本自己解決交通了

跟導遊聊了一下,我們覺得必須先電車再轉巴士有點累,想直接叫TAXI直達Disney

結果導遊依舊一直鼓勵我們說TAXI到那裡太貴,而且應該要多做嘗試!  嘗試!

所以好吧!  帶著飯店給的電車圖以及巴士站車趟表

出發

嗯~我們非常順利的到達Disney了

在不塞車,沒啥等到也沒坐錯車的情況下,大概是1hr車程(也住太遠了吧)

我漸漸覺得,體力似乎都花在這些交通上面了

(可是不自己搭車又不行,無法想像在日本1hr的TAXI車資,好險沒不聽勸硬叫車)

巴士只有到Disneyland園區外面,如果要到Disneysea還要去搭他們園區的四站小電車

這樣用說的很簡單,可其實光從巴士站要走到搭電車那裡好遠啊~~~~~

好的,我們現在已經買好票進入了,因為是Disney專屬園區小電車

裡頭當然也充滿濃濃Disney風格,而我後面的那棟建築物

是Disney飯店啊!

說真的有機會一定要來趟自助行,人家好想睡睡看Disney飯店是甚麼感覺喔

ps.飯店介紹請自行去找官網,我因為這回沒得去,就不多囉嗦了

喔對了,剛剛從land那裡要到電車站,已經算要進入園區了

就會有服務人員檢查包包

禁帶外食,刀,槍等大家都懂的.....

只不過我親愛的老黃特地背來的腳架一樣禁止入內

原因一方面是怕有心人在裡面藏危險物品(刀)

另一方面可能是怕在園區內架腳架會妨礙他人,且萬一不小心被小孩子碰倒了,那相機怎麼算...

然後館方很貼心的旁邊就有投幣式寄物櫃,請寄吧

當時因為天氣太熱,就順便把我的夾克也放在寄物櫃了

一入園,印入眼簾的就是這座超級亮眼的地球噴水池

其實這前面有一個很棒的30周年特別造景可以拍照

只不過要排隊,因為大家都想拍嘛,我們討厭排隊,又不能插隊(這甚麼話)所以放棄

 

我覺得2座Disney很強的共同策略就是入園前一定都會有的紀念品賣店

雖然說好聽就是方便遊客出園時再順便買紀念品回家,才不用一直提,但是通常啊

看到這種東西根本都會發瘋啊~大多數女生根本黏在裡頭很難出去了

 

我是沒特愛DUFFY啦所以在這自己沒買甚麼

**最後只買了米妮耳朵髮箍**

(本來好想買新款粉紅豹紋,但是又覺得現在頭上戴的比較適合今日穿著)

(印象這款存在很久了應該算班底款式了唄)

因應10月份的萬聖節,這裡呈現一股濃厚的萬聖氣息

 

Disneysea比較特別的是  遊行是在海上

園區非常大,有好幾區海洋造景,這裡算是最主要的區域,有甚麼活動都這邊

 

可是我必須老實說,當初上Disneysea官網時我就大概知道這邊的風格取向不是我愛的夢幻風

整體是懷舊的西部風格,我把這定位在比較成熟適合大人的樂園

我有好幾個朋友都比較喜歡Disneysea....但我個人還是偏愛land

導致一整天遊園下來,心情還算蠻平穩沒有很瘋狂的想扒著電線桿不走

剛剛的海上遊行結束了,有趣的遊行隊伍也沿路要回去休息室啦

他們都很可愛很熱情,看到遊客要拍照會自動黏過來XD

另一視角海洋風貌

待在這裡真的彷彿置身舊紐約,來Disney最棒的就是享受這個氛圍

路上買的小點心,它是冰冰的蛋糕,印象中味道是南瓜(好其實我不確定又很像是橘子口味)

Disneysea出了好多南瓜相關小點心喔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萬聖節的關係

中午時間餓了,找間人少一點的餐廳吃個飯吧

發現這間人好像比較少,食物看起來也不錯,所以就這間啦

進來才知道,原來是自己拿托盤排隊拿想吃的東西這樣呀

這個好可愛喔!!但是沒看到

最後我吃了這個印象中是  藍帶豬排咖哩飯

(又印象中了! 哈囉這位小姐魂還在嗎?)

唉呀人家真的不喜歡sea風格嘛  我本身超怕大海呀自然也不會喜歡海洋走向嘛

雖然我不喜歡海,但我又堅持人生一定至少也要來一次Disneysea

**老黃吃的**

(敷衍帶過~)

我只能說遊樂區賣的東西差不多的共同點就是很貴,然後口味,嗯,嗯

 不過這個就  登愣

好好吃

絕不是因為它是DUFFY很可愛我才這樣講

(喂我是這樣現實的人嗎?是妳是的!)

開玩笑啦,因為我本身非常喜歡吃甜點

原本我以為這個會是稍硬的口感,然後布丁口味

沒想到它是咖啡口味!!  而且好軟好嫩又不是爛  它是奶酪啊!!

要說Disneysea甚麼讓我最難忘,這個DUFFY奶酪絕對是清單之一

我現在有點小後悔,將來若再有機會去Disneysea 我才不要再白癡去吃甚麼主餐了

一定要來個Disneysea甜點之旅

(果然我覺得好吃的,喜歡的,就真的會記得很清楚,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這奶酪的味道與口感呢)

飽餐過後,2人覺得實在太懶外+園區實在太大

剛好看到有船來去坐船遊園好了

此時我們心裡盤算著坐這個船遊園一圈剛好結束

沒打算待到晚上了,想說來去別的地方逛逛好了

沿途經過很多地方,包括這台豪華的鐵達尼號(ok這我亂講的)

總之就是大船超酷

沒想到冏事又來了這船開到上面,靠碼頭了

然後服務員指示大家

下船  下船囉  請往這邊走

(雖然我日文很破但大概還猜的出意思)

所以

原來這船不是帶大家遊園一圈結束,而是把像我們這種懶得走的人接駁到另一區的接駁船呀

(這船得到了5冏獎)

冏船再見~

被趕下船之後

(靠我以為會繞一圈回到剛剛搭船的地方下船耶)(是有沒有這麼不想待在這了啦)

總之我們又隨意走走逛逛看看,買了一隻冰棒想吃

又有好笑事發生了,我聰明的老公,看圖,說他要吃這個芒果冰棒

我雖然碎唸,我們自己台灣盛產的芒果跟香蕉才是最好吃的,來日本吃芒果實在很怪

但邊念還是順他意買了

結果這個   它它它

它不是芒果冰    它是整顆芒果冰凍

(人家皮上有寫很大很清楚的FROZEN MANGO好嗎)

不過這也不打緊,重點它好酸呀!!!  味道跟口感實在好奇怪無法形容的怪

 

這讓我想起3年第一次來日本也是一樣的情形,我們當時是在八景島樂園

看到霜淇淋很想吃,我聰明的老公也是又指了黃色,說他要吃芒果口味

                                                        (很堅持↑↑)

總之就買了,結果那隻冰是  非常特別的  玉米濃湯口味

dlINcew75cArvHSXCmWqVg  

(邊吃還真邊有玉米,真的是玉米濃湯的味道)

不過那隻冰不難吃啦,還蠻特別的

冏人冏冰再見~

又逛到一家賣店

這個尾巴好可愛唷還有很多其他迪士尼明星的尾巴

只不過動物系列人家偏愛Marie也剛好又跟我的粉紅好搭

但是那天沒買這尾巴,我本來不想買,因為務實的覺得這個尾巴出了Disney應該也不敢用吧

而之所以後來為何又買,等我D4發文再說吧

接著來到  小美人魚館

這區超酷的,全Disneysea我最喜歡的就這區啦(雖然庵怕海吼)

外頭就是我本篇的首圖,進來的lobby(我應該說這是lobby還是玄關呀)

總之就是這個小美人魚的老爹

這個現場看感覺有點震撼又壓迫可是又覺得很華麗很精彩

畢竟  再次強調  庵怕海包括海生物的一切 

進去之後

嗯我好多來過Disneysea的朋友都狂推這區就算不玩也一定要進去走走

可是sorry謝了  庵根本感到呼吸困難啊

完蛋了我快被淹死了我的僕人趕快來救我

 

頭皮發麻  趕快出去吧

這裡就是小美人魚那個老爹造景的後面

雖然對於海底造景覺得很不舒服,可是我又很愛躲在裡面在冒泡泡的設計

這是件好矛盾的事啊

趕快移動腳步,我們又到了另一不同主題區塊

 

阿拉丁神燈區1381281_648140291884431_1391997129_n-1歡迎光臨請進請進

 

在這裡看了一場頗精采的樂隊表演

他們共同演奏了好幾首阿拉丁神燈主題曲

老實說聽到 A Whole New Word 前奏下來  有感動  想哭

太浪漫了這

這次總算來支正常的冰棒了她是酸梅口味很好吃好浪漫的午後

獅子王

好可愛

之後來到這一區,我也不知道是甚麼

 但我知道,這是我最最最不喜歡的一區

因為它裡面長這樣啦

有像擱淺的戰艦

這裡真的好像海那個水還在噴肯定有妖怪

這區我真的好難受,腿都軟了

我到底是來幹嘛的根本折磨自己

終於安全的回到陸地   南瓜人好可愛他那個傻笑的臉,我覺得好像我家寶貝唷

2010

(馬麻的小乖乖好愛你唷)

我們竟然就這樣搭船上來,然後慢慢往回走

沒發懶再坐船下去

此刻的我亂感謝自己的意志力有繼續走

因為我都忘記了這個DUFFY爆米花桶啦突然看到買到,瞧我笑得多燦爛

雖然我有說我沒很迷DUFFY但是既然來到這裡,當然會想帶個他們的寶貝吉祥熊回去做紀念呀

但是這個我覺得蠻不便宜餒 要價2800円(含爆米花)

然後它是南瓜口味(口味我確定記得)因為庵覺得不好吃呀

我超愛吃爆米花,愛到老黃手機裡頭我的代號就是  爆米花

這個不好吃失望啦

這棟建築物我覺得超棒!!!!

一方面是它頭重腳輕,我覺得這種建築物很特別(就是上大下小)

而重點是,中間圓鞏型窗戶那裡,是故意做破舊的樣子

有破碎的玻璃跟窗簾!!!

可能是因為我這人本身是很整齊強迫症上身的人

所以要我製造出  隨性或仿舊  我真的弄不出來

正因為我弄不出來,所以我覺得弄得出來的人很強

(包括會紮浪漫隨性的髮型,這種人我也覺得很強,因為我自己弄到最後都變好整齊反而好醜)

我們走到了剛剛搭冏船有經過的疑似鐵達尼號這裡

有好可愛的奇奇蒂蒂在表演  應該看得出來是墨西哥風  有沙沙那個吧哈哈哈真的好Q

陸陸續續還有跑出很多不一樣主題啦,就一張帶過嘍

緊鄰剛剛大船一旁是  玩具總動員

真的有點累了,所以沒有進去好好逛

而是在這邊外面買了這個點心

這個三眼怪  可愛到破表了啦

每次看有朋友來Disneysea都會吃這個,感覺好像很班底點心

結果走了老半天,原來只在這一區這個小車子有賣

把它搞得很不起眼它應該要榮登寶座的啊

重點是好險最後我真的有吃到!

這個有3顆一組

吃起來有點像我們台灣的  涼圓   只不過它的皮更Q(有點像雪莓娘)

分別包了  巧克力   草莓  奶油   3種內餡

連不愛巧克力的老黃都覺得好吃  更不用說我了3種都好好吃

好後悔極度後悔沒買第2杯來吃

我將來若還有再來Disneysea肯定絕對會把目標放在吃遍Disneysea的所有點心這件事情上面吼~~

吃完了  要離開了

所以去早上入園前就先逛過的DUFFY館買東西嘍

毯子是幫朋友買的,等旅遊文章都結束後,會再寫一篇我的小小戰利品

我們每次出去玩,幕後最大功臣我的僕人總是很少有機會露臉

因為他都忙拍我,自己都是草草帶一張到此一遊照

雖然我每次都很愛消遣他開他玩笑,但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他啦

累!  搭電車去!

routemap  

Disney園區的4站環狀電車圖就是這樣

我們現在要去  度假區總站  伊克斯皮兒莉  那兒逛逛

前一次來Disney導遊有帶我們來這裡逛過,一直想再來是因為覺得這邊好漂亮

就是有成熟的夢幻風呀

不過在這裡只買了一個老黃的包包,我自己又2手空空了

(老黃已經幫妳提了2大袋Disneysea了好嗎這位太太)

我原本在這邊只想說單拍這個造景

結果一位路過的工作人員,她人超好!!!!

她看起來是Disney的員工,像是下班要坐車回家了

因為我在拍,她走到一半突然發現,馬上停下腳步

通常這種情況應該都是等人拍完或是就直接繞路離開對吧

結果她表示,要幫我們合照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不要擔誤她的時間,她竟然表示沒關係,非常熱心自願幫我們拍

很感動欸   又要哭了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到的地方都是觀光重地,所以日本人對遊客都非常友善

因為我有聽我朋友說,覺得關東地區的人很冷漠,不如關西地區來的熱情

(就像我們的北部跟南部多少也還是有差)

可是我自己來過2次東京,遇到的日本人我都覺得很熱心很友善

一路拖著疲憊的身體,我們終於又回到西葛西

依舊決定要去昨天的那條美食街找食物吃

然後我因為嘴很挑,所以還是選了在台灣也吃過的  吉野家

我吃了燙豬肉咖哩飯

好好吃唷!!  這個時刻是幸福的!

(可能因為太累又太餓吧~哈哈)

老黃吃了烤牛肉  一樣也好好吃喔

  

 老規矩一樣帶了點心回飯店吃

但是今天的這個薯條不好吃因為它標榜低熱量然後甚麼的,就比較沒味道啦 踩雷

看我又買那碗泡麵就知道我多想吃麵了老黃就幫我挑了一碗  特濃

結果它真的爆濃到有點噁心  是大骨味好重呀

 

 有點不好意思的是,其實這時候才日本時間晚上7點多呢

我們同團團員  人家每天都玩到11.2點才回飯店

 

因為我和老黃作息時間都比較正常啦  平常如果不用加班或有事,可以的話我們都10點多就寢

早睡早起身體好嘛  沒睡飽哪有力氣玩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 的頭像
kitty

凱蒂愛奶油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刁香菇
  • 下次該我去~~~~~~~~~~ 哈哈哈~~~
  • 哈哈哈
    有被吸引到了嗎?
    妳終於要去了XD

    kitty 於 2013/10/29 09: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