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真是又忙又好happy呀

按照往年慣例原本預計9月份結婚周年要拍我每年給自己訂下的一個寫真作品

但是啊因為前2年都是清境老英格蘭拍拍,今年實在想來個創新

和老黃討論了一下,有點想瘋狂衝東京迪士尼拍公主系好了

畢竟我本人熱愛公主熱愛公主庵是公主呀公主怎麼可以沒有城堡

結果第一次跑去問燦星,竟然都滿團了連我們最不想的自助代訂機+酒也都沒有了

換句話說,機票跟飯店都訂不到了,然後才知道,原來今年是東京Disneyland 30周年

人家好想去啊~~

回家又考慮了幾天,最後我們很不得已的退退退...想說不然換去香港迪士尼好了

雖然我去過香港迪士尼的朋友每一個人都阻止我去那裡拍寫真

原因有去過的人大家應該都猜的出來就不多說了

但是我真的就很想要城堡嘛,加上反正也沒去過香港,人生這樣傻也要給他傻過一次的呀

就這樣抱著必死的決心,我們到燦星準備下訂了

結果服務小姐也是很想阻止我去香港迪士尼幹這種事

就在她努力不懈的觀察她們家今年的東京團時

突然

發現

有一團東京迪士尼,竟然臨時有2人退團!!!!!!!

(也就是系統上又有2位名額了)

當下那種心情,就像是要衝到門口雙手握拳雙膝跪地有一盞聚光燈投來然後怒吼尖叫那樣

             (↑↑喂這是閃電)

so我們很立刻馬上下訂了不過9月份的結婚周年剛好碰上中秋連假,那時段的團早就都滿了

雖然又只好退步等到10月國慶假期(其實沒連假)

但從那天開始就一直期待假期的到來

註:我和老黃出國一向喜歡跟團因為有導遊有巴士坐,不愛自助是因為覺得工作很累

放假出門就是想放空不想動腦筋看地圖嘛

2013/10/09

2013/10/09

wow很快的時間就來到出門的這天啦

到達我們下榻飯店約日本時間下午2點多,因為這間飯店就很一般般小陽春

所以就不介紹嘍

可是就在此時發生了一件很晴天霹靂的冏事

3點check in之後,導遊宣布現在開始自由活動

甚麼自由活動???

這時候我才驚覺,原來我們跟的這團是"半自助團"有很多自由活動時間需要自己出去玩

然後我們完全都沒有做功課(冏笑)~

看著別人家,一對一對都備足了資料(A4列印地鐵圖,還有螢光筆畫重點有沒有)

 我們只有2手空空一陣風吹過啊!!!!  哈哈哈哈哈

(↑↑竟然還笑的出來)

因為當初我太興奮,只聽到燦星小姐說這個行程可以讓我2座迪士尼都玩到

我就只有忙著準備我要拍照的華服,哪可能意識到原來還有這樣的自由活動時間

當下雖然有小緊張了一下,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嘛反正就帶著飯店的名片

真的找不到回來的路大不了就攔TAXI給他看名片就可以回家了(只不過很貴,再次冏笑)

我們住的飯店離地鐵站蠻近的,導遊其實很不希望我們坐TAXI第一很貴第二應該要學著坐地鐵的

想來想去,來東京,我唯一想得到想去的地方應該就是109百貨

畢竟我標準日迷啊,109官方網頁根本逛到滾瓜爛熟,這麼愛買日系品牌的人

卻從來都沒去過這些日牌道地櫃位逛過!  好! 我要去109! 握拳!

導遊幫我們問了一下地鐵怎麼坐怎麼轉站,就這樣帶著一張飯店櫃台先生手寫的小紙條

1379759_645396448825482_857264482_n.jpg  我們要出發冒險了!   握拳!  歐耶!

 

幸運的是才剛踏出飯店轉個彎,竟然就剛好看到mister donut

話說這陣子常在FBB看朋友分享,人家也好想吃今年kitty的萬聖系列啊

在台灣出發前我還一直跟老黃說,如果有看到mister donut我一定要去吃啊啊啊

沒想到得來全不費工夫!  是冒險好的開始呀感動ing

胡說八道又比手劃腳了一通,其實點餐也不難XD

(↑↑根本有圖可以直接指好嗎!)

但是必須老實說有點失望了餒~~ 粉紅草莓kitty還ok 另一款南瓜口味實在不太喜歡

外加我愛吃他家的都是波提系列(有QQ麻糬口感)  這個好硬喔NG啦

然後麵味道也好清淡....不過就算早就有朋友跟我說不好吃,我想看到了我還是會選擇要吃吃看

因為有kitty嘛~指.......

吃完點心後,西葛西駅就在斜前方,所以我們要過去搭地下鐵嘍

((以下這段因為太囉嗦,所以沒有自助住到西葛西這邊的旅客,請自動跳過))

這裡呢又發生一件好傻的事情!

我們現在是在藍線西葛西,要繼續搭藍線(東西線)到大手町

接著再轉紫線(半藏門線)到目的地渋谷

按照這個路線指啊指的,到渋谷其實可以直接買230円的票券

在站內轉車就行了,啊我們就老實人嘛

花了190円買到大手町,再從大手町下車再買230円渋谷

沒做功課就是這樣的下場  不過我們很幸運在回程時剛好站務先生在旁邊看

所以跟我們說只要買230円就可以了,嗯

實際操作過後,也真的沒想像中可怕或困難

就像在台灣搭捷運一樣 

一路上老黃一直取笑我,說我之前花這麼多錢上甚麼日文課,都不及直接自助一趟來的有效能

再次

而且日文第一本課本都還沒上完就發懶不去了我承認這樣真的很爛~攤手

老黃無意間拍下的畫面

後來我們行程就剛好有去sky tree 

 

就這樣我們順利到了閃亮109  不過一岀地下鐵是在對面的男生館這一棟

打算先去逛女生館再逛回男生館再搭車回飯店

當下心情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畢竟我很哈日又迷kitty

不敢說我有多懂日系,但家裡的東西絕大多數都是日本來的

然而真正到日本玩,只有3年前跟這一回,第一次跟團沒到渋谷這邊,這次本來也以為沒有

(我腦袋一直停留在第一次跟團,導遊跟巴士,都帶我們去逛很不好逛的百貨呀~冏哭)

就這樣誤打誤撞,很突然的來到我常上網買衣服的百貨,算是有點朝聖心情吧!

對我來說是很棒的意外收穫

男生館1F  竟然有這麼邪惡的一個櫃位!!

當下眼睛覺得好閃好閃快被閃瞎了!!!

不過很意外的是,我在這裡沒花到半毛錢這一櫃賣很多kitty X Swarovski 小物

好像也有幫忙貼鑽的服務,但是價格我覺得挺驚人

(可能是因為這是正版授權商品,大家也知道只要得到sanrio授權的,都一定貴嘛)

因為人家也有在玩貼鑽,所以這個我看看就好,花錢買人家貼好的,庵實在花不下去啊~

很快的我們進入夢幻109百貨

but 誇張的是....我在這裡

竟然

連一樣

都沒買

(喔有啦,我在doll kiss買了3雙過膝襪,老黃在109MEN'S也買了3雙襪子~好冏的戰利品)

晚上回飯店跟朋友line line每個人都覺得超驚訝!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魂還在嗎?

也不知道為甚麼吼,庵就是特愛逛網頁上網買衣服啊

我覺得多花點運費代購費,人家就幫妳寄來了

幹嘛要在那邊提的大包小包,把自己搞得不像在逛街而像在批貨好狼狽

要我真正在櫃位逛啊看啊買啊,說真的蠻難的耶

(不過若有看到真喜歡的,也還是會直接在櫃位買啦畢竟我急性子的~哈哈)

但是除了逛網頁我又也喜歡逛百貨

去感受那股臨場氛圍,看看人家的佈置,還有觀察服務人員的上班態度

 

 

最重要的是

109好多辣妹

好啦,出了109經過這間我也想逛的百貨,但其實腳有點酸了

所以我把百貨公司拍下來準備回來找她家官網

我有件很白痴的事情,就是跟老黃說我每次來日本都要吃麥當勞

 

反正剛好腳也很酸,就進來休息一下,但是這邊可以指的菜單實在很有限

庵搞不懂這裡到底有沒有糖醋醬總之得到一盒好像是蜂蜜芥末吧

後來去109男生館,我真的逛到超想大笑!!!

因為那裡面賣的風格,根本都是體重不能超過65kg的夜王路線啊

每一層每一櫃都是欸~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老公長這樣根本玩全不對的tone啊  都不知道我們進去幹嘛

越逛越覺得~我們好像跑錯地方的人,那裡面好像神秘的店,櫃位比109女生館還香

每個男店員都超有打扮外加香噴噴

所以準備搭車回飯店嘍,這邊地下鐵常會出現這個很棒的果汁吧

我們看好多日本人等車時就順便買一杯喝,但是他們都好強喝超快

當場喝完當場把杯子丟在這個果汁吧不帶上車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日本的地下鐵車廂裡頭到底能不能飲食,所以我們沒這樣做)

點了草莓+香蕉 350円

相當於台幣1百多元,實在好貴呀~在台灣老黃都會自己買水果打成果汁牛奶給我喝

多省錢吼~哈哈

但是要入境隨俗啦,不要摳這個門XD  而且果汁很好喝

一番折騰後終於回到我們的西葛西啦

至於下午吃過的mister donut跟剛剛的麥當勞屬於點心

現在根本餓慘哩呀  剛好周邊有這個類似美食街的地方開比較晚

咱們趕快進去找食物吧

嗯好的

剛好走到最後一家出現了  花月嵐

我說我要吃這個

雖然台灣有,但就是覺得因為有在台灣吃過應該比較不會踩地雷

加上我們也想知道  口味到底一不一樣   所以進去了

有自助過的朋友應該覺得這樣的機器點餐是很普遍的

但這是人家第一次甚麼都自己來嘛~所以覺得好好玩好有趣唷

我和老黃要吃的,都出現在這張畫面裡頭 

在日本  投幣式的機器太多了  所以零錢超好用

1円還蠻討人厭的  根本沒啥屁用處啊

好難能遇到尾數是5的金額  所以大多時候都是湊成10個1円才用~再次冏笑

哎 好笨  早知道就點汽水了  這個不太好喝

不過杯子是是冰!  突然都想拿鹽巴來抹了~哈哈哈哈哈

登登登登

我的奶油拌飯出來了

在台灣的花月嵐我每次都吃這個而且絕對不加醬油

老黃都說這樣很膩  但是我覺得醬油會把味道弄混了  所以還是不能加

可是我又必須老實說了  我覺得台灣的比較夠味好吃

台灣店做的那個味道我不會講,感覺比較豐富有層次的口味

這裡的就略顯單調了

豚そば銀次郎  680円

這個,好吃好好吃!!

因為它搞得我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好想好想吃拉麵

我後來查一查   才知道そば的意思是蕎麥麵

而在日本的蕎麥麵原本是拿來做涼麵的(不耐水煮)經過改良之後現在也拿來當拉麵用

下次如果有再去日本玩,我一定要再找そば來吃

 飽餐過後,去便利商店買個小飲料點心回飯店吃(竟然還要吃?!)

對啊  難得這樣放鬆  就把這5天假期當在養豬吧

減肥的事情等回台灣再哭著減吧~

 

ps.那盒薯條我認真覺得比薯條三兄弟好吃,然後果汁爆炸酸酸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