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最近2回去中壢威尼斯看電影,都剛好選在晚餐過後的場次
第一次只是時段剛好訂到,而這回我是刻意安排這個時間

因為,上次來吃這家位在威尼斯樓下的白滝拉麵

我太驚訝了so立馬又再來吃一次



他家菜單很簡單



拉麵,配菜,飯類,飲料



以及小菜
比較特別的是可以選擇湯體麵條口感

湯體的話我們當然都選濃厚
至於口感也是選稍硬,我和老黃吃飯跟麵都愛吃硬的



這次飲料喝了可爾必思$40元



味噌豚骨拉麵$180元

過去在其他店家吃拉麵,我老覺得湯頭很不夠濃厚(花月嵐是偏鹹不是濃)
這邊因為可以自選湯體選了濃厚才覺得是剛好
還有麵條口感雖然選擇稍硬,可是我們都覺得這叫Q不是硬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還可以自己榨蒜頭下去



南蠻炸雞$120元

說到這個炸雞也真是堪稱一絕
炸雞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外酥內嫩不能炸太老
不過如果單吃雞肉有點太單調

擠一點檸檬在上頭,再配著旁邊的生菜沙拉
清爽好吃



石鍋豚肉拌飯$180元


(得到五燈獎)

我這人去拉麵店,如果店家有拌飯系列的我一定選喜愛程度直逼焗烤
(基本上拌飯焗烤是不同類型店家的食物,所以不太有可能有機會讓我這2者擇一肯定崩潰呀)

吃過很多店家的拌飯,老不是有我討厭的菜不然就是整體味道不對啊

這裡的拌飯其實蠻辣的(就我不太能吃辣的人來說)

但這好吃到讓我甘願連2次來都一定要吃
(正確來說,是特地來吃這個泡菜辣拌飯)

吃到都流鼻涕了還是要吃吃到都快嗆死了還是要吃



可是攪拌這動作我實在很不拿手出蠻力的老黃來



((((((((尖叫))))))))

就是這個





我本身愛吃硬飯愛到,根本是吃鍋巴了呀

雖然老黃也愛硬飯,但他不愛鍋巴
所以這拌飯幾乎是我一人單挑吃光吃光它

簡單說,它很辣,也有點鹹,但是很對味

近期來看電影,應該都是要來吃這個了



今天要看的是玩命關頭6



雖然吃飽了可是看電影爆米花也還是必備的呀

(我每次都是請店員幫我焦糖,巧克力各半超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