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繼上回2月初把頭髮給燙壞剪掉之後,原本一直不敢再染髮
↓↓



有件事情真令人沮喪就是啊自從我剪了短髮
在幾乎該見不該見的人都見光了之後
印象最深刻只有一位先生說我短髮好看變年輕
(但他是廠商業務我研判這根本客套話)


所以我又認真的研究,想說有沒有可能是因為瀏海側分關係導致看起來老氣?

才會在3月份時決定剪回我的妹妹頭瀏海(上上圖)



**忍耐到這個時候,已經是5月初了**

然而就在上圖那陣子的某一天剛好老黃去剪頭髮我修瀏海
剪好之後他再再再也忍不住的對我說

其實

他一直覺得

我的古惑金短髮+妹妹頭瀏海

實在很像















然後那幾天不斷的嘲笑我叫我八兩貞

他解釋雖然真正放比較圖不像,可是他印象中就是像


於是,我火速在幾天之後衝去設計師那裏請她甚麼都不要再勸我了

我要染

我要染頭髮


原本我想染正紅色,但她說以前長髮我都怕染紫色看起來很像特種行業所以一直沒試過
然後我問要不要染紫色

我說
妳覺得現在顏色對我來說有甚麼差嗎只要把我的醜金處理掉就好
我一直一直在忍耐耶直到那一刻徹底崩潰

(以上只是誇張的想強調我的情緒,實際上我沒哭啦~哈哈)




染好的隔天去吃朋友訂婚喜宴
而且立馬把瀏海給分開分開
一定都是因為這個瀏海才害我殘留在老黃的腦海裡像八兩金



我只能說這個當下我確確實實的打扮回我年紀本該要有的模樣

但是庵整個無法依啊庵不要這樣這樣的庵看起來好老啊

(那天出門時連我媽都驚訝了一下今天怎麼回事啊我女兒變老了)

see我媽是用變老形容我而不是變正常所以我這樣老派是不正常的對吧對吧



不過自己覺得單穿這套洋裝不加外套看起來氣質很不錯



回顧一下去年這個時期的我跟今年的我還差真多


果真往事只能回味啊~(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