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趟旅程是要提前慶祝老黃生日啦
好快唷,去年的生日慶我們去瓏山林玩,竟然一下子又過一年了



比較起去年的公主晚餐裝,今年我想回歸最簡單的風格
所以在顏色與飾品的搭配上也都是以銀色為主



約了晚上7點鐘的時間準時到達餓翻翻



我就坐在師傅的旁邊囉



當天晚上我最喜歡的一張自拍照因為臉臉發光很美耶



三合一冷盤

這道我的給老黃補補去了(也就是說他吃了2份)
因為我不吃生冷肉,所以囉

他說生魚片好新鮮好好吃



當日例湯
(海鮮濃湯)

其實還有海鮮清湯味增湯可以選,但我們2個都選了濃湯
好濃好香喝濃湯最怕不濃了那會很生氣



現烤蒜包也很棒



焗海鮮

裡頭有干貝,山藥,胡蘿蔔,這個很可愛
當時師傅這樣一碗碗放到鐵板上排排好再蓋上蓋子悶住加熱


雖然我強調這件事情沒啥意義純粹我個人覺得這樣很可愛就是了煩耶



季節鮮魚

其實吼,我平常,是絕對死都不吃魚的因為我怕魚味
可是這道上來香到庵實在忍不住挖了一塊嚐鮮

結果呢非常好魚兒味很重

so~我把剩下的魚給老黃了
在這裡我要解釋一下,因為我是不吃魚的人所以只要魚兒有那麼一點點味道我是都不行的
這不是師傅的問題,純粹是我這種不魚人的心得,我吃魚不能有魚味? 那所以..?
but對老黃這種愛吃肉的人來說這是海鮮的鮮甜味

我是俗人我不懂這樣的鮮甜

有時候我覺得因為我們2個吃海鮮的標準很不一樣,所以心得會有2種
其實就食文來說算是蠻不錯的啦,多一種不同的聲音囉

不過那株花椰菜好香好甜好吃



美國波士頓活龍蝦

這....這隻龍蝦我有1千萬個對不起因為牠上來的時候還在動!
這樣的狀態還在動!我當場嚇壞了

真的嚇出一身冷汗,沒辦法拍照
(這張是老黃拍的)

我好難過真的好難過好痛苦這就是我討厭吃活海產的原因
因為了解自己不是真正的饕客,雖然我吃肉,可是真的不行看到這樣活生生的為我而死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很快的專業級大廚在我們面前完成料理了,老黃會說要點龍蝦其實全都是因為我

我喜歡吃龍蝦而高級店往往都是活的現殺這心情真是矛盾到不行!

可是狀況又來了,我愛的龍蝦料理方式是焗烤,我只愛吃焗烤ok

這隻龍蝦真的非常新鮮,肉肉插下去一捲馬上整個帶起來
(都現場死給妳看了還想怎樣)

師傅用了最簡單的方式好像沒加甚麼調味,吃牠的肉肉一直帶有一股濃厚的海水味

另外,波士頓龍蝦的肉質(這形容不知道有沒有貼切?)
而我喜歡的是澳洲龍蝦才有的Q嫩彈牙口感

總之,喜歡帶有大海自由奔放口味的饕客們這是很不錯的選擇



綜合沙拉

此時此刻上了沙拉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感
不過因為我剛剛被那尾龍蝦嚇壞了(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你)所以沙拉算來的很對時機

清爽新鮮好吃的菜菜,還是吃菜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波特菇

這個菇菇好可愛它原本超大一朵在鐵板上悶過之後有點縮小了

師傅笑說這是新加坡來的波特菇(很土沒聽過)

他還強調這個costco有在賣

吃起來超juicy也不會有菇臭味



美國沙朗牛排160公克

我們點的2客主餐都要share,所以拍照看起來份量好像偏少

這道我們吃了三分熟,肉質是好但

不知道是我龜毛還是這要求應該是可以達成的:

我那個愛吃三分肉沒錯可是我的三分很要求肉要全熱
我真的會很在意肉是冷的還熱的人家討厭冷肉咩帶血沒關係,或再熟一點也沒關係

就是討厭它一部份熱一部分冷

可更討人厭的是我又不喜歡跟師傅反應我覺得這樣很沒禮貌啊
我很難搞真的難搞

妳不講鬼會知道喔冷肉人家是還可以吃啦,只不過不喜歡就是了


(雖然在這篇說這實在可惡,但還是想偷偷小聲地說,茹絲葵的三分肉是生帶血但燙嘴的好吃我是壞女人)



季節時蔬

飽了飽了!  這個有點太油



季節水果&精緻甜點佐馬卡龍

終於到了每回用餐最歡樂的時間也就是小點心啦
馬卡龍是一人一顆的,只是為了拍照好看所以老黃把他的給我了
是說我本來也就不愛西瓜所以沒吃,不過鳳梨倒是挺甜的



今天晚餐的重點餐廳非常sweet貼心
知道我是要提前幫老黃過生日,所以送了我們一顆蛋糕糕

這是飯店裡的烘焙坊做的,那個焦糖好甜好好吃奶油也是我越來越胖了



這回用餐我們點了一客精饌海陸套餐$1580元以及皇家海鮮美饌$2580元

以龍蝦餐來說,還真是便宜
然後又因為老黃是當月生日壽星,所以可享壽星餐點5折優惠

不過我現在想到一個大問題!

我不知道老黃在點餐的時候註明小姐我是龍蝦餐,導致變成他壽星吃的1580拿來打對折
如果當初有載明是老黃壽星要吃龍蝦餐,那......懂我想表達甚麼吼

但老黃說不可能會這樣算啦,除非我們2客都2580那就沒話說了,通常折扣都是拿低價來打的

小姐妳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又好奸詐





好啦飽餐過後去拍拍美麗身影吧
這是當晚我最滿意的一張全身照,既是修長又好搭配lobby



這張半身照也不錯不過說真的我胖了好多



晚上打了燈光好美好美



摩天輪的燈光一直在變換



從旁邊這個小走道過去



有水舞燈光音樂秀,超愜意的氣氛



一路要再漫步回房囉



話說這回的洋裝真是人家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吼
想說既然都要穿低胸了,那就要有道德把它穿到最亮眼極致
阿因為它真的太低胸實在沒辦法擋住內衣所以就乾脆豪邁的內衣外穿了

然後晚安安
老公生日快樂樂



2013/05/26

隔天一早馬上恢復我的小甜甜裝扮還沒吃早餐都不會笑了



這邊的餐廳有5間都有供應早餐,其實菜色都一樣只是怕客人太多所以開了5間餐廳
但是這裡早餐我就覺得soso了,自助式吧差不多都醬吧



check out 之後我們去逛逛旗山老街



枝仔冰城我們要再去吃吃囉



點了一球地瓜一球香蕉

覺得地瓜有點太濃越吃越渴香蕉倒是不錯吃



還要去吉美烘焙坊買最有名的香蕉蛋糕



盒子好可愛



但是這個口味庵個人實在不太喜歡



終於可以回家了,經過台南突然下起大雨

但度過這一陣之後,瞬間又放晴好奇怪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