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中午吃完
嗨!餐廳HYPHEN Cuisine  漢堡之後
我們依照原定計畫又跑到新竹巨城啦因為還有些東西要買買
結果今天比上次假日來還塞車光等停車位等快一個鐘頭真是暈倒



題外話一下1F的這隻狗狗好可愛唷
他的表情像不像因為被我拉耳朵而感到不爽XD


ps.後面還有一隻大象超酷



好啦,一陣瘋狂買買之後肚子又餓了
原本我們到7F是想吃鬥牛士的可是跑去看菜單

竟然



我最愛的帶骨牛小排消失了!!!!!


(我瞬間複雜的心情
↑↑)

只剩無骨牛小排然後menu上還被用黑筆畫掉

把我的牛小排還來把我的筋給還來可惡可惡可惡

因為沒我要吃的所以不要鬥牛士了,我們在同樓層繞一繞



最後決定吃滬園上海湯包館



還記得N年前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還是衣蝶的時代,樓上也有一間上海湯包館
那時候就很愛去吃了,但自從那邊收掉之後就沒再吃過了



菜單我都有翻拍,有興趣可以去相簿看看



他們其實還有飲料可以點,但吃湯包這種事就是配熱茶剛好啊



我們2個在點餐時掙扎了好一下有沒有看到啊↑↑

師傅在做手工麵條耶!!!!

(還有食神冠軍看到沒)


可是我們又很想吃炒飯
老黃說不然湯包不要我們改點牛肉麵?
我說來湯包館不吃湯包很像笨蛋耶


最後我們放棄麵食了一定還有機會再來吃的

*******
好的經過一番痛苦的抉擇之後~今日菜單終於選好了
這邊還有推出比較經濟的2人,4人...等精選菜單
但因為我們想吃的都沒在裡頭,所以選用單點方式

不過連續看到隔壁2桌都有一道糖醋料理好香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是研究一下菜單...發現那是糖醋鮮魚片....庵...庵討厭魚啊(可惡)



避風塘牛柳$320元

這是我第一個選出來的菜
超愛避風塘系列的呀

結果這道完完全全不負我們所期望好吃到爆炸
蒜頭片炒的好香喔,肉炸的酥酥可是又不會很油...重點是肉還很嫩


如果真的真的要很機車的挑缺點
我想我只能怪它實在太好吃了
吃到肚子好飽喔



揚州炒飯$220元

這個這個以前每次吃他們家都必點的炒飯
很多年沒吃了一定要回味的,不過我記得以前是用磁盤上飯,並不是用木桶
這次使用木桶更多一股香氣有的人會不喜歡可是我和老黃都覺得好香

然後,也沒有一般炒飯容易不小心太油的缺點
還有,臘肉好香,整盆都香噴噴的啦



青炒菠菜$180元

通常吼...青菜真的很容易炒太油,可是這裡一樣沒這問題
這樣說起來,我覺得他們廚房使用的份量拿捏的超好
整個清爽好吃菜就是菜肉就是肉,分的很開
不會像有些地方炒的菜都會默默帶一股肉味
(感覺就是師傅炒完肉沒洗鍋子又直接炒菜我超討厭這種混和味)



小籠湯包$180元

我最期待的湯包....可是這道我們都失望
除了覺得皮不Q之外,裡頭的絞肉跟湯汁味道沒有驚奇感
沒有鮮甜味



剛剛還跟老黃說來湯包店沒吃湯包很像笨蛋
我想我們下次來不會再點湯包了我想吃手工拉麵麵



滬園蝦餅$260元

也不錯啦...可是就很神經的會想跟瓦城的月亮蝦餅比
這樣比較起來,還是瓦城的好吃嘍



芒果奶酪$70元

不知道它芒果醬是如何製成的? 我覺得吃起來很罐頭? 就有點假假死死的味道?
所以這個我們一致認為吃原味應該會比較好吃


最後我們揚州炒飯避風塘牛肉吃不完打包回家
稍晚肚子又餓了也懶得再弄熱就直接吃了結果還是好好吃喔生氣



最近真是迷上馬卡龍!  我的老天
反正去外面只要有看到賣馬卡龍就一定會買



不過我最愛的是右上那顆黃色的牛奶百香果巧克力

好吃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