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絲襪品牌官網------ MAM AVANTGARDE

大家也知道本人除了kitty以外生活第2熱衷之事就是買襪啦

其實MAM這牌子我也是去年初春他們家跟迪士尼合作一系列商品之後才開始接觸
我這人雖然愛穿絲襪,但喜歡穿很誇張奇怪的

而又如果有跟大家都認識的卡通人物合作的話,一定發瘋的啊



**去年一系列絲襪穿搭紀錄**

我發現我配這種可愛絲襪好像不會侷限自己只能走可愛風
想當淑女或走姐姐風也是照穿沒在管的吼



前文提到去年初春就接觸MAM了嘛
當時就一直覺得既然他們已經跟迪士尼這大牌合作了
實在沒道理不跟自己國家最會賺錢的貓咪合作吧
就這樣我苦等啊等,緊密的follow官網


終於不負我所望,在去年年底推出了一系列kitty絲襪

官網剛推出的時候根本是以秒殺速度在進行根本來不及找代購買啊
這真的很考驗人的耐心我超氣

之後好不容易貨源充足了,我也就開心買買啦
雖然KT款式很多,我卻覺得超難買



因為它不是出很誇張的藍或紅這種顏色(1),不然就是那種會把臉切一半的(2)

我超討厭2號,把人家的臉蛋切一半實在很沒禮貌氣死我了
剛開始我原本鎖定(3)(4),可是又一直不知道怎麼說,總覺得(3)實在感覺有點兇

然後(4)好像又太幼稚而且底色異樣的發亮慘白?!...

至於(5)(6)則是猶豫中,想說若下折扣還有貨就敗

不過第1波我倒是有一雙是一定必得的:


就是這位蒙面女俠啦太美了她



但是這雙絲襪很素,只有左腿有這個圖,我比較少有機會穿到素素的style
所以這雙我只有買一雙沒打算穿也沒有庫存

然而就在我卡在(3)(4)中無法抉擇時



終於出了一雙我會想穿的襪了

可是絲襪這東西...真的是消耗品第一次我買了2雙
已經不小心勾破1雙了

後來我認真思考一下自己的習慣,我好像大概穿破2雙一樣的花色之後應該就不會想穿了
所以基本上我一款花色會買3雙,2雙都穿破之後的最後一雙我會留下收藏



老實說我沒想到這個竟然還真的會有折扣那既然真下了,我當然就敗啊

不過6號我還沒有實穿照

其實說來說去,MAMkitty合作的襪仔我只有買4款,其中1款純收藏只穿了3款
我覺得好可惜喔原本期待希望會再出更讓人無法受控的花色
不過目前看來似乎就是這樣打住了

反而我迪士尼的買最多咧



最近又下了這雙的單但還沒收到我覺得黛西好可愛唷

然後好像真的會喜歡的就是這樣的花色耶


我都是請她代購的: 
xsPC Girl



最後強調一下MAM家的絲襪都是沒有底部加強的T型底

也就是說妞妞褲子想穿多短就多短不用擔心會露出尷尬可笑的絲襪加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