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今天去新光三越找修改阿姨改我的小背心原本要吃瓦城
後來想到上回美甲師推薦勝博殿的豬排好吃

所以我們就來試試看啦



下午3點多的時間沒甚麼客人,在外面候位看這些模型肚子都餓了



很快的點好餐他們的熱茶我覺得像玄米煎茶好喝



高麗菜,醬菜,黑豆

這個是老黃點的美味自遊選套餐系列都有的,可無限追加

高麗菜絲可淋上每桌都有的特調醬料(我覺得醋味比重蠻重的)
冰的高麗菜+酸酸的醋汁很爽口
那個醬菜應該是醃白蘿蔔,還有黑豆都是冰的

好吃



此時服務生送上芝麻粒,把它們搗碎之後淋上豬排醬




搗碎的芝麻好香



鍋膳-里脊豬排75g*1
$290元

這個我在看menu的時候就好想吃了其實我除了愛焗以外
丼飯也是我的本命飯只不過市面上很難能吃到我覺得好吃的丼飯

既然如此我怎能說我愛吃丼飯呢

其實是很久以前在桃園家樂福的美食街有開一家日式套餐,一份1百多塊的那種店
我覺得那家真的超好吃醬的味道,喜歡吃丼飯的人就知道
丼飯要做的好吃除了那個醬的味道很重要以外,重點是裡頭的配菜要很多,然後一定要夠濕

真的市面上我只要有看到想吃的丼飯
老不是太乾,不然就是配菜很難吃,超氣人
所以這個menu上的照片太太太吸引我我覺得看起來像丼飯啊
(雖然人家叫鍋膳啦)

結果呀結果果然沒讓庵失望

這好吃到讓我想跪在地上握拳痛哭太銷魂太美味

集結以上我說的醬要對味,菜要多,蛋要半熟,重點是要夠濕

它都有啊~~~~

鍋膳系列有里脊豬排75g*1腰內豬排30g*2可選擇
最後我們選了我這一份吃里脊,除了份量有點小差以外,2種肉質差別在里脊口感比較硬有嚼勁

這個真的太好吃我好感動餒



主廚特製炸豆腐

美味自遊選套餐的第2選項,上面的蘿蔔泥是冷的,而炸豆腐是燙的
好吃



香酥牡蠣2個
$120元

美味自遊選套餐可加購的點心....這個我不敢吃

老黃說





不知道為什麼男生都愛吃這種東西我覺得好噁心喔~哈哈



腰內豬排70g+海苔明太子雞排

雞排是美味自遊選第一選項本來就有的,我雖然喜歡雞排但是討厭魚尤其是魚卵
因為我沒仔細看他的菜單(滿腦子都在想自己的丼飯)結果我被他騙了

他夾了一塊給我說那個很好吃叫我趕快吃
我一看就覺得像魚卵啊但他堅持說不是...我只好吃了一口



它就是魚卵啊
真的是很X耶


腰內豬排比較嫩,沾那個芝麻豬排醬也好吃
但此時的我太陶醉在自己的鍋膳裡所以沒甚麼空吃他的肉XD



好啦
熱騰騰的好吃食物掃空之後換上甜點囉

我們2個都各有一顆冰淇淋,就選了草莓抹茶口味

草莓帶點優格的酸酸甜甜滋味,也有點像小時候喝的冰淇淋汽水的味道
抹茶我覺得好香喔那個黃黃的應該是黃豆粉~唉唷好好吃啦



這個就是為什麼我要逼老黃點美味自選套餐的原因因為我想吃炸水果啊
好特別啊這

上面長型的是炸蘋果下面2顆圓圓是炸香蕉

我們一致認為炸蘋果好吃炸香蕉有點太油,而且會變爛爛的有點噁心



吃飽時間還早,我們決定去烏來泡湯湯



今又去烏來老街買點心了那個玉米超甜超好吃重點是還超便宜
這樣3根才50元耶!!

麻糬也好好吃今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