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經過一夜的舒眠休息之後今天終於有精神可以開玩啦



山水居早餐一樣是吃自助式,同樣感覺託那一大車旅客的福好好吃



今天第一站我們去了初鹿牧場這裡好美啊~~

請問後面那個景象是假畫嗎



寶貝牛仔



天氣真的好得不像話,不過我的皮膚狀況很差我只要作息一不正常一定馬上反應到臉上超傷ㄟ



乳牛也好可愛,可以拿牧草餵餵牠們



園區很大,到處都有繽紛的假牛XD



這張照片是要說大家應該都懂我要說的點討厭



還去吃了奶製品小物

可是小聲說,我們都有點小失望



這張好好笑,寶貝終於也看鏡頭了



這回台東之旅帶他來完全帶對了!  那是甚麼開心表情?



中午時分,來去池上吃便當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可以進去那個火車吃便當,可是人氣很夯根本輪不到我們




所以我們到室內2樓吹涼涼吃

是說我一向不愛吃便當啦不過來池上不管怎樣
一定要多試試他們這裡的

像是便當啦,飯糰啦,甚至是油飯

大家也知道池上是米的故鄉我們這樣吃來吃去,真覺得隨便吃都好吃
那個米很香很Q跟北部賣的"池上便當"根本完全不同



正熱時間,按照原訂行程我們到了大坡池

雖然很熱,可是有大樹蔭所以還好啦

台東嘛

沒甚麼地方好玩的,就都是走大自然路線
所以這次都帶很輕鬆的服裝



其實我這人一直有草皮恐懼症我老是覺得土裡面都會有蚯蚓平常是能不踩就盡量不踩

但是那天這個狀態下,真的會很想躺在草地上睡午覺耶好酥湖



上車等老黃上廁所,他竟然帶了一支棉花糖回來



再來也是台東必來的伯朗大道



但這個時節不是稻米盛開時期,旁邊的田都光禿禿的有可惜了一點
不然上網查一下伯朗大道有很多攝影高手都會趁稻米盛開時來取景

很壯觀很美的



這張效果我很喜歡



之後又去牧野渡假村
不過這裡就真的比較沒啥好玩了



買了一支冰冰



還有老黃說要喝的蔗香紅茶(好甜)



沿途又看到了池上花海便停下車進去走走
不過此時已經有些許飄雨...所以我們趕緊去民宿check in



第2晚訂的是生機花園民宿



老黃說因為這間民宿設計很像我會喜歡的歐風,所以他才訂的



果然我這人看室內設計最愛看地磚了



我喜歡我喜歡啊聽民宿接待小姐說
這裡原本是一位醫生的"家"

他本身就是喜歡這種歐風設計,光這些地磚就花了不少心思coco

後來醫生搬到別的地方去住,這裡才改成民宿出租

我說,如果是我家能裝潢成類似這樣的歐風我可能真的會以為我是公主沒錯唷
(老黃應該會被我的公主魂給煩死~哈哈哈)



ㄟ不過這房間有點給他弱掉了耶



床的正對面就這樣,右邊馬桶左邊淋浴間

這樣的臥室我實在有點住不慣我覺得好潮濕好奇怪

但看在一晚$2300很便宜又可以帶臭寶貝的份上,好像也不能多嫌甚麼

不過住民宿比較麻煩的一點是幾乎都沒有專屬停車場,只能自己樓下找位置停囉



老規矩,這種鄉間悠閒行程一定要有個午休的小時間啊



晚上我們開了將近1個鐘頭的車,終於到達台東觀光夜市

這裡終於感覺比較有東西可以吃了我跟老黃很愛逛夜市大吃大喝嘛



第一攤吃了這個



當歸土虱跟米糕

土虱我不吃嘛,那個米糕好好吃喔前文說過了,來這裡盡量吃點米飯類的食物
就算隨便不是廣大網友推的店都好吃耶



這好過份哪有人這樣賣釋迦賣到打瞌睡的



之後又去吃了蚵仔煎



我吃蛋煎,口味一樣吃不太慣



不過這臭豆腐....我和老黃都覺得比關山廣大網友推的那間好吃多





是說去夜市怎可能只吃那一點東西開甚麼玩笑啊
今天是禮拜五耶,沒帶點廉政小點回民宿吃怎對得起自己

我要說畫面裡頭的每一樣都超好吃

其中我想強調的,就是左上那2杯叮哥茶飲
因為在我們這2天的行程裡隨便開到處都看得到這間連鎖茶飲的店,頻率高到很驚奇

而且不像北部連鎖茶飲有好多不一樣的店可以選,這裡就是叮哥茶飲

覺得太有趣了所以我們回程順手搖了2杯回來




ps.我和老黃都習慣周五晚上吃宵夜,因為周五晚上一定會看廉政英雄
所以我就自動把宵夜命名為廉政小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