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今年的年假真是一波三折原本預計要再去日本玩
卻因為一些因素總之沒能去成

最後又是在很急迫的情況下,老黃決定帶我去台東玩

說起來也真好笑2個人在一起這麼久了
關於台灣,還有好多地方沒一起去過也太遜了吧



2013/02/13
這次與往年不一樣的是,他決定要夜跑!!!
本來我是很抗拒啦畢竟這樣整晚不睡覺坐車實在不是我的style我覺得那樣好累
可是開車人實在很討厭塞車,不想白天塞在高速公路上

既然他堅持我還能說甚麼呢




出發前我們先跑去吃麥當當拿到這個紅包袋好讚唷



就這樣大概是晚上12點從桃園出發
到達台東大約是早上6點半

說實在我真的真的好佩服他這樣開一整夜的車不像我有得打小盹
他竟然還生龍活虎超興奮



正當我還在萎靡的狀態下....看到了水牛



之後到達了我們的第一站關山親水公園

到這裡差不多8點剛好是人家開園時間
我啊當時累到真的很想好好睡一覺,因為他開夜車我不太敢放心睡
一直睡睡醒醒超痛苦那個當下我真的很氣他為甚麼都不用休息? why?

我跟他說我們在車上睡到9點再進去好不好
他說可是很想進去玩了,他超興奮

我轉了一下脖子,決定不掃他遊玩的興致,馬上戴起我的隱形眼鏡

***
事後我問他那天有沒有注意到其實我快要發火了,只是因為睡不飽
他說他完全不知道我快要生氣,因為他很興奮(看到大自然景象?)

我說,其實我超想發飆好想臭罵你一頓沒事幹嘛要夜跑我快累死累死了

但最後我忍下了真是個明事理的好女人



接下來更變態的來了這傢伙開了一整夜的車從桃園直達台東之後呢
一大清早又踩著4人協力車遊親水公園
(事實上只有他在踩,我有一搭沒一搭)

謎漾的男子!

我真的猜不透你啊



4人協力車$250/2hr



園區一景雖然我我整個人很恍神
但不可否認空氣超好



這裡有個小小山坡名為"觀星台"

我們沿著順道往上走



一上來寶貝超嗨也不知道在嗨甚麼狂暴衝好好笑



就這樣在園區亂騎亂逛隨意拍拍,快10點時間我們準備離開
此時遊客差不多都要湧進了而且人比我想像中得多
我以為這邊會沒啥人來說好險老黃沒聽我的睡到9點才進來
不然我們應該連協力車都很難踩前進



緊接著我們來到網路上很有名來關山必吃的臭豆腐店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和平路87-5號

話說這個臭豆腐真的整整排了1個小時的隊才吃到耶



但不曉得是否期待太大,我個人覺得還好

可能台東醬料口味我們吃不慣吧,就像台南口味都偏甜我也不喜歡一樣



老黃看隔壁桌看到想吃的切仔麵他覺得好吃但我覺得太油



飽餐過後,我們準備前往下個目的地
沿路看到賣甘蔗汁的,這樣3大瓶100元超便宜


強烈建議來台東玩的旅客看到水果千萬不要客氣給他買來吃就對了
真的是又便宜又好吃這甘蔗汁甜的跟甚麼一樣絕對現榨保證不加水不加糖超甜恐怖



現在回想我們肯定是瘋了到達鹿野高台時間正好是正午12點

熱翻

跟我們北部還在包棉被的情形比起來,這裡簡直就是超炎熱夏天



不過躲在樹蔭下欣賞一下美景
像一幅美麗的畫

這是我用自己的EX1隨便拍的都這麼美



這張超好笑因為寶貝越跑越開心然後越來越遠
我衝去把他逮捕回來之後老黃捕捉到的倩影我整個根本就是阿拉伯女人在走伸展台XD

當天因為素顏加上太陽大,我不想把臉蛋暴露在可怕的陽光下
於是頂著30度熱氣硬是包成這樣

當女人

真的很辛苦



之後又去了綠色隧道



但是這裡吼開車來根本就不對不對

應該要來騎小折一定超舒服超享受



本來還想去網路上很多人都大推的宋伯伯這裡吃五彩水餃(雖然他扛棒沒寫但真的很多網友有拍五彩水餃)

可是它竟然休業了



可惡



雖然剛剛那邊是綠色隧道
但其實這邊沿路差不多都是這樣豪邁的綠樹蔭景色

沒帶小折來也沒關係

強烈建議大家來這裡如果後面沒車,可以把窗戶搖下來慢慢開
閉上眼用力多吸一些芬多精人生享受的不就是這一刻嗎

((ps.開車的人不能閉眼睛))



這又是網路另一網友大推薦的夯物

親水軒-南瓜米蛋糕



本來想現買現吃,可是這個幾乎都要預訂我們當場沒能吃到

就只好先訂了一顆準備回程那天再來取囉



下午2點多,打電話去問我們這回第一天的住宿旅館山水居可否讓我們check in了
因為本人實在精神不濟到了極點

若說有的人會因為吃不飽而生氣,那我肯定是沒睡飽會大發雷霆的那種人

我真的好佩服可以玩熬夜的人吶

I can't
 
I can't






因為此行有帶寶貝兒同行,住宿方面就難找了一點>< 加上我們是時間很接近了才決定要去玩
住宿難度更加提升

原本都鎖定民宿系列,想說一般民宿都比較歡迎狗狗
可這天畢竟才初五還是旅遊夯日,房間真的超難訂,找了N家之後原本不抱希望的問了山水居

沒想到他們竟然可以帶狗狗同住

雖然折扣後$5700的價位比起台東一般住宿來說是偏高了點

但能有個落腳休息處又歡迎狗狗的,這已經很感謝了!



我們房間在2F 看出去就是前面停車場

就這樣倒頭睡下去,到了傍晚5點多起來準備吃晚飯了



位在1F的餐廳,今晚託了那一大車旅客的福我們覺得晚餐菜色很優



我的飯飯右邊那個小點心很新鮮好吃



老黃的飯飯

***
此時寶貝正自己一人在房間,他現在長大了很棒
知道不是在家裡要乖乖,就安靜的待在房間睡覺

寶貝,馬麻真以你為傲^3^



其實我們晚餐吃的這麼客氣是因為今晚旁邊有夜市啦

可是夜市沒甚麼好吃的餒我們只吃了便宜牛排

帶了水果回房間吃,早早入睡養足精神準備明天繼續作戰(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