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今天好無聊,決定來台茂逛逛
可能因為下雨天又加上跨年連假吧,平常只要20分鐘就可以到達的地方
竟然開了快1個鐘頭才順利停好車

還記得結婚前我們好常來台茂
而人家就是好喜歡這裡的焗烤斜管麵麵



其實這間咖啡館應該算是比較著重點心,畢竟它是咖啡館還有自己的品牌冰淇淋販售



店內裝潢改變了,變得好陌生



而且也變成這樣半自助的用餐方式,餐具紙巾也需要自己去拿



看一下菜單



我愛吃的那個義大利番茄肉醬焗烤斜管麵.....













媽呀....殺了我吧
這麼久沒來吃我超想念的耶....吼.....

既然已經沒了我愛吃的那個,最後我們決定點這個幸福久久雙人套餐$999



首先就是田園南瓜濃湯

以前我很愛巧達蘑菇濃湯,不過這幾年南瓜好像挺夯的
變得很常見,南瓜濃湯通常都會比較濃稠
試過之後覺得也很不賴



聖誕繽紛玫瑰鮭魚沙拉

wow~~

雖然庵不吃魚,但是把魚趕走就好了
這沙拉好好吃喔



牛肉丸肉醬斜管麵

我要哭了啦這跟以前那個味道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麻婆雞肉蔬菜焗飯

老黃就是怕我那個麵的口味吃不慣,才點了一道焗烤給我備著用


可是這個的味道更奇怪.......心情真是盪到谷底



綜合水果冰茶

看就知道這是老黃的飲品,他一直說水果很好吃
但我覺得好酸喔




伯爵奶茶(熱)

唉唷....有很奇怪的精油味...



法式草莓園蜜糖土司

其實今天決定點幸福久久雙人套餐完全是衝著這個來的
話說老黃一直到這個時候還是沒吃過DAZZLING家的蜜糖土司
才叫蜜糖土司啊

我自從跟神秘朋友去吃過之後就一直一直不斷的吵嘴說要跟老黃去吃
可是我這健忘的老是沒想到要訂位,然後等下次去哪間吃店有看到蜜糖土司的時候又開始嘴砲

就完全是個差勁的傻妞還一直笑老黃都沒吃過甚麼叫蜜糖土司!



我必須說吃過DAZZLIG之後就真的都吃不慣別的地方的蜜糖土司了



今天好多人在看我的腳腳喔羞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