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嘿嘿今日look



好啦,先把大唐溫旅做個漂亮ending當然也要介紹一下隔天的早餐囉



早餐是自助式的



可是真的沒啥好吃的啊...看我這盤多淒涼啊啊啊



老黃的豐盛多了



將進酒這裡就是原本想吃歐式自助晚餐的店啦
可是啊看一下隔天早上用餐人氣,可以理解晚上無法營業的狀況



我對這裡的結論是建築很美,湯泉品質很棒但食物真的有待加強囉



ok套上我的外套準備出發阪急買買GO



裡頭好可愛,到處都是聖誕樹



繼上回和我的神秘朋友來吃過花月嵐之後,就一直很想和老黃來吃
我這人真無可救藥的一直都喜歡跟老黃黏在一起的原因就是
每次只要是和朋友出門吃了甚麼,看過甚麼,感受過甚麼
就會很希望老黃也要一起感受這些只有我才感受過的人事物是不是很沒救了



我大推的沙拉還是好好吃唷



雪碧+美粒果



這個是升級來的算滷肉飯吧
不過它味道就真的很日式,跟台灣的滷肉飯不一樣

但吃了這碗之後我們2個都覺得這樣分量太多了啦



因為我依舊堅持要吃這個蒜香奶油拌飯
沒道理我一直覺得很好吃的東西老黃沒吃過啊這樣我們以後會有代溝不可以



很冏的我完全忘光光這是甚麼拉麵哈哈



回家前我們又跑去買亞尼克的點心



這個北海道泡芙好好吃唷瘋了瘋了



我們很俗的沒吃過貴貴馬卡龍所以就買來吃吃看囉



1顆/65元

草莓,香草,芒果巧克力

很多人都說馬卡龍超甜,太甜了
但是我覺得除了草沒有點酸以外,爆好吃的啦



晚上跑去中壢買惠子桃桃兒大推的派特芙德

這個是手工狗狗零食



買這樣2包我覺得沒有很多就要2千多塊了
本來想說沒關係為了小寶貝的健康著想,換吃手工畢竟沒有防腐劑比較好

猶記寶貝兒小時候我也很愛買手工餅乾給他吃,可是他老大吃到最後堅決不吃
我想可能是因為手工點心都比較訴求天然不多加香料吧

這2大包我兒子吃到最後也是興趣缺缺


我說兒啊...你知不知道這很貴啊

你再不吃馬麻要拿來吃掉了喔
(要玩這麼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