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9

前一天晚上再次挑戰士林夜市,結果依舊讓我們失望
我真的覺得士林的味道不見了好吃不見了只剩豪大大雞排

隔天因為老黃約好去台中看輪框,所以我們就出發啦


話說我的超酷龐克風在我玩過2回之後完全放棄啦
原因等發穿搭文的時候再說



這次誤打誤撞約到馳加捷行輪胎精品-台中店

超旗艦超讚的這邊休息區好舒服喔,有雜誌有下午茶有小朋友遊戲區還有WIFI

但因為我們等一下要去逢甲大口吃,所以就讓小姐泡了杯熱茶給我
我喝的是蜜桃紅茶好香好好喝


但因為老黃要的東西要訂,所以我們下禮拜要再跑台中一趟



下午3點多的時間來逢甲超剛好超舒服既是好停車人也不會太多

第一戰我們就攻這家大甲芋頭城
這家是我們每次過來必吃的芋頭香的呀



老黃剛剪頭髮好短喔XD 但我還是很愛你們^3^



芋圓綜合$40元

但是今天點餐大失誤!!!!!  不知道綜合裡頭有紅豆



芋頭紅豆湯$40元

我還點了紅豆湯,不過他家的甜湯真的很讚啦
重點是熱的雖然狂冒煙,但它卻是有辦法即口吃的

我超討厭那種燙到要一直吹的甜湯可是又不能是溫的很難搞



來到逢甲,大腸包小腸也絕對是必吃!
就像去士林一定要吃豪大大雞排道理是一樣

今天我們吃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口味超多,我點了蒜味(不加小黃瓜)而老黃吃了哇沙米

價錢都是$40元/份



香噴噴,排了好久才拿到的耶
他們家的大腸皮在熱的時候吃超好咬斷
我很討厭咬不斷的大腸皮

假想看到一個漂亮的女生邊走邊吃大腸包小腸
卻因為大腸皮咬不斷而面貌變得猙獰那很醜

所以通常如果遇到咬不斷的皮我都會放棄這種事讓老黃去做就好



經過這個,老黃說要吃



買了一捲,可是這個又燙又咬不斷老黃給我的第一口我咬了幾下就放棄

結果我老公超貼心,他把第一口咬下來送到我嘴裡

吃下去之後我才突然驚覺這裡還有很多觀眾耶
我們竟然把在家的戲碼演到大街上了討厭

我的心得是這個肉味有點太重,個人不是很喜歡



接下來是今日的重頭戲---熊手包

以前來老是吃不到終於現在熱潮有減緩,終於買到了



皮,肉,配醬都可以自由選配

我們吃了牛奶口味的皮+起司豬排+日式照燒醬

還不錯吃,下回想試泰式甜麵醬


那天我們離開前還跑去外帶了2杯大甲芋頭城

分別是芋頭牛奶汁(黃)and芋泥西米露(我)$30元

雖然分出老黃跟我的好像很沒意思,因為我們都會一起喝啊
只不過要說的是,因為我本身也很愛西米露這道甜湯,所以通常有這選像我都會點

原本以為老黃的那杯會很濃,結果沒想到我這杯更濃超強



2012/12/16

很快的又過了一周昨天因為有活動玩到好晚才回家睡覺喔
但今天還是得下台中,因為約好了

原本今天沒打算帶寶貝出門,可因為前一天也沒帶他出門
覺得他好可憐喔馬麻的小乖乖只好繼續拎著走逛逢甲



今天有吃了小點心我想說的是如果男生帶了不喜歡車的女生來這裡
女生應該會很喜歡,因為休息區超舒服

雖然我本身也喜歡車不討厭陪老黃跑車廠弄車
但畢竟是女生嘛有休息區還是最好的



連去後面廁所的走道都好可愛有米其林寶寶



車都搞好之後,今天到達逢甲時間有比較晚了大概4點多
人車果然多很多按照慣例還是第一家衝這裡



大甲蜜芋頭$40元

今天我決定單吃芋頭就好,這湯看起來很淡,但其實粉甜吶!!!!



芋圓綜合$40元

老黃依舊吃了這個,因為他愛吃芋圓跟地瓜圓
但是那個我還好,我個人鍾愛珍珠



今天吃百膳工房大腸包小腸

我自己比較愛對面的官芝霖就是了!



上禮拜買完熊手包老黃就看到這家東海刈包大王
便點名下周要吃這家



素火腿刈包$20元

可以做全素(不加蒜頭)但是我沒差
我只有不要香菜 雖然不大,但因為也不貴嘛

我覺得這樣份量很好,這樣才有肚子再吃別的



五花肉刈包$25元

老黃要我強調,25元太便宜,很好吃



上禮拜沒想到要帶小點在車上吃害我回家一路上好無聊
今天就買了美口鬆餅囉



碳烤雞排$60元

講到雞排我真的真的好想大哭喔上禮拜來我想吃比薩雞排

結果竟然沒在賣了殺了我吧

害我上禮拜沒吃到雞排這周我們就買了以前來逢甲也會吃的碳烤雞排




這個等有點久,不過也很好吃
它檸檬味很重,加上獨家醬料雖然我平常不太吃辣

但是關於這種碳烤式的東西要加點小辣才對味烤玉米當然也是



這攤紅茶炸奶在碳烤雞排對面

老黃太好奇這是甚麼所以跑去買了一杯



紅茶炸奶$35元

好可愛喔原來是上頭擠奶油啊
老黃很好笑,他看到前面一個男生買了2杯,一杯灑可可粉一杯灑粉紅色的粉

他覺得我一定會喜歡(想要)粉紅色的粉就問了老闆有甚麼差

結果粉紅色的粉是草莓炸奶沒關係下次再來可以喝草莓的



這家地瓜球以前來也會吃,但以前不會排隊排成這樣

而且我覺得口感變得好硬喔我喜歡吃超膨超空的那種



回家前又買了一杯飲料



買了綜合四合一$35元
(金桔+檸檬+愛玉+山粉圓)

我覺得有點酸

話說現在逛夜市實力都變得好弱喔,能吃的也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