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

自從10月份把髮尾的淘氣粉都剪光光之後
原本想好了今年秋冬要走乖乖牌路線

所以也就染了一頭很穩重的深亞麻綠



可是這顏色這長度這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瀏海
真的把我弄得好煩

我發現我的心靈深處一定住著一個很偉大又不怕羞的男女綜合體
過去我一直都是走公主啦,妹妹啦,總之就是離不開很女性化的元素

可是觀察一下自己的衣櫃以及飾品
我這人又很反骨的,也是喜歡著很中性,很個性化的商品

雖然這類型的東西不多,但是不可否認我的腦袋裡確實有一部分是喜歡的



去年入秋第一次嘗試輕搖滾風格,可是以前的我真的很拋不開無名的枷鎖
這種樣子現在只能稱為是半吊子作品

要甜不夠甜
要威更是不夠威

現在回顧好痛苦



之後把頭髮染成帶藍的黑
同樣三不五時出現一下類似比較個性的髮型

那時候頭髮好長喔



之後還接了桃色的髮束挑染

一直到現在準備寫這篇文章,才想起去年已經弄過黑桃配了
只不過今年更精進直接髮尾整個暈染桃紅色


不過這不是本篇重點我越扯越遠了



總之
髮長目前也就這樣了沒得玩
而顏色也才剛剛恢復正常,不能再染怪色

突然想起了今年看到2EN1Sandara的新髮型超驚艷

她好酷喔,這麼長的頭髮整個半邊理成平頭真的太酷了

其實我在結婚之前一直有在想真的很想理一次光頭看看
畢竟年輕就只有一次嘛我真的很想瞧瞧自己的頭型是啥樣的
可是老黃說只要我敢剃頭他會馬上跟我分手有到這麼嚴重的地步就是了....

所以這件事情一直無法達成而我也就一直走很女性化的路線


但俗話說的好凡事真的騙的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啊

我我我
還是好想走走看酷妞的路線是真的很酷的那一種



突然就靈機一動第一次請設計師幫我綁半邊的辮子

有仔細觀察我的瀏海就會知道,我的妹妹頭瀏海的2邊一直都是有2撮比較長的鬚鬚

因為設計師說這樣看起來比較可愛


阿又大家也知道我的老毛病嘛入冬了,留瀏海的季節又再來臨了
今年的聖誕願望依舊與去年相同,也就是

希望明年可以露額頭過夏天

所以整個瀏海部分完全不動不剪,用綁的綁走



可這回綁的我實在很不滿意這樣的辮子還太秀氣
而且髮尾因為死都不剪層次,整個內捲這樣一坨我覺得好醜

然後辮子只有一條,這樣看起來更像禿頭吧



原本瀏海的模樣是這樣
這禮拜因為得去吃喜酒,只好弄回正常氣質乖乖牌look

我覺得這模樣看起來真的好沒殺傷力詐騙集團



好不容易挨到了這周,手刀速度衝去洗頭
跟設計師說上次她跟我提到的反編更看得到頭皮的

就給我那個整個半邊都綁走既然不能剃頭那編辮子最適合了

結果我得到了這樣只能說成品我超級滿意

好酷好帥

我愛啊耶司~~


那天設計師問我要去哪,穿這樣又綁成這樣

我大笑跟她說

我老公好像說要去石門水庫拍楓葉耶XD要幫我拍照

設計師說

所以妳要這身打扮去山上啊?

雖然真的覺得很好笑,可是我馬上反應過來

原本我也是覺得有點怪,可是我無法控制我現在的心情
我今天就是很想穿這樣綁這樣,已經想很久了


總而言之我現在要落實龐克精神不管去哪都要這樣


然後我是雙手握拳走出她店裡

XD



話說今年春天剛開始瘋FAIRY整個很狂
也是扮得很奇裝異服上山XD

因為那個當下我要落實FAIRY精神啊不管去哪都要這樣




我好喜歡最右下角那個角度的收尾好俐落

因為我一直以來不管怎麼玩頭髮,都還從沒玩過這麼強烈的對比風格
設計師說我今年整個口味大開,再誇張的都敢試了


而我真的覺得這種事情實在沒辦法勉強
就像我以前不喜歡這種口味
如果綁了我一定會覺得很醜,使不出那種味道的靈魂
以前喜歡很女生的浪漫捲,打從心裡就散發出那種氣息整個對味

可最近因為很想走龐克路線,所以這樣強烈對比的髮型待在頭上是跟著我的靈魂合而為一的

這種事情
真的勉強不來
感覺來的時候,才可以做



不過若硬要說哪邊不滿意的話
我不滿意我現在頭髮不夠長落差不夠大對比不夠強

等明年頭髮留長一點一定要再綁綁看,到時候我應該會更滿意



題外話穿插一下,今天終於達成了把所有耳洞都戴金飾耳環這件事情

剛好整個半邊頭髮全綁走可以大大展現耳環

雖然要走很酷的路線,但我還是全都戴了just gold X HELLO KITTY 因為一定要有可愛元素

而最下面的星星耳環也太搭了吧


已經跟設計師說好了,請她好好再想一想各式不一樣的全半頭綁髮造型

以前一直都沒提是因為我不喜歡

其實我的設計師除了夾電棒很強以外綁辮子也是她的大強項啊

我竟然一直在浪費這個強大的資源

嘖嘖嘖



剛好搭配了寶貝的新造型也很龐克
說真的原本我沒想到寶貝這次要做這種味道,全權還是交給美容師

沒想到成品這麼剛好就搭上了最近我要落實的龐克精神

大愛啊~~



那天我問老黃,會不會不喜歡我今天這樣看起來很有個性的味道

他說不會....其實我沒感覺,因為妳太多變了

那會不會覺得頭髮很奇怪,穿這樣很奇怪,上山很奇怪,跟我走在一起很奇怪?

也不會,我現在根本不會去管妳這個啊
只要妳高興怎樣都好

"這是妳的人生妳想這樣過就這樣過吧,重點是妳要開心"


他就是這樣不會干涉我或笑我甚麼我才會這麼喜歡他的嘛

雖然各種造型不見得可以滿足所有人口味
之前的幼幼班造型也是有人覺得太OVER(說真的我也老大不小了)

可是至少我敢嘗試啊   我不想就這樣空白過一生嘛











設計師資訊:

首璽髮藝沙龍

園市大有路575號

03-3163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