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截至目前為止,玩寶貝的造型最誇張的一次

雖然寶貝不過4歲多的年紀,可是造型真的已經做到不知道還有啥可以做的
甚麼都看得好膩了喔

本來是一直想挑戰夏天來把嘴圈剃光光,做貴氣的標準貴賓造型


像這樣的可是擔心我媽無法承受寶貝變成這樣
畢竟大人還是比較喜歡憨厚的模樣,所以這種貴氣賓賓寶貝是沒指望了吧



之前只有染過一次在背上是LV字樣的造型

這次因為要入冬了,跟美容師說冬天要穿衣服所以身體毛要短
但既然要穿衣服,就代表不能玩背上造型了
美容師就提議這次染四肢跟尾巴

然後問我喜歡甚麼顏色

我說

妳問我這問題真難回答我一定是喜歡粉紅色的啊


好啦,寶貝這種底色染粉紅實在不能看其實美容師心裡根本就想幫他染綠色的了
問我的意見好像有問跟沒問一樣XD


下次我來拍她家的白貴賓都染嫩嫩的顏色好像棉花糖抱起來也完全順從

每一隻都是這樣好討厭好喜歡





這回成品老黃說他的腳好像馬蹄

看他在跑,一直忍不住想配上馬蹄的聲音

他說



那天回到家我突然想到結婚那時候幫寶貝買的小西裝
不知道他還穿不穿得下天知道這傢伙跟他把拔一樣
婚後一整個橫向發展常穿的衣服都變緊身衣了


而明明他胸前的釦子都快炸開了,老黃竟然還說穿得下

不過這樣真的好帥喔不愧是馬麻的小乖乖^3^



這次除了染顏色以外,頭型也做龐克路線
不過我覺得美容師還有點太客氣

她是順修變成尖的,但是這樣看起來我覺得好像洋蔥頭喔XD

這禮拜去洗澡要請她把周圍都剪成圓的,把中間那一搓弄得獨立一些
看起來更龐克更帥



他每次低頭我都覺得好像鬼太郎裡頭的臭鼠人喔XD










美容師資訊:

愛心寵物沙龍





對了,一直想分享他家的抱枕XD
太妙了

其中我覺得麥可的真的好經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