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本篇眼妝竟然拖到現在才有空寫

上上個禮拜周末我又突然想畫深色眼影,所以就著手試試看
畢竟深色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很容易搞髒嘛



那天剛好臉頰長了一顆粉刺紅紅的



哈哈

今天我還是要用很好用的Dolly Wink眼影
左邊是3號右邊是4號

還有上回買的眼影霜2號(水晶紫)

但是我覺得這個沒啥感覺有帶紫它就是白色啊



第一步驟,當然就是眼影霜整個上眼皮打底



第2步使用1號色,範圍如上



再來就是最關鍵這次雖然要畫黑色小煙燻妝
但是不要用灰色做漸層了,直接用眼影棒沾2號色刷在雙眼皮範圍裡面
剛開始顏色一定會很深很重,但沒關係直接再用眼影棒往上慢慢推

這回這樣的試妝我覺得比較簡單又乾淨下次再試試看別款深色



這張沒有畫紅線的眼皮比較看得出來眼影暈的很自然



今天眼線畫得很普通,沒啥特別




下眼周我還是要用眼影霜打底,但因為手指頭很粗嘛
所以用棉花棒沾取這款眼影霜質地很不錯,不會被棉花棒吃掉這樣也很好上



為了避免上回的妖怪妝恐怖再現我再也不敢拿深色要去畫下眼周了
不知道為甚麼以前覺得很ok很喜歡...現在很討厭下眼周有深色覺得亂可怕的...

不過這次我也沒有整個下面都塗白,使用了3號帶金眼影點綴,放置位置如上圖



最近真的很懶的挑假睫毛每當我懶的時候就是直接10號跟8號不囉嗦



前陣子很愛把下面貼滿需要4片
而每當我懶惰的時候,就會這樣貼開開的3片



YES
眉毛鼻影+腮紅快速上去就完成啦



剛剛忘了說因為臉頰有一顆紅紅,還是有用遮瑕膏稍微遮一下再刷腮紅
就看不到了



最後是那天出門的模樣以往如果我想走可愛風的話
在眼影的選擇上不太可能會想要用深色
那天就突然想試著配配看,效果覺得其實也不錯啦
只不過深色範圍以及力道還是不要太重太濃自己比較看得習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