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彩繪真的是很mix風啊
因為手跟腳腳是沒有關連性的



以前我常常會帶鞋子去給美甲師搭配成一套
現在都懶了,每次去都隨便美甲師幫我上色

這次足部彩繪弄了頗顯色的正粉,形式也類似幾何但又沒那麼複雜
雖然顏色很粉嫩,但造型卻又很有個性,所以不想幫它搭個太溫柔的鞋

於是拿出我的SLY一直都覺得SLY是很有個性的品牌

跟粉紅色做搭配,就是有一種衝突美



手部的話綜合了前幾回都貼過了的彩繪貼

玫瑰花小天使蝴蝶結

其實這次的底色做了粉紅底+白x銀蔥雲彩

但是寫真貼貼到一個欲罷不能幾乎都填滿了看不太到底色了



還有凸凸的鑽鑽

自從水晶不做改成光療之後我就不太愛貼鑽了
這次其實也不算貼,而是把鑽埋在光療裡面

只是我現在真的好不喜歡指甲有凸起物喔以後還是不要埋鑽比較好







美甲師資訊:

格瑞詩藝術指甲沙龍

桃園市春日路148號

03-3471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