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這個系列我精選出來最喜歡的一張

其實下面還有很多張也都好喜歡好難選啦



這套是我換裝換最久的一套因為配件小東西最多
不過是我最期待的一套當時一走下來剛好一大車遊覽客到達超害羞的

等他們都被領進房之後我們終於也能開始拍攝了



說真的有過拍婚紗照的經驗之後,深深覺得親密愛人能幫自己拍美照是件很幸福的事情耶

因為既可以到漂亮地方渡假拍美照又不用帶電燈泡(竟然說攝影師跟助理是燈泡)



現在要去去年沒過來的C棟,天已經開始有點陰了



就是王家私宅啦



一進來這棟入口我真的覺得好美好有氣勢
沒估計錯誤的話這裡應該是莎士比亞會議廳
2F也有各種不一樣size與功用的交誼廳

想進去拍照的話好像要多付費? 基本上我們沒時間進去了
而且我也不想麻煩任何人,因為這次的拍攝重點在下面,下面再說



地磚我真的很無法抗拒精緻地磚會一直看一直欣賞
這次的鞋鞋很可愛,後面還有蝴蝶結^3^



這個應該是豹吧? 跟兇豹合照也一定是要一下的啊



之後乾脆坐上去這張我也很愛
可是啊我現在覺得這張如果是抿嘴笑不要露牙齒會更好

露牙齒看起來有點太得意了很可惡的感覺
應該弄一個比較正經的抿嘴笑會比較好



這個拱門好好看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其實我很喜歡跟門(入口)或窗戶拍照




就是這裡啦去年來過之後的後來我才發現這長廊哪來的啊?

我想要長廊長廊啦

所以這次一到達我馬上問服務員:那個長廊到底在哪裡(兇甚麼兇XD)
他馬上跟我說那是C棟

而且晚上9點開始這邊有表演還有調酒可以喝,晚上沒事可以過來坐坐

但是我跟老黃早就約好了晚上要去看星星而且我胖太多了不敢再喝了
(而且更其實XD我討厭洋酒,只愛喝金牌台啤)

來這個長廊拍照真的效果好到沒話說
連老黃都覺得好難取捨,既想拍景深效果卻又覺得這樣好可惜了這個場景
最後他決定不要拍景深了,全景清楚這樣

因為我的造型很搶眼,主體夠明顯不怕被後景吃掉

原本出發前有在想這個造型跟老英格蘭不知道會否格格不入可是我又很想扮公主
就不管硬弄了只能說成品我很滿意囉

所以其實我最最最喜歡的是上圖這張,根本就像卡片(或明信片嘛)
而又之所以沒把它放在首圖是我個人的缺失

我真的胖太多了腋下那2塊是甚麼東西啊還有腰怎可以水桶成這樣
(今年5月穿這套洋裝還是ok狀態,怎知才到9月我竟然放縱自己成這樣)

所以如果不要看model個人的身材缺點我是覺這個長廊站直直的最好看

整個畫面工整的跟甚麼一樣



這張效果也不錯不過若晚上點燈氣氛應該又會不一樣了



又是拱門! 不過這張老黃回來看相片很氣自己沒把拱型拍正XD
說起來他真的很辛苦啦要一直走又一直蹲
而且我都會一直不斷的提醒他要把我拍瘦腿拍長但以他們玩攝影的人來說
構圖跟全景有沒有出現雜物(路人or滅火器or禁菸標誌之類的)好像比較重要?

而我們又很怕下雨所以都拍很快很趕一直換地方
他必須要在這一走一蹲的訓練之下還要很精準的不能miss上述的任何一點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出甚麼差錯,但只要不是我最在意的把我拍醜)

我都不會生氣,現在根本都不敢罵他了我
不過我覺得model跟攝影師的默契還是很重要的! 因為我們太熟了
他知道我會喜歡的感覺,所以拍照速度很快



這次的頭飾在老英格蘭穿搭準備有介紹過了
BABY,THE STARS SHINE BRIGHT家的精緻小物

只不過我有多加了自己的花朵,使用起來更豐富好看



本篇選出來的好像都是我喜歡的相片耶這張超有婚紗照的味道!!!
差別只在我這個畫面沒有新郎XD

這次出來拍照,根本就是以拍藝術寫真沙龍為出發了嘛這



原本我不要坐椅子因為覺得髒髒
可是我的攝影師竟然自己衝過去拉開椅子要我sit down耶還不准囉嗦

不過這張畫面還不錯,問題又是出在我的側面變得好厚腋下前後肉是甚麼鬼我要減肥



這張可以說是我愛的前5名之一了!
真的好卡片好sweet



其實我後面這一棟才是真正的C棟(客房)
剛剛的長廊,還有會議廳那都是有需求的客戶可以預定
這個地方我們觀察了一下,好像是搞得可以開趴因為有露天SPA泳池(雖然是乾的)
還有疑似是BBQ烤臺(有蓋住) 總之有興趣的客人可以致電詢問囉



這張也很工整,我一向大愛工整照啊



樓上好像也是客房? 總之拍照拍的有點累了XD



傍晚快6點的時間,灰濛濛開始起大霧了下面根本像雪景!
而且風變大了好冷>< 差不多要慢慢回房囉



雖然天還有亮,但我多盼望此時路燈都開了
這樣的天色開燈與晚上的燈感覺會很不一樣,我覺得這個時候若有燈

畫面肯定會比晚上的燈來得華麗許多



回到B棟囉,這張氣氛我也好喜歡



又是一個長廊的景剛剛風大得把我的頭髮都吹亂了



這張若抿嘴笑會比較好



這張也是,走個樓梯露甚麼牙齒笑



這邊是2F的一個公共休息室,我又沒估計錯誤的話
這裡本來應該是有供餐服務因為這裡可通往A棟還有露天吧
當初好像是規劃成可以到露天吧吃東西這樣只是可能房客比較少人來吃
就只好暫停服務囉

這裡的相片都有點糊了,因為我老公累了



說起來這邊溫差真的很大,回房間趕緊啟動這個壁爐
沒一下子房間馬上都變得暖烘烘



其實我也很累了從表情完全可以看出疲態
但是這張的燈光與顏色我覺得好好看



拍這張好好笑,我跟他說我坐著人會變很短

注意我的小腿要把她拍好來

拍完我一看整個大笑XD 還真的拍得好長詐騙集團



我真的很愛這裡的門上面有玻璃透透的但又有邊稜的設計好精緻



終於到了尾聲囉雖然好捨不得卸下這一身公主裝扮

但還是要趕快換造型準備去晚餐拍照真的會消耗能量
明明下午2點多才用過午茶,一路開拍到6點多竟然餓到不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