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好陣子沒發美甲文了
因為上回依舊做了很普通的粉紅漸層,就沒想拍照記錄了

沉寂一陣寫真美甲貼又復出啦

話說這雙鞋鞋我原本是要買紅色的但收到後發現它尺碼偏大而且大很多
然後最小號的只剩黑色所以只好換黑色了,總比買了一雙沒辦法穿的鞋來得好吧

覺得這次做的look配上這雙黑白格紋鞋鞋好鄉村喔

鞋子像桌巾,而彩繪像陶瓷杯



其實除了很嫩的顏色以外,像綠色藍色紫色等等都被我歸為怪色

也一直都是拒絕怪色上手...只是這次這個玫瑰貼一看到
腦海浮現就是要配綠色底啊



美甲師依舊按照了我不願意實色填滿的規矩
幫我在尾巴留了一點點的小空白,雖然好像不留也沒關係吧

但就

還是要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這回有算中大獎了
類似的look我還要做粉藍嫩橘這2種底色











美甲師資訊:

格瑞詩藝術指甲沙龍

桃園市春日路148號

03-3471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