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想買一雙黑色的高跟鞋

腦袋裡幻想出來的鞋款,是細跟細帶很優雅的款式
(但又不能起來很難穿)

結果又是在逛雅拍時發現

NIKE竟然有出高跟鞋!!!!!!


我真的是太落伍了我太落伍了

開了照片給老黃看他也覺得很特別,所以不囉嗦庵就敗了



有出很多種顏色跟款式,但我只喜歡這雙
好好看喔
好像老黃的球鞋可卻又是極度高跟
平常我只有上班會穿舒服的球鞋

因為人家總覺得是女生嘛
如果跟另一半約會還穿球鞋,那根本無法區分男女有別這件事

總之
約會的時候我喜歡把自己打扮的很女生
不管是幼幼班還是姐姐風還是甚麼風格都好

只要能讓人看一眼就非常清楚明白我要表達我是女生的訴求這就是我的目的



不過老實說這雙鞋沒想像中的好穿
原本想說它應該會很厚實夠軟就會好穿(這點的確是)

但是它的設計,前底並沒有很厚
也就是說跟的高度有多高,幾乎是實實在在的在踮著腳走路

以前買高跟鞋我還挺排斥前底有加高,就是不喜歡
但近期買高跟鞋我反而變得喜歡前底有加高2-3公分

這樣一來就算後跟有13公分,也是等於自己腳掌要承受的高度是13-3=10公分

畢竟穿高跟鞋已經是件痛苦又費體力的差事了
當然還是要選穿起來舒服的高度與款式囉



下次想穿它去籃球場拍照







但我還是沒買到想要的黑色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