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了好陣子,終於可以發這篇關於背心的文章了

我知道陸陸續續我一直不斷的在吵說我的肩膀很寬讓我很煩惱這件事情
(吵鬧的頻率之高高到連超健忘的自己都還記得這件事)

但是沒辦法只要講到穿搭不免又得提到身材嘛
提到身材雖然我對自己全身上下有超多的不滿不過最精選出來

還是非我的大肩膀肥大腿莫屬

這2樣缺點可真是讓我非常苦惱尤其是肩膀
有時候大腿還可以穿寬一點的褲子或裙子騙一下大家的眼睛
可肩膀就不行了,它就是這樣實實在在的一定得出現

說到這裡,我決定去挖一張以前的照片貢獻給大家

(相片從以前的部落格再轉載來這之後,就糊成這樣了)

不過沒關係,這張主要重點是要告訴大家
我的肩膀真的很寬不是我在亂蓋的當時拍這張相片也就是想說這件事情

所以大家應該有發現,一直以來我不太綁馬尾出現(幾乎是沒有)

因為這樣就好強調我的肩膀壯得跟牛一樣

雖然也有人說過肩膀寬鎖骨也很大就很性感


但總之我個人不欣賞這一味就是了


ps.那時候好瘦喔是我成年以來最瘦的時光那個大腿真好不像現在肥得跟豬一樣



所以呢,對於我這種女生界的壯漢來說


挑選背心的學問就很大了
過去,我很少嘗試特別的服裝,因為我對自己的身材太沒自信
也總覺得露出肩膀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近幾年我改變想法想要開始享受我的人生所以嘗試了許多不同的風格
繳了很多治裝學費而得到了寶貴的經驗

其實大肩膀不是不能穿背心
而是背心的款式挑選大家等等往下看可以注意一下

我的背心:

1.絕對不買挖背款式

2.如有分尺寸會選擇比自己原本大一號

大致上就把握這2項原則,剩下的就只是挑選喜歡的花色與款式
終於可以把背心穿搭穿得很愉快了



今年真的與往年很不同
過去我總愛把長洋穿得很淑女很溫柔
所以都是一套長洋+長髮大捲就這樣
根本不可能會想把長洋穿得太個性
啊現在因為想挑戰不一樣的風格嘛
就會試著把以前不會想搭在一起的東西拿來搭搭看
就像上圖,那套 Hello kitty X titty&co 洋裝前年就買了
一直都沒穿過因為我想不到要怎麼穿它

沒想到把它拿來搭這件language的背心效果這麼好
我這件背心以前都只會搭....比較走波希米亞風的感覺說

真的覺得衣櫥裡一定要有幾樣屬於自己的經典商品
像我的背心們可都是買了很多年仍舊不想淘汰的寶貝呢

ps.上圖的主題就是kitty風整身幾乎都只搭kitty相關小物



這套Banner Barrett 洋裝是我入手這個品牌的第一套
前年我瘋狂無底的陷入維多利亞這個泥淖
第一眼看到它就是放在一定要穿到,沒穿會死掉的分類裡
而我也沒辜負這套洋裝的恐怖價格,瘋狂穿它到現在已邁入第3個年頭

這套洋裝跟背心是同一時間買的,本來就是要搭一起
以前我很害羞,細肩帶都不好意思單穿所以一定要再買一件背心來搭

只是沒想到後來我會麼愛這件背心就是了然後依舊顛覆了過去穿這套的風格
今年要展現新味道囉



第2件我衣櫥裡的經典背心,跟上一件一樣是同一時間購買
話說這2件背心印象中記得是7~9千多這個價位吧

一看就很喜歡,可是只是一件小背心好貴好貴啦
再三考慮後還是敗入了
我最近真的越來越欣賞自己的眼光了XD
我很喜歡沒事去翻翻衣櫥裡的華服XD,只要看到超過一年我都還沒想淘汰的

就會產生莫名奇妙的喜悅覺得自己沒有在浪費錢錢亂買一通歐耶



我懶得再去挖出以前的照片了,這是今年搭了一個可愛的印第安風格

那天突然靈機一動,想到近日的紅髮好適合當個印第安女孩
第一個想到的是這件背心,然後再找出一件純白色的洋裝
全身上下只出現白色與焦糖色

去年穿這套0918的白長洋我是單穿走溫柔姐姐風格囉



再來哇塞
出現了NATURALLY JOJO這件年份更不可考了
它本身就是走比較寬鬆有個性的感覺
雖說購買當時覺得自己可能不太會去穿它
可也不知為何就是想買結果我竟然每一年都會出現某一天就是想穿它



2010年搞了一個好混搭的風格XD
(最遠只找到2010年份的)



去年2011想弄帥氣的感覺



我後來在這件背心的邊邊釘上Laguna Moon的鉚釘裝飾小物
這個小東西很有意思原本品牌出來是釘在牛仔褲上囉



這是今年穿搭模樣自訂主題是仿歐美率性風格XD

自從髮尾玩暈染而且入夏之後我就幾乎沒甚麼在戴假髮
那天弄了這個造型出現之後,又有人以為我把頭髮又染成黃色

是說我也沒這麼敢啦這樣玩頭髮啊...



接下來這件應該能感覺它很商務人士吧
講商務太正經,不如說是大家都好喜歡的OL好了(流甚麼口水)

說真的那年看到rosebullet出這件背心我就好喜歡
可是它原價超貴我只記得超貴但忘了大概價格

就一直買不下手,那時候台灣有代理
就在一回跟老黃去逛百貨意外逛到她家正在瘋狂折扣

對折

所以我2色都買了原本我都想要比較大的2號,可這件黑的只剩1號
所以黑色穿起來比較合身囉



OL的穿著吧
那天在家裡拍穿搭剛好老黃回來,眼睛突然一亮
(上段提到OL是大家的最愛當然老黃也不例外嘍)
我問他我穿這樣像哪個行業的OL
他說像汽車sales
我自己則是覺得比較像保險業務,很多保險業務都很漂亮(危險)

所以我這樣算是變相的在誇自己嗎XD?

正經說啦~小時候出社會之前其實我很嚮往成為售車小姐
幻想每天大概就是穿這樣的正式西裝去上班
只是長大後發現賣車並不是這麼好混口飯吃而房仲業又有太多黑暗的辛酸

如果哪天我有機會成為OL不管是甚麼行業
都期望自己能在業界闖出一片天(遠目)
至於跟老闆搞外遇當小姍等等亂七八糟事情就免了吧
因為難道大家都沒發覺嗎其實我是男的
(為什麼越扯越遠?)



這件灰色款我腦海浮現是要搭一件麻質的休閒褲,顏色是卡其色
但是一直都沒看到我想要的那種麻質褲,我會再努力注意的!嗯!



提到OL我的老媽也很愛幻想XD(我覺得愛幻想這事我應該是遺傳她XD)
我媽媽呢則是希望我們家的女生可以當銀行OL基本上也是穿這樣

只不過我家女生沒一個達成就是了

最近啊把我以前的JOJO窄裙都拿去改短,就好像多了好多新衣服一樣
而關於OL.....我想我還是偶爾角色扮演玩一玩就好

事實上,我每天都是標準T恤+運動褲+球鞋在坐辦公室XD最舒服的穿著XD



那天老黃在旁邊邊看邊亂拍,大多都是癡漢角度都被我刪光光了

他邊拍還邊說為什麼我要自己對著鏡子拍,他可以把我拍得很漂亮的

是說老公
我每次在家玩穿搭都嘛是因為你有事不在家才玩的
你難道不知道你只要在家我就會很想叫你帶我出門嗎
誰要跟老公在家一起玩穿搭啊這是私人活動


ps.這死鬼還真的是把我拍的好美
然後CHANEL的絲襪爆炸貴一直都不敢穿出門怕弄壞暈倒



最後這套經典的一身黑才是老黃的最愛


(看起來超不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