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有注意到,今年夏天繽紛的眼彩使用率很高吧

雖說我大部分時間還是都很懶惰的上淺金色系的淡眼影居多

總之,本周我心血來潮,要再挑戰一次這塊眼影:



Dolly Wink 4號



話說上回完全按照他的教學範本試色,但其實成效我不是很滿意

因為很老啊

所以這次我想用自己的方法重新再上一次



今日素顏狀態很不錯



首先請記住標號



1號色一樣上在上眼皮



2號色則是上在下眼周

以前我老喜歡把下眼影範圍擴充到整顆臥蟬,但因為這色非常顯色
是很正很正的桃紅

所以這次的下眼影範圍上得比較小,才不會很嚇人



我後來研究一下,我不順眼這塊眼影的配色好像是因為桃紅真的太紅了

所以我把3號的淡淡金色直接再次覆蓋到2號上面
不過是以紅色線條為基準,這樣的下眼周顏色就變成帶金色的可愛粉桃紅



然後眼線,今天也不用眼線液畫

而是用眼影盤的4號色

說真的還不太會畫眼線的妞妞可以試著使用眼影棒沾黑色眼影去刷
效果一樣是有的

只不過呈現出來的味道會比眼線液畫的還要柔和
看妳今天想要甚麼眼神,就用甚麼畫囉



我有特別拉長一些些



假睫毛使用Dolly Wink的11號與8號



11號的上睫毛比我近期愛用的10號短,也比較自然

下睫毛我選4束一單位的貼了4片
因為我想要整個充滿下睫毛所以整個貼滿囉



最後一樣是鼻影+腮紅就完成啦

最近腮紅依舊愛用Melliesh洋娃娃粉那一塊真的是很sweet啊



那天做了好多不一樣的造型,玩穿搭玩了一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