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2

wow~
好不容易又等到寶貝的新造型啦

其實繼上回的春裝:[寶貝]☼清境來的♥小綿羊

之後的5月份有再換過一次:



2012/05/19

因為天氣開始變熱,所以把上半身那件厚重的羊毛衣脫掉
原本我是跟美容師說就做回最可愛的泰迪熊造型好了

誰知道去接他的時候沒有看到泰迪熊仔


美容師說
泰迪跟米老鼠之前一直留很沒創意
所以這次我幫他留蘑菇頭
(上圖)

這個造型之前有看過她們幫別隻貴賓做,然後整顆頭染成黑色


(之前kuso寶貝的照片)

就是像盧廣仲那樣啦實在是很可愛很幽默

但因為我沒想幫寶貝染頭髮,所以看起來就沒有那麼強烈的憨感囉^3^



2012/07/10

時隔近2個月,我家滴小帥哥變成這付德性
寶貝的毛髮真的長很快,以前都能撐2個多月再換造型

現在常常都還沒達2個月就開始很想幫他修毛了

雖然這樣的他別有一番憨感,但

因應暑假來臨天氣實在是熱烘烘啊所以趕緊把他拎去美容師那裡



回來又變回一隻有精神雄赳赳氣昂昂的大帥哥



這次的造型重點,原本寶貝的腳蹼我們都會要求要剃到底
(這樣散步回家要洗腳也比較快乾好整理)

又誰知道美容師又說每次都剃這樣換一下啦
說要幫他留不一樣的腳腳給我們

那也ok,總之以夏日清爽造型為準則,怎麼搞都行啦

阿不過吼,這個腿型我越看越覺得實在是很像忍者

好幽默好有趣XD




而背部則是留了一對天使的小翅膀我的老媽咪這麼sweet到底是想怎樣

配合老黃用漂亮閃燈打,拍出來真的很天使

只是毛色也很美肌,寶貝不需要美肌



*這樣的實色比較清楚*

我覺得如果可以,把那對翅膀染成白色的效果一定強到破表

但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漂?
所以是媽媽自己頭髮漂不夠竟然還想把歪腦筋動到寶貝身上?

好啦我幻想而已啦不要再罵我說我虐待狗仔了喂



^3^








美容師資訊:

愛心寵物沙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