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這天老黃說想要試拍新鏡頭
就找到了觀音鄉最近在瘋蓮花季

因為天氣不錯,所以就出發囉



啊不過一到這裡我馬上就後悔了
因為我今天的穿著整個格格不入啊小姐妳哪來的啊?



就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很想弄得整身都是粉紅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胖好多

原本想穿裙子這樣看起來腿比較細,但老黃說穿裙子很麻煩
最後只好套上我的牛仔褲了超顯胖
根據經驗,應該是因為生理期快報到了,所以要先忍受全身腫一周
直到警報聲靜下身體才會消腫

明知道最近身體腫又穿這樣真是大失誤

好啦,上圖的重點是那口井是真的喔我有去壓那個把手真的能打水耶



就先進去參觀林家三合院囉

這裡是廚房



這裡是客廳,好懷舊喔

來人啊我的斗笠呢

這付畫面活像是時空錯亂來著的啊我那甚麼打扮



以前的房子都做得好迷你喔,連我都快碰到頂端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180一樣有莫名的優越感



這裡應該算另一個小休息空間
還講電話講的很有一回事XD



超級懷舊的房間!!

上次我無聊跟老黃聊天,我問他最想回到哪個時代過生活
結果這傢伙說他最想回到未來去生活答案錯誤我有點生氣

之後我就跟他說我最想回到種田的鄉下時代

汽車很少,光害很少,高樓很少
老公每天都要忙著辛苦耕種
(或是嫁給賣豬肉的好像也不錯)
老婆的工作就是在家煮飯帶小孩中午給老公送便當那樣
如果我是那個時代的婦人肯定是一個大屁股而且生了很多小孩

雖然很窮都快養不起小孩了,但卻踏實的非常幸福



那天看到這個房間,馬上轉頭跟他說就是這裡就是這樣



之後再到另一個室內,這邊是林家祠堂
就沒拍空間囉



這個地磚

如果在那個時代生活,我會每天都素顏穿拖鞋還有很寬的褲子

在這裡活動



雖然天氣很熱,不過到這個小庭院坐一下享受自然的安靜很棒!



晚上放個躺椅乘涼看星星玩狗玩小孩



之後我們就到重頭戲蓮花栽種區
剛好看到人家在收稻還有老黃的新鏡頭拍景真的好美,天空也好藍



不過很可惜都沒看到盛開很美的蓮花



含苞的我還蠻喜歡的



看樣子應該是時間還沒到,幾乎都是花苞居多



其實那天風很大,大到我都快翻臉了
熱得要命又要抱狗還要走很難走的小徑

沒法好好拍照啊加上浮腫的身體真使人惱怒



ok馬上回到休息區去喝碗涼的吧



出發前我以為這裡會是有庭院咖啡那種走向
結果這裡是大自然風


其實也不錯,只是我太愛沒問好自己幻想
所以做了不對的打扮然後再自己氣自己



蓮子ㄘㄨㄚˋ冰

來到這裡這個一定是必吃的啊
原本有些不快的心情都因為這碗冰冰而放鬆了
好好吃喔所有食材都新鮮
連平常不愛吃的大紅豆(我覺得市面上的大紅豆都爆甜很膩)

結果這裡的不會,所以那天全部我都有吃沒亂挑



仙草粉圓露

這個就還好了,仙草有點苦味出現



剛剛在蓮花區那邊風超級大,這邊就不會了

所以坐在這喝碗冰很享受



還可以欣賞旁邊的荷花



以及優閒的鴨鴨

不過在看鴨的同時一直有小朋友在欺負鴨仔

一下子抓起來用拋丟的方式丟入水池,一下子用飼料丟鴨仔

小屁孩不大也不小,看起來已經是念國小的歲數了說不懂事也說不過去吧


不懂得尊重生命,這樣的教養真的很失敗



所以鴨鴨趕緊遊回自己的家避難

真的很不懂,看小生命自己在那活動感覺不是很好嗎
為甚麼要動手去碰牠們?


真的我很討厭那種只顧自己聊天也不看一下自己家的小孩幹了甚麼好事的家長很爛



最後離開時看到這個不知道是甚麼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