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1

昨天晚上陪老黃去買鏡頭,因為帶著寶貝而且我沒興趣聽就在一旁等
他們家的小女生店員就過來和我聊天,跟我說她也有養一隻小博美
還馬上打開她的粉絲團讓我看看她的樣子
(媽媽竟然還幫她開粉絲團)

嗯,真的好可愛
身材好小好秀氣好女生的臉

之後她問我寶貝幾歲了,我想了一下

好像是快4歲了?! 突然心一驚! 轉眼間下個月就是8月了!

8月份...寶貝就是足4歲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她跟我說她的小博美是10月份滿4歲

憂傷的說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我好怕我的狗狗哪一天突然死掉...

養動物一定都會死掉的呀怎麼可能不會死的
而且才4歲,妳會不會太早擔心這個了

是這樣說沒錯啦...但還是會很害怕...


我也許能夠體會她的感覺吧!

不過養妳到4歲的時候,我還是很快樂的
因為我覺得那還是好久的事情,而且我也覺得妳根本不可能會死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不用想



真正開始擔心起這個問題...是在妳8.9歲的時候
開始懶洋洋整天都在睡覺,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妳的興趣

知道妳有慢性腎衰竭開始...



雖然昨天和她聊到這個階段我沒有提起妳
但是我內心的確第一個想到的是妳

不過還蠻平靜的...反正,就是這樣


只是,不知道到底是我太想妳?  還是妳真的一直都在我身邊?

最近吃中藥有比較好睡了,對於我這個以往每晚都做夢醒來還記得夢的人來說
已經有2.3周無夢了

不過今天早上醒來,我記得昨晚有夢見妳


妳和我在一個很舒適溫暖的鵝黃色小房間裡
有一扇很可愛的小窗戶,窗戶是打開的

我們都在室內,妳還是一付很慵懶趴著的模樣

不一樣的是,妳並不是趴在桌上或床上

而是漂浮在半空中,很俏皮很Q版的那種狀態

夢境裡頭在前一段我好像是想摸一隻好小的美短,有意思想養的樣子
但是最後我還是像在現實生活的反應一樣

我縮回了原本想伸出去的那隻手,因為我害怕這一個觸碰
接下來又得再面對一次失去

之後妳就出現了





說真的我很希望能夠忘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