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大家最喜歡的公主女神穿搭時間嘍

往年其實我也差不多都走類似這樣的風格
直到今年開始想挑戰不一樣的FAIRY之後,現在根本完全變成視覺系藝人了啊

竟然默默的有些快忘記最拿手的招牌菜



今年初春第一個長洋穿搭
大家應該還記得,去年冬天我很迷假髮

就一直延續到了春天
這個模樣好溫柔庵好喜歡
雖然對照起有些神經質的個性顯得像在詐欺

反正老黃都說我是詐騙集團,沒差啦


外套:A&F
洋裝:beberose
鞋鞋:CHANEL
包包:CHANEL



其實這套洋裝在去年2011也有穿過
只不過髮型不一樣,搭配小物也不一樣

這天想走有點小活潑的路線,所以鞋鞋我是搭配厚底鞋而不是涼鞋囉



本春第2次穿長洋
我後來發現這個髮型真是好百搭要成熟溫柔,要活潑可愛都行吶

外套:snidel
洋裝:language
鞋鞋:CHANEL



一樣的這是去年2011穿它的模樣
少了外套以及不一樣的髮型,整個人散發出來的味道又很不一樣了



再來就是今年去看最強美少女盛典我走了一個溫柔女神風
是這樣的我心機真的好重喔XD

我知道那天那個場合一定會有很多穿高跟鞋的辣妹
如果自己也穿得很辣,那就會跟其他人太相像沒了自己的style
而其實我也很少會穿很辣出門啦,尤其又不是跟老黃一起

就只有我跟神秘朋友2個弱女子萬一遇上登徒子怎麼辦啊我超怕壞人的啊

所以露肉這種事情留給別人去做就好

那天
我要當女神



外套:snidel
洋裝:Lagunamoon
鞋鞋:LOUIS VUITTON
包包:LOEWE




我真的很愛snidel這件小外套顏色溫柔又不會太素
也喜歡這一味的妞妞不妨每季注意一下她們家會出的小外套囉

項鍊:ASOS



同樣這套女神長洋另一穿搭look
是不是髮型與小配件不一樣感覺又不一樣了

那天其實只是心血來潮,覺得很久沒當女神
所以我就很想走這種風格咩
結果我的粉紅色髮尾自己覺得很不搭,如果整顆頭都是粉紅色那還ok

怪就怪在,這是搞怪的暈染,它就是需要很視覺系的穿搭才對味嘛

這天換搭Rojita睫毛蕾絲的外罩衫,很有宮庭味



不過入夜之後我們臨時興起念頭跑到大溪橋去夜拍
(因為是很臨時的試拍,沒準備腳架所以成品都有些模糊請見諒)
那天老黃就是看到我這個女神樣,覺得和帶歐風的大溪橋很搭才跑去大溪的啦


剛開始拍的那幾張我一直覺得很不ok

最後我發現了問題出在那件蕾絲罩衫,太累贅太多餘了


一脫掉隨便拍,每張都跟夜空降臨的女神沒甚麼兩樣啊太美了吧




最後就是瓏山林的公主晚餐裝囉

當初買這套洋裝我原本就設定是要在生日吃大餐時亮相
後來決定去瓏山林度假也沒有二心一定要帶它出門

只是說,我當時還在猶豫到底要怎麼呈現這套洋裝才能讓大家眼睛一亮

出發的前一晚我在整理行李,單穿上洋裝一直覺得氣勢很不夠就是少了那麼一個味
後來我靈機一動隨意在裡頭套上我的小蓬裙
沒想到效果好得不得了,雖然當時在房間裡心情頗激動(也太好看了吧)
但還是很害羞,畢竟不知道老黃能不能接受啊
帶著緊張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我終於到他面前走秀

並跟他說這是我明天晚上要穿的

沒想到他整個大驚豔竟然說我好漂亮耶真開心

所以當晚暫定穿這樣,因為沒到飯店裡頭實際瞧過,如果飯店沒有那麼皇宮樣
那我還是可以穿這套洋裝,只是就不要加蓬裙就不會那麼over

最後,因為瓏山林的中庭真的很美,夜間到處的燈光都極浪漫

雖然來這裡度假的人都真的是穿得很休閒,但因為人家想拍美人照嘛
就穿著拍囉


洋裝:MERCURYDUO



這回我把腰帶的蝴蝶結放在背後做個小重點
不曉得大家還記得嗎這個腰帶以及高跟鞋是去年老英格蘭Dolly look的配件

說真的

喜歡公主風的妞妞,衣櫥裡頭準備個幾項這類元素的小物
有需要用到時就很方便了



其實當天穿在身上的東西真的很簡單
就是這樣而已,但卻能馬上製造出強大的效果


玩穿搭一直到現在
漸漸發覺女神或公主的穿搭並不難

反而有個性或非常可愛的風格對我來說還比較有難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