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啊真的深深覺得時間實在很不夠用餒
明明每周都持續不斷的有新文章,卻還是常漏東漏西沒寫到

除了想發文還想看韓劇還要打扮去約會

好啦

就趕快介紹一下今夏的小穿搭
但由於實在是積太多沒介紹了所以我決定夏季穿搭分成2篇
本篇著重年輕可愛系列



夏日穿搭第一個look就是去瓏山林渡假囉

其實原本買這件背心我腦海裡幻想的是想配黑色小蓬裙走黑色系的公主風
但因為那天前面還有幾個路上行程,實在不好意思就這樣走出門
(妳還會有不好意思的喔?!
↑↑)
所以
最後我就搭了基本的牛仔短褲

啊又因為我實在是太想趕緊亮相迪士尼的刺青絲襪
所以根本不管好像快看不到壞黛西的臉硬穿呢

背心:one spo
褲褲:Lagunamoon
絲襪:MAM
鞋鞋:
奇摩拍買Y4293160841
包包:CRYSTAL BALL

鞋鞋想強調一下真的是便宜又好穿又好看我還有買黃色的但是還沒穿到



這件背其實是心機透視裝啦今年夏天人家就一直很想穿露背裝嘛

所以目前只有淺嚐網紗的露背方式,希望有一天能達成全背裸露



然後壞黛西的絲襪這樣看比較清楚
當天晚上的公主look穿拍更明顯,只是公主系列我要再另開一篇文
所以下篇再介紹嘍



第2天一早的小可愛穿搭
色系我選擇了比較鮮豔的對搭方式
暖色(桃&橘)X冷色(褲&襪)

至於腿部不穿絲襪也是ok的,就露出基本的膚色
只是因為我又想亮相這系列的刺青襪仔,所以就穿囉

是說如果真的想穿絲襪最好不要選實色或顏色太重的絲襪這樣會亂掉


上衣:W C




今天的腳腳真的很Q呀然後我終於穿了我的笑笑羊襪仔

絲襪:MAM
襪仔:in the playground
鞋鞋:
奇摩拍賣Y4293160841



那天吃飽早餐我又換了一件上衣
這次選的是很夢幻的粉紅Tee

與上上圖只差了上衣顏色與剪裁,感覺就完全又不一樣了
這個look看起來更嫩更甜

上衣:HBG



從初春就一直想聊近期的愛包,5月跨6月連續瘋玩了2周之後
穿搭文就一整個拋到腦後忘光光了

最近我超級愛背這個CRYSTAL BALL(俗稱:狗頭包)

因為它超級好背裡頭夾層又很多,想拿甚麼東西一目了然又整齊
之前看我的神秘朋友很愛背,她有好幾個就有點吸引我了

但當時覺得不太搭配我的穿搭,畢竟我以前比較愛皮製的包款

後來因為要走小可愛
馬上二話不說就想到這個上次跟神秘朋友去逛街時想買又沒買的蝴蝶結款

我敗了我敗了呀終於

現在還一直很想再買一個淡粉色款的,還在看囉

還有還有,我這個是M號的,我覺得M款最好用
(S會太小而L又太大)


接著包包上吊的那個奇怪的小猴子,是日本的夢奇奇

我覺得牠超級可愛暈倒

雖然我一直都是HELLO KITTY的忠實粉絲
但就,可能是因為家裡kitty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反而現在都喜歡找些市面上不常見的可愛小物呢



這個斜背小包也真的是可愛到翻天天啊

夢奇奇有出很多不一樣的顏色
(道理有點像care bears那樣)

只是我還是喜歡粉色系的還有牠的小雀斑真的很可惡耍甚麼可愛啊妳



ok激情過後,下一周我們換到墾丁去玩
因為是墾丁嘛,穿搭上我就會以最簡單最基本去下手

畢竟這麼熱的海之地應該沒人想看頭髮夾一堆手也戴一堆的阿雜look吧


上衣:奇摩拍賣Y2002073163
褲褲:ZARA
鞋鞋:Havaianas
包包:CRYSTAL BALL



這件Tee真可愛

它正面寫  I'm an angel  然後背面又有天使的翅膀

這是我的衣服沒錯啊我本來就是小天使



在墾丁第2天的衣衣是一件很可愛的小老虎

它原本是有墊肩比較強硬的look
但是因為我的肩膀本身就比較寬大所以我不太穿這種刻意製造的強硬肩線條

於是我把它的墊肩拆掉,再把肩膀的地方抓皺縫緊綁上黑色蝴蝶結
因為是網路購衣難免有時收到實品會覺得不適合自己,我又很討厭退來退去
更何況有的不能退~這時候就拿出針線盒diy改造吧


上衣:奇摩拍賣Y1012033978



終於快寫到近期了
這是上回的小小車聚,因為在大佳河濱公園
我知道一定多少會曬到太陽所以有加了小格紋外套

好像越來越佩服自己了耶我也有辦法在大熱天穿絲襪了超強

這天我選擇的色系,偏冷色調(寶藍X白)

像我這種身上沒一點暖色就渾身不自在的人之所以可以如此豪爽的就這樣穿

正是因為我要強調我的暈染髮色(吼笑)

所以身上我用了十字架項鍊&手環去呼應我的頭髮

一樣都是桃子色

雖然當初搞頭髮我想要的是很夢幻的粉,但因為夢幻粉真的很不吃色
很難對得到剛好的時間可以亮相

既然我只有桃子色可以選,那就認真的把桃子色給弄好來吧
不能這樣就半調子人生就變隨便不可以


上圖只有鞋鞋是新的,所以服裝品牌就不打囉,純粹給大家色系的參考

鞋鞋:R&E
(我的新歡側邊有很多卯釘&不亮的鑽鑽但很可愛啦)



這天我自己都覺得實在是很亂搭XD

是這樣的,那天我非常想穿這雙彩虹褲襪出門,我覺得它搭牛仔短褲最好看

可問題就出在這雙襪子的底部加強實在是有點太長會跑出來好醜

所以最後我只好搭裙子了

雖然當時頭髮很油但是我想記錄這可愛的髮色嘛討厭耶
再洗一次就又退了,如果是這色夾QQ捲一定很完美像曇花,真的只有一現啊



上次在髮文有說,這天夾了我之前愛的那種捲
但搭配這色很不好看(沒夾之前我也幻想不出來啊)

總而言之,這身穿搭如果是弄上上圖髮型就應該能扳回一點

所以我要說的重點就是,頭髮跟穿搭一樣很重要,全部都得搭上才行啊

上衣,裙裙,襪仔:奇摩拍賣Y2002073163



這天是走Disney X kitty 風

上衣:奇摩拍賣Y2002073163



羽毛的翅膀小物也真的是讓我很無法抗拒
它原本只是個別針,我自己在後頭貼上髮夾就硬是夾到頭上去囉

這個一樣是跟上圖衣服賣家買滴



羅東夜市look

那天我只想要有很簡單的粉紅X白色

就很剛好那天頭髮補了一個夢幻粉,超級開心


雖然老黃總說,女生單穿白T+牛仔短褲,頭髮簡單馬尾最靓

我會把握他給的原則,再進化成比較有自己靈魂的穿搭
再多配一些我自己喜歡的元素囉

上衣:維多利亞的秘密
褲褲:Lagunamoon
鞋鞋:one way

絲襪很可愛,要強調一下:
奇摩拍賣Y7675530788




我是買紅色星星款,可是它讓我沒料想到竟然有底部加強
害我那天剛到宜蘭就覺得很怒受不了
(會一直跑出來,拉都拉不上去是想怎樣)

所以就馬上去廁所脫掉了屏除這點不說
我覺得這樣搭很有整體感很好看,我喜歡它的顏色還有星星啦

只是變成這雙襪子要配長一點的裙子
才不會看到好笑的底部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