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貴庭園
桃園市南平路166號
TEL:03-3556812

好久沒來這裡用餐了,印象中最後一次過來好像是去年的秋天

桃園人應該都知道這家老字號的西餐廳
在我年輕時的那個年代這裡可是數一數二的約會夯點呢



我們每次過來都是吃buffet(760/人+一成)
之前也有吃過他們推的單點套餐方式,但是我和老黃領教過一次之後
還是覺得,吃buffet比較有意思



今天大概是5:40的時間到達,還沒到6:00的晚餐時間

不過服務員還是帶我們先就坐囉



我很喜歡一入內櫃檯前的這個休息區,10年如一日呢



還有這個超大的魚缸



這邊是最主要的用餐區,如果太晚到已經被坐滿了的話
就不能邊用餐邊享受現場live情調演奏了



有興趣的話這兒也有紅酒可以開



我呀最喜歡人造花擺飾了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我曾經提到過我很喜歡這裡的廁所通往廁所的小道
一樣有魚缸作隔屏



女廁一入內,這裡就好像回到家會先出現的玄關一樣



廁所裡頭也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可能有人會覺得很奇怪,誰要在廁所休息呀感覺臭臭


不過這對行動不方便的人來說,萬一需要等待空廁,是很管用的



重點來了,我說喜歡這廁所除了裝潢得很好以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這台機器啦

它算是吃電的室內芳香器,運轉時會發出一個聲音,裏頭的液體是一直不斷的攪拌著


這個我之前在一間日系小店也有看過老闆娘使用
但我就不知道該去哪買呀而上網買,聞不到不敢亂買


這裡用的味道很好,我很喜歡



總之,裏頭充滿著一股很優雅的味道
可能剛好也是我很偏好這類型的風格吧,像清境的老英格蘭那樣



哈哈,這個時間都沒有客人,廁所順利拍好
等等趕緊去外頭多拍一些餐廳的美照



這是在廁所一出來的包廂區



雖然坐這裡只能遠遠聽live演奏
不過也有另一番情調唷比較喜歡享受2人世界的愛侶們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用餐時間還沒開始
所以服務員先幫我們弄了咖啡



忘了說,這裡除了buffet和套餐方式
另外也可以舉辦婚宴等聚會

場地在2F



這是中間場正上方的天花板與吊燈有過來用餐的朋友不妨多留點心在場地上面唷



餐點方面,我想每個人的喜好不太一樣
所以我就快速介紹過囉

每次來這,我都喝柳橙汁,老黃則是西瓜汁

他們果汁是現榨的,不是用泡的,所以請盡量喝吧



冷盤



熱食



酥皮湯



右邊是冷盤海鮮&沙拉



左邊這則是炸物

還有我沒拍到的,有現切牛排&豬腳,擔仔麵




小麵包,我有烤,可是烤過還是很硬不好吃



大家知道,我最愛點心了點心區真的很重要



不知道這裡從甚麼時候開始竟然會每桌都送來這個肉醬麵包

可是它送來得時候我們熱食已經吃過一輪了啦哪還吃的下啊!!!



酥皮湯是我必喝的東西
雖然覺得這裡的不好喝但我還是每次都會喝



大蛤湯

不夠燙啦說到這個,沒人能跟饗。食天堂



在我喝了一碗熱湯以及一盤熱菜之後
進攻甜點這盤有龜苓膏,奶酪,綠茶凍



蛋糕呀唉...



這是這回來吃唯一我覺得好吃的東西它牌子是放奶皇包
但其實它是芝麻口味,吼唷這好好吃喔
很像在吃桂冠湯圓


是說我來這種地方只說包子好吃也太慘了吧...



老黃跑去煮了小擔仔麵好迷你好可愛
這還不錯吃呢



正當他還在吃擔仔麵的同時,我已經在吃蛋糕了



冰淇淋是明治滴



然後老黃的點心竟然就這樣XD



大家一定覺得這篇寫得很隨便因為說真的我覺得現在這邊的主力已經不是菜色

陸續接觸這間餐廳,默默的也超過10個年頭了
不曉得到底是因為我長大了嘴被養壞了? 還是說他們的菜色真的退步了?

總是最懷念以前用餐的感覺

我真的記得以前每次來我都覺得很好吃的餒 

現在會再過來,只是純粹很懷念我第一次幫老黃過生日選擇在這裡用餐
說真的,我很希望他們的菜色能改進
那天是禮拜天,光live那一區都沒坐滿

雖說景氣不好應該也有影響

但,要這麼說的話

饗。食天堂明明就比較貴,用餐時間卻常是一位難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