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周去做美甲保養的時候,老黃又因為早到沒事做

突然靈機一動,跑去買了每天都會經過每天都在說想喝卻一直都沒行動的綠蓋茶
(老毛病
)

回家之後,我們2個都很好奇
因為每次經過那邊,都聚了好多年輕人想說

我們也該趕一下流行吧

沒想到都還沒到店裡喝,老黃就先猴急的買了一杯招牌綠蓋

回家一喝驚為天人!!!



所以不囉嗦上個禮拜六晚上就跑來店裡喝

綠蓋茶。館LATTEA

店家無名在這兒,有興趣可以去瞧瞧賣點

可能有很多人都會覺得,這到處都有沒啥特別的
但是,復興店這裡是目前桃園市唯一一家

所以在這裡開始之前我們根本不認識甚麼是綠蓋茶啦



是很舒服的一家小店,顏色與燈光都不錯



櫃台&開放式廚房



雜誌櫃&廁所



只有一間,男女二合一



上回老黃買回家給我喝之後,跟我說這裡還有賣我最愛的小點
所以好期待餒



這天去綠風跑了一下午,寶貝在店裡頭打瞌睡好像很可憐



綠蓋茶(加蓋杯)
$75元

這個有分加蓋與不加蓋
詢問店員,加蓋的意思就是奶酪比較多的意思啦



上次外帶回家喝,我有分開吃吃看奶酪以及單喝綠茶

這奶酪它竟然是鹹的!!!
真的好特別,之後我還叫老黃幫我用牛奶餅乾夾著這個奶酪吃超正點

單喝綠茶,我覺得有點太甜


而特別的地方則是,把它們攪拌均勻之後

就不感覺有特別甜或鹹

只有香甜的幸福滋味我的媽呀真的很好喝


原本還有點生氣說,一杯綠茶75元也太貴了吧
結果nonono
這是別的地方喝不到的獨家口味,我覺得值得

是說我在別的搖搖店不管買甚麼茶,總喜歡去冰減成微糖

不過在這裡,我覺得原創口味應該會最好
而試過之後,也沒想再喝喝看去冰或減糖的口味

沒喝過的可以來試試真的好喝



紅蓋茶
$60元

點菜單上頭的紅茶沒有加蓋的選項,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得加蓋

這個喝後感想,我覺得還是綠蓋比較好喝

大家也知道,紅茶本來就會比較甜嘛,我有點覺得它甜的強過奶酪的鹹

不過我一樣有單喝看看紅茶,與綠茶一樣不會苦澀(只是真的有點太甜)



三色派對薯條
$100元

我的媽啦炸得真好吃
一樣是馬鈴薯,我和老黃都最喜歡最粗的那種這樣吃才過癮嘛
醬料由左至右
1.番茄醬2.芥末醬3.奶酪

番茄醬很一般就不要說了吧
那個芥末,不會像吃生魚片的那種那麼嗆辣,沾著吃也挺特別的
而最右邊的奶酪,就是蓋茶上頭的奶酪啦

真的很好玩耶,我只有想把那個奶酪拿來夾餅乾(或土司)吃

沒想到它還可以拿來沾炸物重點是這樣的組合也不錯



海陸雙拼
(魷米花/原味雞米花)
$100元

這個也很好吃我很喜歡吃雞米花(無骨的鹽酥雞)
每次和老黃一起吃炸炸,我都要特定家裡附近的那一家,因為他們家的鹽酥雞沒有骨頭

這裡的魷魚也弄得不錯,我覺得一般炸攤很難能吃到好吃的魷魚
總不是太油不然就太腥

這裡完全不會

不過那個芥末醬,我覺得用在魷魚身上最對味芥末還是配海鮮最好吃



這一盆香噴噴的薯條臭寶貝你都不能吃

好期待下回再來這裡吃些不一樣的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