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和朋友小車聚後,原本要再去PIZZA HOT吃到飽的

可是因為我們有帶寶貝那邊不歡迎小狗

正當大家想不出有哪邊方便帶小狗吃飯,老黃突然想到
上回經過陽明山發現這邊有好多半山腰景觀餐廳

就不囉嗦馬上出發



後花園景觀餐廳

是我們這回選的用餐地點



戶外吸菸區



我們坐在2F的包廂位置,冷氣開下去好舒服喔



視野很棒晚上來一定更有另一番風味



每次都是因為你所以好難找吃飯的地方喔

可是我又好愛你那麼可愛又那麼乖



鐵板豆腐
$280元

這個是我說要點的庵超愛鐵板系列料理的嘛
但是這一道,總覺得少一味兒我也說不上來



豆乳空心菜
$180元

這個吼實在是不怎麼好吃
是唯一一道沒掃光的菜,感覺菜沒炒熟,又很油



豆酥鮮蚵
$360元

這個我不敢吃
不過老黃說很新鮮好吃



金瓜炒米粉
$200元

只有老黃跟一位朋友說要吃這個,我們其他人都吃白飯
我覺得這個金瓜米粉好乾喔而且一道200元耶

就不能搞漂亮一點嗎



鐵板牛柳
$350元

終於輪到我覺得好吃的菜了
這個我真的覺得很奇怪,它跟鐵板豆腐明明看起來感覺料理方式一樣

但它卻比鐵板豆腐好吃很多,味道也很棒很下飯



鳳梨蝦球
$400元

這個一樣是我吵要吃的它一上來好驚豔

因為覺得很精緻,老黃說

一道400不精緻就打槍了
(
↑↑換他生氣的意思嗎XD)

重點是好好吃唷雖然不便宜,可是只要看到很漂亮的菜都會很開心耶



雙拼組合
$380元

原本想說點這個給小朋友吃,結果小朋友竟然都沒甚麼吃
都是我們大人在吃的

說真的下午4點多的這種時間,誰跟我們一樣在吃飯的啊

好好笑喔,來這邊下午茶或晚茶時間看夜景一定很棒



小饅頭(炸)
$150元

左上角的煉乳一起沾著吃我的老媽咪這真是好吃

不過一次就得點這樣一盤12顆,如果是2人來根本吃不消的嘛



小饅頭(蒸)
$150元

蒸的一樣好好吃啦之前中醫師有說過
吃麵包或饅頭類的東西,如果冷掉了還是軟的,那個裡頭有很大的文章不要太常吃
緊記得這一點,我有注意到這小饅頭冷掉都變好硬所以我吃了很多顆

ps.那個煉乳跟我們一般吃剉冰的煉乳不一樣,這個質地比較濕沒那麼稠
但是很讚



焦糖鮮奶茶
$200元

其實原本我想點烏龍茶的啦可是看它菜單有這個,還鮮奶茶
不點不行不點不行啊

但是
因為我們是吃的中式台菜嘛配這種午茶小點本來就有點不搭嘎

屏除這種錯誤的搭配不說,飲料是好喝的



紅茶

老黃喝的,可是這個菜單沒看到耶
所以我也不知道多少coco?

它全無糖我覺得有點澀不好喝




千島沙拉苦瓜
$240元

苦瓜當然是苦的嘛,不過它的千島醬挺特別
裡頭有加梅粉佐味,如此一來生苦瓜沾下去配著吃味道有點被壓掉了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但是同行朋友也還是有人覺得苦瓜味道很重

ps.我本來就是敢吃苦瓜的人,所以心得方面大家斟酌囉



糖醋鮮魚
$450元

我討厭魚沒有心得



一品脆皮雞(半雞)
$460元

說真的上到這裡時庵也飽得差不多了
當下根本不想去夾來吃吃看,因為我還在吃饅頭(行軍來著的嗎?)

大家都說這脆皮雞好吃外皮酥脆肉汁飽滿



鳳梨苦瓜雞
$700元

雖然大夥都很會吃,不過到最後這一鍋幾乎大家都投降啦
只剩我立先鋒喝了第一碗

我老實說原本並不期待這道火鍋(菜單上它隸屬火鍋類沒錯)

因為我公公很會燉苦瓜雞,而我超愛喝公公的苦瓜雞
總覺得世界上應該喝不到比公公弄得還要好喝的苦瓜雞湯
不過,這個重看風景的景觀餐廳,竟然有辦法出一道這麼像樣的湯品

我好像還沒說我覺得好喝吼

總之,它湯頭很鮮甜

不過它還是有一點輸我公公弄的,就是它的苦瓜還是苦的
而公公弄的苦瓜雞湯,苦瓜它是甜的呀


話雖如此,我還是吃了好幾塊苦瓜啦

排毒養生嘛還能吃就多吃囉



濃情巧克力
$80元

這邊蛋糕價位我倒是很能接受,也還不錯吃


以吃台菜來說我覺得這邊有點偏貴了

因為我們都以為這邊會是小套餐的方式,沒想到它這麼特別吃台菜

這邊的氣氛真的很適合下午茶或晚茶



原味起士蛋糕
$80元

朋友的小朋友吃滴老實說我自己也很飽了
就沒跟小朋友要囉



吃飽準備離開,這邊是戶外區



下次要再約老黃來這邊戶外夜景晚茶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