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這次悅氏與HELLO KITTY合作的礦泉水也太可愛了吧

其實人家原本不知道有這件事情說是熱心的妞妞跟我講我才知道(很謝謝妳啊)

因為我平常只會去711很少去其他家商店,而這款水是全家便利商店獨賣款唷


我昨天也跑了好幾間全家,才買齊2款呢



與我之前介紹過日本限定版的瓶身設計理念相同



背面拍得不是很清楚誰叫我昨晚太開心

買齊了之後跑去買炸炸所以人家急著去吃炸炸啦



真的很喜歡kitty的小尾巴

但我覺得很可惜的是為甚麼蓋子不是粉紅色?  why討厭



最後附上悅氏官網抓的圖比較清楚



有興趣的妞妞趕快去買買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