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

我的老天爺連續2周都出去玩害我文章一直寫不完
眼看這組彩繪又即將卸下,趕緊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次美甲師依舊幫我弄了一個淺色漸層底
這個粉我好喜歡

好淺又淡淡的



也貼了超幸福的小天使彩繪貼

最近因為都會貼可愛貼紙,變成每次都好期待完成品


這次美甲師還配了銀色的大小亮片

完成後我覺得超級像小時候會去書局買的生日卡耶



腳腳也配了一整組,不過我真的還是不習慣看腳腳擦顯眼的實色

下次還是弄個淺淺的漸層就好



關於有主題的彩繪就是這樣,遠看感覺好像只有一坨不知道是甚麼東西

要近看才知道其中的精緻




美甲師資訊:

格瑞詩藝術指甲沙龍

桃園市春日路148號

03-3471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