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找店長,當天的相片大多都救回來了

所以等等下頭再和大家分享一下老黃的600D處女作



為了避免我又扯遠話題打到文章字數限制爆破
所以還是先把正事辦完,介紹一下隔天的早餐



黑豆茶&紅茶

我發現這邊很喜歡用黑豆做料裡喔好養生
而且重點是還弄得很好,這杯黑豆茶很香很好喝
當然,紅茶也不錯啦只是我會覺得應該要喝一下外頭不常見的



葡萄汁

其實還有點一杯熱鮮奶,但是我覺得鮮奶?奶味不夠重
果汁倒還不錯



每日烘烤各式新鮮麵包

不像一般投宿飯店會準備的buffet早點,這邊採取套餐方式
不過如果吃不夠,還是可以再加點的啦

麵包都很好吃好燙



莆燒鳗玉子燒

原本這個是固定前菜菜單
但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魚就問了有沒有其他選擇

(很敷衍的帶過老黃說好吃)



黑豆胡麻豆腐

所以就出了這一道給我這個好好吃喔
大清早就吃這個,感覺自己都要健康了起來(很誇張)

上面那撮白白的是山藥絲,這個我很喜歡



火腿乳酪三明治

這個是我要吃的,它也好好吃
老黃說做一個這個要費很多工,所以覺得飯店很有心



中式牛肉粥

這是老黃要吃的,後來我有試吃
我覺得這個味道好像吃喜酒時會出的清蒸魚好奇怪

明明就不是海鮮粥,卻有大海的滋味耶?!



天使嫩雞涼麵附鮮魚味增湯

主菜就這3道可選,不過我們沒有喝味增湯
這個也不錯,就很日式清爽口感

和我吃的黑豆胡麻豆腐是一家人



時令水果

老實說,覺得一大早就吃水果好奇怪喔XD



用餐後館內再走走,昨天都忘記要拍室內游泳池了

其實原本人家有準備泳裝要來拍清涼寫真的
可因為前一天至傍晚時分竟然下起大雨所以無法完成
(我把畫面設定在晚上,要拍出館內的氣氛燈+建築+讓老黃試用他花了2萬多新敗的漂亮閃燈)

只可惜老天爺不配合

所以清涼照改下次看哪有適合的場地吧



這趟旅程我們2個都算滿意,只除了SPA我覺得比較點點點以外

和大家聊一下關於費用
原本我訂的春。享SPA專案價格是$13900+10%
裡頭有的東西
就是日式(或西式)客房+雙人半身熱石SPA紓壓+2客早晚餐

但是我要把房間升級成日式套房,然後晚餐一客升級成黑鮪魚套餐
所以要加4800+10%再加1500+10%

好像很亂XD直接打數字好了

13900+4800+1500=20200+10%(2020)=22220
因為當晚又有在lounge bar帶點心記房帳+440

22220+440=22660

是這次總共花費金額

比起去年去老英格蘭過結婚周年慶,還貴上好幾千
不過因為玩的東西性質不同,加上這邊的湯泉還是自行再開採一條管道出來
所以在費用方面成本會提高這我能接受

我覺得,現在在花錢方面,好像最捨得花的,就是去玩
反而在物質方面的需求,不再像以前當小姐時這麼捨得買精品了

最近啊我實在深有體悟
(因為老黃一直想買鑽戒給我啦但是我不想要,結婚時都不要了,現在更沒想要)

老公將來有一天我們都會老會生病
等我老到沒辦法走了,連吃東西都成問題的時候
就算我有很昂貴的包,很閃又大顆的鑽戒,很美的高跟鞋
到那時候一切都是屁耶插著點滴的手還能再戴鑽戒嗎
所以現在我寧可把錢花在遊玩上面

等到那時候,至少我們還可以一起躺在病床上,聊著我們去過哪些國家哪些地方玩

我不覺得擁有很大顆的鑽戒,坐很高級的車有甚麼
因為根本不需要用物質來證明自己很行
世間任何一切用錢就可以買到得到的,都沒甚麼了不起




所以比如把價位設定在20來萬的鑽戒來說
花10萬2個人就可以去日本玩一趟
剩下的10萬,可以在台灣走2天1夜高檔行程4-5趟了

這樣又多了好多回憶以及老年話題可聊值得


ps.一下前陣子新聞不是報說周潤發發哥丟著賓士車不坐跑去搭公車
我覺得他真的好有魅力等我們都到那個年紀的時候,老黃也許沒法開車了
如果還能帶著我一起搭公車到我們要去的地方,那真的很能感動我



一個不小心話題又扯到自己的人生觀去了

總之,來宜蘭玩還要記得來亞典菓子工場買點心喔
不過這邊離瓏山林大約還要一個鐘頭車程



那天的今夜小點,因為是用手機的修圖軟體拍所以畫質爛透了

不過,香蕉蛋糕泡芙蛋糕超級好吃大家要來買買唷




接下來欣賞一下老黃的處女作
這張在lounge bar他拍我的包仔我好喜歡



這是在餐廳+閃燈拍,相簿裡頭有閃燈前後對比
差好多所以閃燈一次攻頂果然值得超重要

ps.我們是等到客人幾乎都走光了才開閃燈啦不然影響別人用餐多煞風景呀



餐廳氣氛也很棒



到餐廳外頭的小露臺拍拍,此時還飄著陣陣小細雨
不過我覺得心情好浪漫果真只要保持心情愉快
不管到哪裡,聞到的感覺到的,都會是甜的



lounge bar

其實晚上的相片都有點模糊可惜了
因為他拍了一下午又一晚上,加上是第一次架閃燈操手

有加閃燈跟沒加閃燈的相機重量差超多@@閃燈好重喔

除此之外,構圖方面

因為人家拍照寫網誌好說也好幾年了以前都是自己單拍景
雖然我也沒啥專業可言XD 但還是忍不住回來看照片指導了他好一下

好啦我是像惡婆婆那樣一直狂發飆啦



偷拍我在自拍原來他每次看到的我是這個樣子的啊...



老公還有一個很嚴重的毛病,就是老是把我拍得好小

我相信他以後應該不敢了




瓏山林小遊記就先到這邊囉,希望還有機會再安排到這裡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